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克爸爸难以针对?我用这些英雄吊打他

时间:2016-09-09 01:06 作者:笃行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来去如风,能抗能打,是每一个上单英雄所渴望的特性,许多上单都因为缺少其中一个方面而不能成为T1级别的上单,但肉艾克的开发让上单格局瞬间改变,职业选手使用艾克在赛场上精彩的表现使得这个原本活跃在中单打野的英雄成为了上单新贵,路人局登场率瞬间暴涨,而他的强势也让许多玩家苦恼。本篇文章就会带你详解克制艾克之道,轻松搞定这个坏小子。

英雄表现:能攻能守的上单新贵

艾克练习几个版本的登场率暴涨,一路飙升令人惊讶,太过出色的赛场表现让玩家们迅速开始练习这个难度并不高的英雄。虽然艾克并不算一个容易上手的英雄,但是稍加练习之后,艾克是一个熟练度越高越强的英雄,这也是艾克如此热门并且强大的原因所在。

技能分析:从细节入手

分析:上单肉装艾克的核心输出技能,类似于薇恩W技能,但是技能跟普攻都可以触发叠加效果,并且冷却时间较短,使得艾克可以频繁的利用被动配合其他技能去消耗对手,许多常规上单的伤害根本无法跟艾克媲美,不了解艾克的玩家,极易忽略艾克的伤害,导致线上劣势,甚至被单杀。被动三环触发后的加速,也让艾克的机动性更强。

分析:直线可变轨道型AOE伤害减速技能,类似于纳尔的Q技能,但是往返都有伤害,返还的伤害较高,可以叠加艾克的被动。当艾克甩出Q技能时,我们需要刻意去规避Q技能的第一段伤害,并且多将注意力放在回弹的时间点,艾克会利用走位跟E技能来调整Q技能的回弹路线。

分析:这是一个很骚的技能,跟艾克正面交锋的时候这个技能并不可怕,我们刻意清晰的看到这个技能的动画效果跟声效提示,但是艾克不在你视野中时,W技能的释放将十分隐秘,虽然有一定的延迟,但是熟练的艾克玩家会抓住时机利用E技能来靠近你,从而触发W技能的眩晕,因此,我们要注意突然窜进草丛的艾克。除此之外,W被动技能还拥有不错的伤害加成,这也是为什么肉装艾克后期拥有单杀脆皮能力的原因,艾克根本就不会缺少伤害,自身血量较低的时候,不要跟艾克对拼。

分析:双位移突进技能,是艾克突进撤退的神技,也是艾克接近对手打出被动三环的关键起手技能。通常艾克在消耗对手的时候,会利用E技能先手靠近对手,接上Q跟普攻瞬间触发被动,再利用被动的加速迅速撤离。当艾克利用E技能先手消耗时,要利用走位跟技能迫使艾克无法打出被动的三环。

分析:伤害不俗,并且极富战略性意义的大招。前期,可以配合队友进行先手越塔,利用大招安全撤离,后期可以利用大招往返于战场,团战中可以肆无忌惮的死切敌方后排,在危险时刻利用大招退守友军身旁,这个技能,玩法极其灵活,极其多变。掌握时间规律的艾克,太难以处理。

优缺点总结:

优点:1.攻守兼备,进退自如。

2.伤害跟控制相对来说较为出色。

缺点:1.技能基础伤害很低,爆发明显不足。

2.依赖被动的三环进行消耗,较为惧怕硬控。

全能的英雄必然会中庸,正是因为艾克各项能力都较为出色,从而导致他并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控制不够稳定,爆发不够充足都是艾克的缺陷所在,只要在伤害跟控制上胜过艾克便足以。

英雄推荐:无解半肉亚索,永恒一姐刀妹

克制榜单上清晰的向我们展示了艾克的天敌,许多老牌上单都能轻松的碾压艾克,尤其是上单一姐刀妹,三相的改动让她重新复苏,无论是伤害还是突进控制,刀妹几乎都优于艾克。要说当下最为热门的上单是谁,那一定是肉装亚索,改变打法的亚索,从刺客变成了一个无所不能的战士,亚索的灵活性可以轻松规避艾克的关键技能,将其吊打。

刀锋意志——艾瑞莉娅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常规的ADC符文同样很适合刀妹,因为W技能的存在,刀妹对于攻速的需求极高,前期选择更多的攻速可以让刀妹在对线消耗的时候将W技能更大化利用从而打出更多的伤害。一定的双抗让刀妹面对任何对手都能够从容应对,攻击力使得刀妹的补刀更为平滑,也让她的爆发略微提升。

刀妹大部分的输出来源于开启W技能时的普攻,而热诚便是提升刀妹伤害最强的基石天赋,刀妹自身的输出手段可以轻而易举的叠满热诚(举个例子RARARA),满层的热诚搭配上W技能的真实伤害,即便后期刀妹没有太多的输出装,同样能够造成巨额的伤害。

毫无疑问,无论版本如何变迁,三相始终是刀妹的核心输出装备。板甲搭配上振奋让刀妹的坦克能力得到满足,同时让她的持续作战能力跟切入能力得到提升,而血手可以让刀妹在团战中屹立不倒。春哥甲在队伍需要你一往无前的时候选择,队伍需要你造成更多的伤害,破败是你很好的选择。

疾风剑豪——亚索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虽然“全攻速”符文有些剑走偏锋,但是的确是属于亚索独特的符文搭配,因为QE技能的存在,亚索并不需要一定的攻击力来支撑他的补刀稳定性,反而更多的攻速可以放大亚索的特性,让他更加灵活。亚索自身的属性成长没有传统的战士那样出色,作为上单,生命值很重要。

因为会选择更多的肉装来支撑亚索的坦克能力,伤害自然会相对匮乏,基石天赋选择热诚来弥补亚索伤害上欠缺,相比诡诈系天赋,上单亚索更适合选择坚决系天赋,站的住才是王道。

绿叉依旧是亚索必备的装备,而冰锤正是肉装亚索的体系装备,不仅提供可观的血量,更使得亚索可以轻易黏住对手。顺风局,亚索仍然可以补上无尽来增强自身的爆发,饮血增强自己的续航,春哥甲为自己保驾护航。逆风局,亚索可以以三相作为输出核心,并且以大量的坦克装让自己便的坚不可摧,肆意的切入后排,做一根合格的团战搅屎棍。

总结

艾克并不可怕,学会如何克制,那么这个英雄在你眼中也就不是那么难打了,希望本篇文章可以帮到你,让你面对艾克的时候不再头痛。

相关阅读:艾克,克制,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