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斗之夜萌妹表白:一年前的你还来吗

时间:2016-09-12 01:55 作者:千年深坑卷儿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当我们沉迷于LOL战斗之夜的疯狂时,一位妹子却想起了自己的伤心往事,还给经常带她玩LOL的男生写了最后一封信:我喜欢你,你还回来吗?LOL五周年战斗之夜从昨天就已经正式打响了,就在大家在游戏中热血奋战的时,一位妹子写了封让我们看着都心疼不已的信,而且这封信还不知道能不能被收到。这其中都发生了哪些事情呢?现在笔者带大家了解一下。

本文皆来自微博,笔者只是稍作修饰。以下是微博原文:

嗨,你还好吗?今天是LOL战斗之夜了,是你带我玩的LOL,你不会忘了吧?现在是英雄联盟的第五周年,但也是你离开的一周年……

其实我每个月都会给写你一封信,虽然不知道你收到过没有;所以这是第十二封,我也希望这是最后一封。这最后一封信里让我好好的最后一次跟你说一下以前从来没有告诉过你的事情。

你知道吗?在两年前,我刚上大一的时候,我遇到一个男孩;他是我们班的,他长相怎么说呢?还勉强过得去吧,其实跟你长得很像;嘿,我猜你肯定又要故作惊讶的大叫一声然后说:居然还有人跟吴彦祖长得那么像的人?因为每次听见别人说你长得像谁时你都要这么叫,和白痴一样。

我跟他熟悉起来是有一次上课,他坐在我前面,我跟我的同桌说我电脑坏了到学校哪儿可以修?他听到了回过头来对我说:嘿嘿,修电脑啊?我帮你啊!我当时以为他真的是个好人,结果作为交换条件,以后上课我要帮他签到!真是无耻啊!

战斗之夜萌妹表白

后来他真的悄悄逃过宿管跑到了我们宿舍来帮我修电脑,他就趴在我的桌子底下在那里捣鼓,那一刻我发现他的侧脸其实还挺好看的;都说男人认真做事的时候是最帅的,我仔细观察了一下,果然他认真的样子像极了天桥上面贴膜的小哥。

然后因为重装系统了,所以电脑里面什么东西都没有了,他说我帮你安装一些必备软件,结果就只帮我安装了一个叫LOL的游戏,真的气死我了!他还说放心保准我满意。

最后没办法电脑里的就剩这一个游戏了,我就自己开始学起玩了起来,我就叫他带我从人机开始玩起,我买的第一个英雄就是最便宜的索拉卡,因为这就是他叫我买的。

我一个人玩的时候每次都会被队友骂,我很多次都没有信心继续玩这个游戏了,然后他说:以后让我辅助他就行了,他玩ADC我玩奶妈;索拉卡就站在他的后面,保证不会让我死。结果每次都是他要死的时候,就在语音里疯狂的叫奶我奶我快奶我!救了他以后他还要笑一句,看来你胸不大奶量还挺足的。呸!谁说不大来着!

战斗之夜萌妹表白

后来,室友叫我去逛街,我没有去,因为我在陪他打LOL;隔壁班的叫我去唱歌,我没有去,因为我在陪他打LOL;学院的学长约我去看电影,我没有去,因为我在陪他打LOL;但是班里的班会和上课通知什么的每次我却都去了,因为我要去帮他签到。

对,我就这样没有跟其他女孩一样每天化妆打扮,然后出去各种约会唱歌看电影;她们的男朋友换了一个又一个,我只是每天在陪他玩英雄联盟,为了不拖累他努力提高自己的游戏水平,而只有跟他见面的时候才想起该好好收拾自己了。

说到这里,你是不是才感觉有一点熟悉,这个人怎么跟你越来越像了?所以我说你还是那么迟钝。因为这个人明明就是你,可你什么时候变成他的呢?我还记得2014年那个夜晚,你兴奋的告诉我:今天晚上不能和我玩游戏了,你约了她去看电影,大话西游的重映版。哦,原来你也是喜欢她那样看起来文静又会打扮的姑娘啊。

我到现在都还记得你给我分享时对她的那段告白,你说你曾经以为自己是跟电影里的孙悟空一样是从石头里蹦出来的,就连心也是石头做的从来不会动,直到看见了她....

战斗之夜萌妹表白

你说你为了她而改变,她成为了你改变的动力;

你想为了保护她不受到神仙们的压迫;

你想为了守护她不被凡间的妖怪们的欺负;

你虽然曾经是牛魔王脚下的蝼蚁;

你虽然曾经是手无寸铁的至尊宝。

战斗之夜萌妹表白

但是为了她,你要重新拿回你的如意金箍棒;

穿上你的金甲圣衣,脚踏七彩祥云;

变成那个无所不能的齐天大圣;

成为她的盖世大英雄;

因为,她就是你的紫霞仙子。

恩,很真挚很感人呢,恭喜你。

后来你们在一起过后,你很少约我一起玩撸啊撸了,每次看见你的好友在线,却再没有熟悉的匹配游戏邀请。我就知道,因为等下可能你要出去跟她吃饭约会什么的吧。其实我们也还是经常出来的,只不过我们没有聊什么装备很厉害什么新英雄很变态了,你居然还约我一起去逛商店!嘿,其实,我曾经早就想过跟你一起逛街逛商店的场景了,现在果然实现了。虽然你是叫我帮你为她挑礼物的。

战斗之夜萌妹表白

再后来,你怎么那么不争气啊,你成为了她前男友团中的一个。你玩意志消沉,我安慰你,跟你说没关系,站起来撸!结果我们把游戏都变成了**,你说你现在不太想玩了……过后,没想到你真的消失了一段时间,什么都联系不上!后来才听到班主任说,你去国外留学了。

……

你连我都不告诉,我们就这样断了联系。我只知道你在那个学校却不知道你的具体地址,你离开的每个月我都写一份信到你们学校。也不知道你能不能看到。这应该是最后一次了吧。

最后我想告诉你这些年我都没和你说过的话:

即便你想做的是紫霞仙子的盖世英雄齐天大圣,

但是我却宁愿你还是那个一事无成的至尊宝,

因为你就可以不用那么努力,你就可以无忧无虑,

你就可以自由自在……

因为,至尊宝的生命中还有一个爱他的白晶晶。

战斗之夜萌妹表白

我以前喜欢《东邪西毒》里的一句话:

“在我最美好的时间里,我最喜欢的人不在我身边,如果能重新开始该有多好。”

后来我觉得是错的:

如果我最喜欢的人不在我身边,那怎么可能是我最美好的时间。

所以,最后我想告诉你的是:

千年深坑卷儿,邀请你进行一局匹配

接受OR拒绝。

战斗之夜萌妹表白

我喜欢你,你还回来吗?

(完)

总结:

战斗之夜对大家来说本是一件非常开心的事情,三倍经验三倍金币是可以做很多事情的,但是对于这位妹子来说却成了回忆往事的源头。从最后一张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这位长发翩翩的妹子还是很可爱的,到底是哪位男生能够让这样可爱的萌妹子喜欢到现在呢?不知道出国留学的这位男生能不能看到这条微博?在最后笔者也是祝愿这位可爱的妹子能够心想事成,快乐的度过大学生活。

相关阅读:表白,妹子,战斗之夜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