削弱仍是最强上单:亚索这样玩才无敌

时间:2016-09-10 01:48 作者:Lemony3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作为各大服务器中单热门英雄亚索,自打来到英雄联盟之后受到玩家爱戴却又一直被拳头针对,这一次的总决赛版本6.18亚索再次挨刀,半肉装亚索或许是更加理智的选择。

英雄浅析

亚索有多火热呢,看他常年霸占国服登场率第一的位置就知道了。并不是因为亚索真的这个英雄有多强,而是因为这英雄太过飘逸,轻易达到100%暴击的输出以及圈粉的语音和动作。临近S6全球赛,而正式版本6.18的更新内容已经曝光,一大堆英雄遭削,其中亚索可以说被削的力度最大,先来看看亚索有何改动。

成长攻速由3.2降低至2.5

基础攻速由0.658提升至0.67,攻击延迟时间由0.067调整至0.05

斩钢闪[Q]

新增文字描述:现在斩钢闪可以被群控技能打断

狂风绝息斩[R]

现在50%额外护甲穿透效果只能适用于暴击伤害

改动分析:首先遭砍的就是基础属性,成长攻速下降了0.7,虽然提升了基础攻速以及攻击延迟但是按死了亚索强势期的到来时间,最大的削弱在于大招,大招本身的被动效果是50%额外护甲穿透效果,以前开启了大招之后无论是不是暴击都具备穿甲,而如今在没有达到100%暴击时,大招的穿透效果并不能百分之百被触发,这就意味着当你暴击不是100%的时候你的伤害就不能够保证了。

天赋符文&出装

推荐符文天赋

肉亚索这里推荐的天赋就是嗜血 18-0-12

符文推荐,普通AD攻速符文 9*攻击力+9*护甲+9*魔抗+3*攻速精华

出装推荐

出门装

前期多兰剑的性价比依然成为了亚索的出门装选择。

核心装

这三件装备就是我们目前肉亚索的核心装,首先是不论走中单还是上单都十分推荐的版本攻速暴击神器——绿叉,绿叉的属性在攻速装里来说十分不错,45%攻速的加成,30%的暴击几率以及5%的移速加成,当然其被动效果能够减伤同时在近身追击过程中提供移速的加成,再者就是前期绿叉就能够为亚索提供60%的暴击,得益于亚索的被动;第二件装备就是冰锤,在6.18中冰锤也遭到了改动,这一改动对肉装亚索来说是侧面的加强,冰锤减少了10点攻击力增加了50点血,依然是性价比十分高的之间攻守兼备装,亚索在有了冰锤之后血量得到了保证同时具备粘人输出的效果,仍是亚索核心装之一;第三件核心装就是血手,同样也是一件攻守兼备的装备,但是更加偏向于防御装,血手提供的血量以及攻击力都是不错的属性,同时被动效果能够很好的保护亚索甚至帮助亚索完成反杀的举动。

鞋子推荐

这里主推上单半肉亚索的鞋子是两种,一种是水银鞋一种就是布甲鞋,两种鞋子都增加了双抗中的一种,同时水银鞋能够缓解小控制的时间,布甲鞋能够增加亚索的防御力,都是不错的选择。

剩余装备选择

半肉亚索那么前期已经有了冰锤+血手+鞋子这三件保护续航的装备,接下来的装备可以选择输出型的,当然作为6.18的亚索暴击不达到100%怎么玩,大招的破甲被动无法百分百触发的话能打出来的伤害少了大一截,所以这里推荐的第一件就是无尽,增加暴击伤害同时提高面板攻击力将亚索的暴击几率提升至100%;第二件装备就是饮血剑,后期有吸血就有更强的作战能力,这句话不仅仅适用于ADC,亚索这一类的英雄同样适用;第三件装备就是目前版本性价比十分之高的春哥,双抗+复活超强的保护能力,如果对方伤害突破天际的那种你可以考虑不选择饮血而出春哥来增加自己的抗性,但是无尽是无法替代的。

玩法技巧推荐

半肉亚索的前期对线玩法跟以前的亚索其实并无太大区别,利用自己的E技能依靠兵线灵活控制自己的位置进行消耗甚至换血,由于这里推荐的天赋是嗜血,可以适当进行一些小对拼,线上的回复能力还是不错的。玩法区别主要在前中期到来的时候,这一套出装的爆发肯定是不足的,60%的暴击不能百分之百触发大招后破甲效果,所以这时候的亚索需要改变一些策略,需要更加考验对线的细节技巧,压刀以及更耐心的消耗显得十分重要。在无尽出来之后亚索的伤害会得到十分大的提升,但与此同时对方的抗性也不会很低,所以尽量还是不要太浪,寻找与队友配合的时机打团,半肉亚索的生存能力还是不错的,所以尽量利用好R技能与E技能给予对面输出更大的压力,同时后期也要多多尝试利用自己快速带线的能力牵扯一下,保证兵线的优势能够让打团胜利显得收益更大。

相关阅读:亚索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