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头自己的辅助工具?北美地区已经上线

时间:2017-09-10 12:28 作者:伐木累@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拳头最新的辅助工具“延迟报告”的测试版已经在北美地区上线了,之前这个功能曾经短暂地在欧洲地区开启过。

368970489909.jpg

目前拳头最新的辅助工具“延迟报告”的测试版已经在北美地区上线了,之前这个功能曾经短暂地在欧洲地区开启过。

如果玩家想知道自己所在地区的网络服务状况如何,可以前往网站输入自己所在的城市。此服务将提供所在区域内的网络供应商列表,玩家可以选择以查看网络的评分以及玩家的数量。同时网站会给你提供一些能够改善连接状况的小贴士,比如从无线网络换成有线网络等等。

如果玩家登录自己的帐号,那么拳头会根据玩家所在的位置来汇总网络的表现情况。玩家通过“连接分数”可能获得自己所在区域具体网络服务的更准确的分数。

玩家可以将不同网络供应商放在一起比较他们的平均延迟,丢包率等等方面。

延迟报告让玩家可以看到自己网络供应商的直观表现。通过收集30日内的数据,此网站可以让玩家对于自己的网络状况有一个更好的认识。

玩家可以通过网页上的链接对于数据的准确性提供反馈。如果玩家注意到有数据不准确的状况,可以向拳头提供自己当前真实的状况。

相关阅读:辅助工具,拳头,延迟报告,北美地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