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媒采访Mata:感觉S6的分组还不错

时间:2016-09-11 11:19 作者:可喜@可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17173可喜@可乐原创翻译,转载请注明出处。

“分组还不错,我认为三星比TSM更强。关于小组第一,去了才知道。”

11日凌晨,在S6抽签分组结束后,韩国转播对RNG的辅助Mata选手进行了电话采访。

RNG与TSM、三星、SPY分到了D组。对此Mata选手评价说,“我觉得分的还不错,三星比TSM要强。小组第一、第二要去了才知道”。

问及要与自己的“娘家队”对阵时,Mata选手笑着说,“我个人方面已经与三星没什么关联了,因此不会特别兴奋。崔宇范督导当时是教练现在是督导”

LPL这期间特别的与S赛事无缘。因此提出了这个赛季,LPL是否能夺冠的问题。Mata选手回答说,“说实话,LPL要夺冠还是很困难的。也经常打练习赛,比赛也一直在关注。我觉得韩国的基本功最扎实、最强。”

对于RNG的现况,Mata表示“上次的决赛没能展现出好的状态,全队都反思了好多。但是最近伴随着练习量的上升,水平也在提升中”

相关阅读:s6积分,Mata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