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大赛来袭 LPL种子世界赛前最后热身

时间:2017-09-10 14:23 作者:游戏小白锋 来源:今日头条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NEST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职业组线上预选赛已经在7号拉开了帷幕

2017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职业组线上预选赛已经在7号拉开了帷幕,在本次的LOL比赛中将会有24支队伍参赛。其中就包括了英雄联盟LPL联赛的12支队伍以及12支LSPL的职业战队。本次比赛将会把参赛队伍分为4个小组,每组包含3支LPL队伍和3支LSPL的队伍,而LPL联赛的队伍将会作为种子战队直接参与各组四强之间的对决,每组3支LSPL队伍争夺各组最后一个四强的席位。

1.jpg

本次预选赛是采取线上的形式进行角逐的,而每个小组的冠军将会成功晋级线下赛,而这四支队伍将争夺最终的冠军。如今,LPL赛区参加今年世界总决赛的队伍早已确定为RNG,EDG和WE战队,而就在S7世界赛开始前赛事的举办无疑是S赛前一个良好的热身赛事,也是检验这段时间LPL赛区这三支代表队伍的目前状态水平。

2.jpg

在此次比赛中,RNG、EDG战队将会对阵各自组内三支LSPL队伍中的胜者,而WE战队将会在明天迎战LPL联赛队伍snake战队。RNG和EDG的对手由于是甲级职业联赛的队伍,水平差距有着比较大的存在晋级不成问题,他们真正的状态检验得等到晋级下一轮时对位LPL队伍。而WE首局则是直接对位LPL的队伍,对于WE来说是一次很好的赛前状态检验的机会。

3.jpg

作为LPL三号种子参加今年LOL世界总决赛的WE战队目前的战队状态也是许多LPL观众关心的问题,而这个问题的一部分答案将由蛇队来检验。希望WE战队能够维持好自己的状态,给粉丝们一个满意的答复来迎接S赛的到来。

4.jpg

相关阅读:全国电子竞技大赛,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