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伦”式打野 轻松上钻就靠他Carry

时间:2016-09-10 09:45 作者:笃行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8中,梦魇这个具有巨大潜力各方面不逊于任何打野的英雄又得到了加强,控制时间的增加,提高了其gank对拼能力,让人不得不重新重视起这个英雄。

版本介绍

随着版本各大强势打野英雄纷纷遭到无情削弱,一些长期不受到人们关注的弱势打野得以慢慢重见天日。“伦”打野,即是前期疯狂刷野到6之后,开始gank人头。这看似简单的打野方法,其实背后也大有文章,如果运用得当,一举上钻也是信手拈来。

6.18中,梦魇这个具有巨大潜力各方面不逊于任何打野的英雄又得到了加强,控制时间的增加,提高了其gank对拼能力,让人不得不重新重视起这个英雄。与此同时挖掘机等强势英雄又被削弱,此消彼长,梦魇或成为6.18的打野新秀。

“伦”式打野深度解析

一些在6级前没有Gank能力,类似狼人,剑圣,梦魇在6级以后往往有所质变,拥有强大的Gank和对拼能力。然而一般认为这些英雄是所谓的弱势英雄,可并不绝对,这样的英雄往往拥有强大刷野能力,和不俗的对拼能力,在3级野区相遇时,他们并不惧怕一些所谓的强势英雄例如盲僧男枪等。

快速刷野到6级,就成为了“伦”式打野的核心。

魔腾梦魇

数据分析

可以看到梦魇胜率在逐步提升,同时经济能力具有靠前的位置

这是一张使用次数与胜率的关系,可以看到这英雄一旦熟练掌握胜率高得惊人,同时在6.18中又会得到加强。

6.18版本改动

无言恐惧E:

恐惧持续时间从1/1.25/1.5/1.75/2秒 提高至 1.25/1.5/1.75/2/2.25秒

不难发现,控制时间统一的提高让这个英雄在前中后期都有所加强。满级之后控制时间更是达到了令人发指的2.25秒,在整个英雄联盟也算是首屈一指的控制技能了。

英雄介绍

魔腾梦魇强大的被动暗影之刃在配合高额攻速下,可以做到无伤快速刷野,Q技能的追击伤害能力,和W技能的闪避能力,让梦魇在个方便的能力不逊于当前强势打野。

这里重点要说梦魇的核心技能R鬼影重重

魔腾减少所有敌方英雄的视野范围,并移除敌方英雄的友军视野,持续4秒。

激活时,魔腾能突进到附近任意一位敌方英雄的身边,同时造成150/250/350(+1.2*额外AD)点的物理伤害。

该技能可以废掉对面的支援,配合上单TP可以在下路迅速形成多打2的形势,而敌方队友无法支援。而强大的位移能力,可以让敌方英雄处于一种强大的压力下,不敢轻易冒进。因为他们知道魔腾梦魇就在身边。

技能加点

天赋符文

高额攻速配合攻击力,前期对拼刷野的保证

暴力输出的雷霆天赋,让敌方打野不敢轻易入侵

如何快速刷野

制定清晰的打野线路可以减少在野区闲逛的时间,在最短的时间内发育升级到6。现提供几条刷野线路制定原则:

原则1:在野怪刷新之后立马就刷,要顺着野怪刷新时间刷。

原则2:速刷并不等于不抓,在回家前合适的露头Gank可以给敌方线上施加压力,更甚能配合有控制的己方英雄完成Gank,如若不能回程时间脏点经验,对我们快速到6也是有一定帮助的。

原则3:此类打野在6级前往往都有着明显的短板,往往对拼能力强但却笨重,如狼人等。所以规避敌方打野成为了刷野路线制定的核心,因为与敌方的碰撞,不仅容错率低,而且在一次失利之后往往会让你全局崩盘。

中心原则:避而不让

避并不是让,没有说食草的就一定要吃瘪。我们可以巧妙错开敌方打野节奏,让他没野刷没人抓,次次扑空才是“伦”精髓所在的核心奥义。举个例子,我方打野梦魇敌方打野瞎子

瞎子常规开蓝buff+3狼+红buff,随即上中路露头寻找gank机会。没有抓到人,回来刷F4石头人回家。出门赶往下路一看3狼蛤蟆全没,此刻F4也没刷,等级也才3级,行踪也一直被3狼盯着,无奈之下刷个螃蟹试图抓下,中路打一头后刷f4到4级,去上路时发现石头也没了。

梦魇开石头+F4+3狼,立马回家,看到瞎子上路露头,回家后红buff+敌方蛤蟆+敌方三狼到4,下路路过一下,石头刷新,沿途刷F4+3狼+蓝buff+蛤蟆到5抓上后刷石头人回家。

此刻瞎子刚到4梦魇已经5级多经验(这是双方都Gank失败的情况下,瞎子成功最多到5,梦魇成功则已经6级可以开大了)因为梦魇是第二波刷红的,所以红buff的刷新时间较晚,而且去过地方蓝buff有蓝buff时间,就可以开始第一波反野(如果是狼人,反野将会更加轻松),随后带领上路抓下打小龙,节奏一帆风顺。

同类推荐

此类英雄还有

水晶先锋、龙血武姬、无极剑圣、嗜血猎手、凛冬之怒0

相关阅读:上分,梦魇,教学,6.18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