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流塔姆?只要出这个装备改变全玩法

时间:2017-09-09 15:50 作者:音尘绝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常常由于不高的颜值和笨重的技能机制,让许多玩家敬而远之。其实无论是作为上单坦克还是辅助,塔姆的保人能力、自保能力以及伤害都不俗,很适合在和配有开黑,有一定配合时使用,效果显著。

【**-塔姆】

常常由于不高的颜值和笨重的技能机制,让许多玩家敬而远之。其实无论是作为上单坦克还是辅助,塔姆的保人能力、自保能力以及伤害都不俗,很适合在和配有开黑,有一定配合时使用,效果显著。

英雄分析:

1、 技能伤害范围短,释放技能条件高,需要近身普攻;

2、 自身成长血量不错,后期很肉;

3、 被动+W为塔姆提供了不错的伤害,对抗坦克也不虚;

4、 护盾+回血,自保能力强,线上续航不错;

5、 W保护队友神技

6、 R技能gank支援强大

总结:

塔姆目前除去颜值的问题……

其实是个不错的坦克辅助型英雄,操作难度也不高,只有Q需要一定预判,以及R时机判断。在对线阶段,塔姆的生存能力还是不错的,在双人路保人也很强大——甚至可以说,双人路塔姆只有W技能就已经很强大了。

目前的问题集中在【近身】这个问题上——塔姆很难靠近敌人,或者说很难快速靠近敌人。这造成了塔姆整体笨拙的特质,让我们玩得很“不爽”,远远没有类似亚索E一般的流畅感。

其实塔姆只要缓解移速的问题,就会非常强大了。

技能分析

可以说塔姆的QW技能都是需要依靠被动3层叠满来实现最大收益的。

3A+Q=眩晕1.5s。3A+W最高可以吞噬敌人造成32%最大生命值的伤害。

那么,我们就需要让塔姆尽可快A满3层被动——攻速+移速。

Q技能会减速2s,满CD情况下是3.3秒冷却,也就是说Q在后期几乎是一个黏人的主要进,一旦放空,塔姆后续技能就很难顺利释放,一定注意预判!

在追击时,其实可以A叠加被动+Q减速且叠加一层被动+A叠加被动+W完成吞噬。

这需要Q技能的低容错率——满冷缩+移速

逃生:W友军后,背朝敌人不加速,这时塔姆成为伤害吸收火力中心,需要尽快带肚子里的友军逃离;

进攻:1、W友军后,面朝敌人加速,如果有更高的速度带友军追击就更好了;

2、W敌人后,减速幅度很大,塔姆很难走位,需要尽快吧肚子里的敌人带回友军包围圈了,越快越好。

以上,都需要一个属性——移速

综上,其实塔姆的大多数技能玩法都围绕这移动速度这个属性,当我们用其他方式弥补这个属性时,塔姆就会非常强大!

以上都是塔姆可以使用的移速装备,包括上单坦克装备和辅助加速装备。

其中需要注意的是,鞋子的选择。

三速鞋:

 塔姆加速流套路玩法

魔抗鞋:

 塔姆加速流套路玩法

两双鞋子虽然都可以抵消部分减速效果,但是三速鞋的减速后属性明显更优,所以三速鞋是更好的选择。

在前期配合Q技能减速,可以让塔姆很舒服摸到敌方近战,方便后续技能。

为塔姆提供了很多不错的属性:冷缩+攻速+移速+生命值……几乎三项的所有属性都是塔姆需要的。

让塔姆可以肆无忌惮地先手Q试错,让塔姆很轻松靠近敌人。

W+【正义荣耀】是必备套路

单车变摩托?速度为王——**加速骚套路

单车变摩托?速度为王——**加速骚套路

可以看出,在W敌人后使用【正义荣耀】,会让塔姆更快把敌人带来,方便集火击杀;

单车变摩托?速度为王——**加速骚套路

单车变摩托?速度为王——**加速骚套路

在W友军时使用【正义荣耀】追击敌人时,移速快到难以想象……

可以说,正义荣耀这件装备会让塔姆发生质变。

另外,装备所提供的蓝量和血量以及恢复,都可以让塔姆在对线期受益。

提供不错的清兵推线能力,弥补塔姆不足的推线能力。

辅助装备,提供15%移速,在救助ADC时,加速也许会让友军更早获救。

也无需多讲,双人路发财神器,合成后爆发加速开团逃生都不错。

天赋符文

点出【石裔誓约】,塔姆的Q技能、装备【王者的板甲】、【正义荣耀】、都会提供不错的减速,让队友受益良多,适合中后期打团,5%的生命值加成也可以作用于被动的额外伤害上,配合符文也有不错的效果。

符文:

较为保守的符文搭配,适合上线和平发育,后期肉无敌。

前期自信能打出优势,就带上攻击和攻速吧!

结语:

好了以上就是7.17版本中塔姆的一些套路玩法了,希望本篇文章能够帮到你。

相关阅读:塔姆,加速,玩法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