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T队服:Wolf穿不上衣服 bang被赞帅

时间:2016-09-09 14:06 作者:奈桑 来源:游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KT出征队服照曝光,Bang瘦下来真的帅哭了!队友帮Wolf穿衣服!

今年的SKT成功打破了冠军魔咒,在拿下MIS季中赛的冠军后,又成功晋级到了S6全球总决赛。日前,SKT官方爆出了SKT的出征队服照片,队员们表情很轻松,在享受赛前的休整,穿上新队服也是格外精神,而粉丝发现Bang减肥成功,引来粉丝惊呼,相比Wolf胖到穿不下队服,队友们七手八脚的帮他把队服“摆”在身上,强行为他拍了一张穿着队服的照片,场面很搞笑,Wolf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起来:










看到Wolf憨憨的样子,粉丝又气又心疼:快看看bang啊!像他学学减肥啊!

相关阅读:队服,SKT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