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转S6 追随LPL战队一起吃吃喝喝逛美国

时间:2016-09-11 23:12 作者:穿袜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让我们奔向米国,目标斯台普斯中心!!!

两天前,微笑在直播中说自己会前往米国参加S6小组抽签,S6真的就要开始了。首先,希望我们可爱善良勇敢健康积极的LPL能抽到个好签,事半功倍!然后希望我们的选手们在最后的几天好好训练的同时也注意身体,不要毁在牛肉面和伤病中又痛苦一年。

S3的时候主办场地也是在美国,不过不同以往的是,现在的LOL浪潮已经不是当年那样的滚滚流水,而已经是滔天大浪。与此相称的是,比赛的条件也有了很大的改善,使用的地方越来越多,场馆的时候用也越来越高大上。作为可爱的小粉丝,不管是出于旅游考虑还是对LPL真爱无敌,现在去美国嗨也是金九银十里非常棒的选择。从小组赛到决赛,分别在旧金山、芝加哥、纽约和洛杉矶举行,每个城市都有独特的魅力!那么让我们一起来准备S6世界总决赛的美国之旅吧!

第一站-旧金山San Francisco

小组赛:9月29日-10月2日;10月6日-10月9日

30adcbef76094b36cd893d5da2cc7cd98d109d62.jpg

旧金山在这四个美国大城市里面,大家最熟悉的一个了吧,它四季温度适宜,阳光充沛,无论什么事后来都适合。提到旧金山,先想到的就是金矿、金门大桥、华侨还有龙的传人,李小龙!市区东北角的“中国城”为美国华人最大集中地。旧金山有金门大桥(NBA金州勇士队队服)、海湾桥等宏伟建筑和圣弗朗西斯科大学等高等学校与科研机构。由于处于沿海地区,美丽的海岸风景和饕餮的海鲜就是这个城市独特的标签:旧金山可谓是真正的“美食天堂”。 在旧金山,各种烹饪风格相互借鉴,使菜肴别具风味。你可以吃到姜丝南瓜馄饨、恺撒沙拉拌加勒比烤鸡、烟熏鲑鱼蘸咖喱沙司等。不过海鲜在中医药性上偏凉,初到美国的三支LPL同学,好吃也不能吃太多,它催拉的能力比牛肉面还要猛!说你呢,UZI!~!

wxid_8tw5ufs9bmqf21_1473400370119_94.png

小组赛比赛的场馆是非常有特色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印象里LOL国际比赛第一次使用了大礼堂。起这个礼堂,你可能不熟悉,但是放几张图的话你肯定就知道了,没错,它也是苹果apple发布会的使用场馆,无数个肾看到这里都为之一颤。这个可以容纳7000人,从1964年到1967年,是NBA勇士队主场。S6的小组赛开幕式和首战揭幕战都将会在这里展开!

1472982224283.jpg

第二站-芝加哥chigago

四分之一决赛:10月13日-10月16日

64380cd7912397ddf662beb45882b2b7d0a28762.jpg

芝加哥,比北京慢了13个小时,位于美国中西部的伊利诺伊州,东临壮丽的北美五大湖之一密歇根湖,是著名国际金融中心之一,也是全美人口第三大城市(仅次于纽约和洛杉矶)。这里是麦当劳、爆米花、拉链和旱冰鞋的第一故乡,在它们的帮助下,芝加哥的富裕指数一路飙升。人说:“爱上芝加哥就像是爱上一个塌鼻子的女人,尽管有不让人满意的地方,但却无法自拔。”芝加哥是美国最棒的美食城之一:深夜漫步在街道,到处都是欢腾的酒吧,美丽的夜色配上微醺的爵士乐,最能留住又可的脚步。尽管芝加哥市中心有世界一流的餐饮,芝加哥真正出色的是它的平民餐饮。世界上没有任何一个地方像芝加哥那样认真对待快餐业。只要你不怕发胖,芝加哥就是**食品的天堂。想起奥运健儿本在巴西没有东西吃排队去吃油炸食品和方便面,也是蛮心疼的,不过我们LPL本来就喜欢点外卖窝在基地点外卖长膘,这些**食品,还是交给我们吧!!

6358650349079446873455727_副本.jpg

四分之一决赛放在芝加哥剧院举行,一年前我们唯一的希望EDG倒在了伦敦温布利体育馆,希望,热情的芝加哥能够个我们热情的LPL(鲜红的队服)带来BUFF。芝加哥剧院,从外形到演出表演都给人很古典很文艺的感觉,它是美国三大剧院之一,近年来有许多百老汇剧组到此巡演,而在十月中旬,S6八进四的比赛将在这里残忍开幕,演绎另类的古典战斗。

第三站-纽约newyork

半决赛:10月21日-10月22日

wxid_6huy3zp055ib21_1473400803994_58.png

纽约,厉害之处我就不再赘言,稍稍说几句:美国第一大城市、GDP全球第一、美国最大的城市、商业和金融界的操盘手、自由女神像、它可以是美式梦想幻想的浓缩,DC旗下漫画蝙蝠侠中高谭市的原型。纽约的街道很可爱,几乎都是以数字来命名,数字越小的横向街道表示它的方位一定是在下城附近,而数字越大的街道名称则一定是位于上城区域,至于纵向的街道则括有第1大道至第12大道,以及百老汇大道道等几条重要道路与之垂直相接,因此想要在纽约迷路,基本上是蛮困难的一件事。曼哈顿120街以上就不要去了,那里是黑人区,经济比较落后还是有点危险的,果有黑人和你打招呼,吹口哨,不要害怕,装作没听到,管自己快点走到人多的地方去。黑人知道我们亚洲人怕他们,所以他们有时候只是想调戏一下你,没有恶意的。

20131205101749064906_副本.jpg

麦迪逊花园,为人熟知是NBA纽约尼克斯的球馆,位于全美最大的火车站,宾夕法尼亚车站之上,所以如果你是乘坐火车来到纽约,第一眼就可以看到它。作为纽约尼克斯的主队场馆,因为现在是NBA的休赛期,大部分的球星不是在度假就是在中国捞金,我们是看不到大牌球星了。现在LOL风头正盛,也吸引了一些NBA球星或者球队老板入股北美战队,电子竞技作为体育项目,也算是得到了一定的认可吧。不过花园可不仅为球队服务,它同时是众多演唱会的青睐之地,95年的张学友演唱会,14年五月天诺亚方舟演唱会,去年eason的世界巡回演唱会纽约站都在这里举行。举世瞩目,这里将会诞生2016年LOL世界总决赛的冠亚军,16支强队,谁主沉浮,我们的LPL能否挺进麦迪逊,又是否能笑傲走进斯台普斯?

第四站-洛杉矶Los Angeles

总决赛:10月29日

SSS.png

朋友们,如果我们有幸去洛杉矶,别的不说,我们起码平了历史最好成绩,LPL挺进了决赛。希望有“天使之城”之说的洛杉矶能给队员们好运。拳头的总部也在洛杉矶,无状态9月7日发布微博称收到拳头的邀请来到洛杉矶总部,但是来干什么的没有透露。洛杉矶的名人超多,好莱坞、迪士尼、环球影城……在洛杉矶可以品尝到世界各国的美味。其中美国菜味道清淡,主菜以肉、鱼、鸡类为主。一餐中一般只有一道主菜,而沙拉和咖啡是绝不能少的。热狗和汉堡包是最流行的两种快餐食品,经济而实惠。在市区有犹太族餐馆与东欧餐馆,在洛杉矶东部有墨西哥餐馆, 在小东京(Little Tokyo)与唐人街(China Town) 附近有日本餐厅与中国菜馆, 沿着海边有新鲜的海产品店。

5f0b2fbdx8acf53e8e11f&690.jpg

今年来自全世界五个赛区,16支队伍,最后只有两支队伍能够来到这里,最后的重点:斯台普斯中心。这个NBA湖人紫金王朝的领地,多届格莱美颁奖选地,全世界艺人的梦想舞台。在10月29号,S6的新王加冕。大概等待过许多比赛,见证过太多历史性的时刻,斯台普斯中心被选中作为今年整个LOL界巅峰对决的舞台。欢呼声、喝彩声,我们期待在斯台普斯能有中国战队的一抹红色,为我们LPL而战,也为了证明他们自己的实力,完成这个未完成的电竞梦想。希望,city of angels,带来震撼。

相关阅读:LOL,LPL,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