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KS7赛前大卖周边 Faker亲自拍宣传照

时间:2017-09-11 11:08 作者:大电竞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全球总决赛在即,LCK赛区三支晋级战队纷纷打造自己此次世界赛的新款出征队服

2017全球总决赛在即,届时LCK赛区三支晋级战队——龙珠、SKT、三星也将作为韩国最强的代表参赛。而近日获悉,三支战队都在纷纷打造自己此次世界赛的新款出征队服。

9月8日,S6世界冠军SKT战队与亚军三星战队先后发布队服等战队周边的售卖通知。点进链接发现,SKT此次公开售卖的并不是SKT集体队服,竟然是Faker大魔王的个人限定周边,至今LCK历史上也只有“李哥”一人有如此的排面。

1.jpg

2.jpg

此次SKT售卖的战队周边包括:Faker帽子、Faker超大鼠标垫、FakerT恤、Faker保温杯等。大魔王更是为了粉丝福利亲自上阵拍摄宣传照。售价从人民币170元的鼠标垫到240元的T恤不等。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而三星战队此次也请了专业的设计人员,在原有“三星套装”的基础上,增添了两款新集体队服。分别售价人民币220元、106元,设计虽然简洁,在价位上可谓是良心卖家了。“三星套装”,只需443元就能同时拥有三星水杯、队服、环保袋,包装盒上还有三星选手全员签名。然而遗憾的是,这款套装在推出时就已经被粉丝疯抢一空。

12.jpg

13.jpg

14.jpg

此次售卖我们发现了一个细节,就是两队都开发了国外购买渠道和中文、英文等页面,在全球总决赛到来之际,为全球的电竞粉丝们提供福利。

15.jpg

16.jpg

而龙珠战队目前还没有动静,据业内人士透露,新队服已在制作中。

相关阅读:lck,faker,队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