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需知五件事:你们要的亚索削弱

时间:2016-09-09 14:07 作者: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削弱!新皮肤!以及最重要的:约里克!

本周6.18版本已经在美服上线,全球总决赛也将使用此版本。这里有一些巨大的英雄改动,可能会影响职业比赛,还有约里克的重做。

这个版本显然是针对职业比赛的,大部分平衡性改动的英雄都会改变职业比赛的格局(纳尔削弱以后C9上单该怎么办?)

约里克来了!

约里克的重做已经整装待发,进入峡谷让所有人知道他的回归吧!不过需要提到的是,全球总决赛上约里克将被禁用,因为他太“新潮”了。

女枪拉克丝加强

厄运小姐在下路已经消失一段时间了,但现在她的被动将会对防御塔造成百分之百(而不是半数)伤害,这让她成为了当前版本一个有价值的选择。因为防御塔一血变得非常值钱,对它造成额外伤害就显得很有帮助。

拉克丝的E技能减速效果加强,给了她更好的追赶和风筝能力。

对比赛英雄(和亚索)的削弱

某些主流比赛英雄,如亚索、纳尔、塔莉垭、雷克塞和弗拉基米尔被削弱之锤重创。因为这个版本将会被全球总决赛采用,这些改动可能会意味着职业选手们选择的巨大改变。在开始排位之前,大家也要确保自己了解了这些改动。

还有你们等待已久的亚索削弱:

R【狂风绝息斩】额外的护甲穿透现在仅作用于亚索的暴击;修复了一个亚索开大时会打出额外普通攻击的bug

无敌状态新外观

在测试服磨练了一段时间之后,无敌状态指示器已经来了!现在如果遇到像塔里克或凯尔这样的英雄,你将会清楚地看到他们的生命槽发出金光,这样的状态就不会受到伤害。

1472542631kvy.jpg

大厨皮肤和冠军劫

这个版本包括了大厨主题的皮肤系列。系列中有面包师潘森、烧烤师傅蕾欧娜、刺身师傅阿卡丽和肉店屠夫奥拉夫,看起来非常美味!冠军劫也同时发布,我们可能还会看到冠军系列的其他皮肤上架,包括新修版冠军之刃(锐雯)!

相关阅读:6.18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