80%胜率上白金一 路人局就靠他凯瑞

时间:2016-09-08 15:06 作者:Twinkle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在前面:本人主打上单,郊区钻一。呐,最近玩小号,新号,英雄很少,买到16个就直接上排位,但是没什么暴力的英雄。为了carry,只好一直玩巨魔。几乎全是单排,直到打到白金一,胜率一直保持在80%。厉不厉害!想不想学!

——符文天赋——

常规AD攻击力符文,攻速大精华带1~3个都行。护甲魔抗可以根据对线英雄配,成长CD可带可不带。

战争热诚伤害最高。其他不重要,点诡诈,坚决都行。

——选择巨魔的原因——

我最初选巨魔是因为没英雄,玩着玩着才发现这个东西多么适合上分。

1.从1级开始单挑几乎无敌,容易单杀或打出线上压制。

2.被动回血,技能耗蓝低,线上消耗能力强。

3.大招偷双抗之后能打动肉坦英雄,这对上单很关键,越塔能力也因此很强。

4.自带加速和减速,杀人逃跑都好用。

5.带线推塔速度快,有助于抢到一塔,单带分推作用巨大。

6.不存在完全的counter。

7.逆风无脑转肉,永不背锅。

8.没有Aoe,控线方便,可以避免被抓。

9.普攻距离175,大于大部分近战,能多A。

10.巨魔简单,技巧少,上手门槛低。

缺点:

1.缺少Aoe伤害。

2.单挑纯坦时非常依赖大招。

3.对线远程英雄不容易击杀。

4.灵活性有限。

——巨魔详细教学——

1.详细讲解:

巨魔的核心技能Q技能是重置普攻并且偷攻击力,1级可以相差30攻击力。无聊和朋友做过测试,1级无无无符文点Q巨魔单挑全全全符文点w诺手(点Q诺手更没法打),两次都是巨魔一血,一次巨魔不死,另一次之后被流血流死。

2.巨魔小技巧:

Q重置普攻,E放的好可以顶回来,配合地形可以卡人位置,大招不一定要留着回血,可以先手R吸双抗,让被R的人变脆。在敌方塔下E到敌方英雄会被塔攻击。

3.出装:

对AD出忍者鞋,增强单挑能力。水银鞋,三速鞋看需要出。大件三项,提亚马特,这是核心。之所以不选择大众的直接出贪欲九头蛇是因为前期不需要这么快的推线速度,而且攻速对巨魔伤害加成更多。

逆风直接转肉,顺风合成巨型九头蛇。我不做贪欲做巨型,这样提供了一定的坦度。要是自己这路优势大,第三件直接春哥,团战极强。巨魔的输出装顶多再做一件攻速,绿叉破败都差不多,实在太顺风那就死亡之舞吧。简而言之,打得过就多做一件输出装,打不过就死肉。绿甲兰顿血手都行。

4.对线:四类英雄

——远程英雄

这些远程英雄风筝能力都比较强,巨魔不太容易近身。线上消耗要注意对方的控制和减速技能,在对方的技能真空期开启WE技能追杀。要是对方一直留着关键技能,走位谨慎不给机会,那么也不要强求单杀。

对远程英雄,补不到的兵就不要强行补,不然会被消耗很惨。就算自己杀不掉对方,对方也打不出优势。

——高伤害英雄

这些英雄都有很多输出技能,爆发很足。巨魔强在持续伤害,要是被打了一套连招很痛,不要傻呆呆后撤,对方技能交完就是我们反打的时机,没有技能的时候是没有人能打过巨魔的。

——坦克英雄

这些英雄本身就肉,而且基础伤害也不低,这就需要巨魔多次的消耗达到击杀血线再尝试击杀。比如石头人和狗头都有减攻速的技能,对巨魔这样的普攻英雄影响很大,那就不要在被减攻速的的debuff时间硬刚,要多次迂回耗血,有了大招就容易单杀了。

要是线上压制不大,他们肉装做起来巨魔打不动了,也不要紧,就带线拆塔,他们足够肉也就意味着伤害足够低,无法对高回血的巨魔造成很大的干扰。

——高灵活性英雄

以锐雯为代表,灵活性极高的英雄,一套打完留技能走,让巨魔摸不到非常尴尬。这样的打法有点类似远程英雄的压制方式,尽管互相消耗,但是都没有多大损伤,让急于打出优势的我很着急。根据局势控线或者推线吧,让主动权掌握在自己的手里。

综上:以上指的是这几类英雄玩的好,发挥出了作用时候让人难受时候的应对方法,如果对面傻傻硬刚,那就不要犹豫挥起大棒抡死他,低端局很多人其实就是这么刚的,因此很多时候不需要考虑那么多。

5.团战:

因为前两件都是单挑带线的输出装,所以别急着参团,参团也别急着冲,只有三项和提亚马特的巨魔并不肉。

有了一件肉装就可以参团了。大招选双抗高的吸。不要一个人强行顶着对面好几个人的输出,纯坦也受不了。巨魔是要打伤害的,如果能打到脆皮那就打脆皮,打不到就输出前排。因为线上保持优势,坦克为主的敌方上单也不会很肉。反正就是 AAAAA,柱子的位置注意一点,没别的技巧。

6.单带:

作为上单英雄,单带是重要又神圣的任务。一般来说在对面上单消失,地方其他人位置都比较安全的时候可以选择单带。巨魔推线推塔都快,见缝插针地单带会让敌人很头痛。巨魔不是急着要参团的英雄,长时间的单带反而更能让巨魔发挥作用。

单带意味着4个队友要扛着4-5个敌方英雄的压力,这个时候就要分析局势。如果对方有例如寡妇,人马之类开团强势的英雄,选择单带就要很谨慎。在己方防守能力强,对面又在尝试推进的时候单带最好。如果队友被开或者开团,立即作出判断,传送支援是否来得及,还是能单带一个高地塔。对方打赢之后能否继续推进或者刷大小龙,根据自己判断的盈亏决定继续单带还是返回支援队友。

【2016战斗之夜,狂欢无界!9月9日-9月11日,每天10:00-22:00,游戏劲享3倍经验与3倍金币,更有5000万永久皮肤免费领!战斗之夜,等你来战!】

相关阅读:上分,英雄推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