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免指南:三突进满控制双系刺客露锋芒

时间:2016-09-12 10:04 作者:Sora玉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每周一次的周免阵容英雄推荐,让你在免费英雄中也能找到合适的开黑阵容。本周的阵容推荐为—三突进满控制双系刺客露锋芒

每周一次的周免阵容英雄推荐,让你在免费英雄中也能找到合适的开黑阵容。本周的阵容推荐为——三突进的刺客联盟。

QQ图片20160911221032.png

中单—艾克

英雄特点:

艾克是最近大热的中单之一,他拥有刺客的秒杀能力,也有灵活的机动性,在上单中单可随意切换,是大家在游戏中时常选择的对象。

艾克可以很成功的在肉装和AP装里有着良好的收益,基础伤害高的他,可以更加有针对性的出装,也是许多高手喜欢他的原因。

艾克推荐符文:

红色:攻速X9

蓝色:固定魔抗X9

黄色:固定护甲X9

精华:法强X3

艾克靠着Z型驱动共振以及时光交错双被动,其实非常需要攻速来触发。艾克是一个法术强度收益非常高的英雄,**太过于浪费这个天才混混少年的能力,而中单巧妙的诠释了他身为刺客的本份。

艾克的召唤师技能:

艾克还是非常容易在线上打出单杀的,如果玩家们还不熟练这个英雄,带点燃可以弥补大家对伤害预判不足的情况,熟悉的玩家可以换成点燃

艾克的天赋:

艾克天赋.png

分析:上单艾克带着战争热诚走持续输出路线,中单的艾克则更需要爆发,所以我们这里推荐的是雷霆,因为对于冥火之触来说,雷霆爆发效果更佳,可以与被动叠加在一起打出不俗的伤害。

技能加点:

核心出装:

火箭腰带的为艾克赋予更强的灵活性,巫妖完美契合E技能,其装备被动的加速加蓝冷却缩减也是艾克非常需要的。

游戏玩法:

艾克基本连招:E Q A

在E出去的瞬间丢出Q技能然后A到对方身上触发被动,再迅速**回来,是艾克的基本消耗手段,你可以通过2-3次的消耗让敌人的血量不再健康,从而选择是否击杀。

艾克的W是出现在艾克的背后,如果我们需要隐藏W的效果,可以走到敌方无视野处,正对着敌方放出W,然后通过E的位移来接近对方并触发W。

团战技巧:中单艾克的主要目的是切入对方后排,他相比皎月和小鱼人这类刺客,他更类似于游击刺客,在团战中多次切入影响对方后排输出,或者是收割对手。

打野—赵信

英雄特点:赵信这个英雄不仅单挑能力极强,他的gank成功率也是许多打野英雄所不具有的,在穿透流版本的今天,本身拥有15%的穿透,是他强势的根本,甚至出了大量的肉装也让对手十分惧怕不已。

赵信的符文:

红色:攻速X9

黄色:护甲X9

蓝色:魔抗X9

精华:攻速X3

事实证明赵信带全攻速配合W在野区真是如鱼得水,高回复力意味着高频率的gank、入侵野区。这也是他在游戏里横行霸道的原因之一

赵信的天赋:

赵信比起最早的刺客穿甲流,现在走战争热诚持续输出更加吃香,意味着赵信需要抓住时机走肉装了。

召唤师技能:

鬼步加强是赵信这一类缺乏近身手段英雄的福音,持续增加移动速度会让他更快更持久的接近目标,再加上短短的CD比闪现适合他更多。

技能加点:

核心出装:

赵信十分吃攻击特效,越高的攻速意味着W触发的越频繁,减CD越快,加上亡者板甲提供的机动性,赵信的gank以及团战切入能力都会大幅度提升,其余装备可以根据敌方阵容选择,拥有良好的兼容性。

游戏玩法:

赵信在使用E技能突进的时候我们可以先平砍一下马上接Q这样可以让输出最大化,千万不要忘记了赵信的Q技能是可以重置普攻的。

我们在玩赵信的时候一定要学会走砍,不然前期很容易平A不出第3下没办法击飞敌方英雄,甚至为了达到击飞这一点,我们可以提前A2下小兵或者野怪,再用E技能突进挑飞对手

我们在打团的时候可以多考虑使用R技能打乱敌人阵型。

团战技巧:赵信不适合开团,更适合于边翼切入,他的高伤害以及突进能力很容易从侧面撕开对手的防线,但注意的是千万不要被对手风筝,以及离自己队伍太遥远。

上单—刀妹

Irelia_Splash_0.jpg

英雄特点:不怕gank,拥有良好的反杀能力,上次刀妹被动的改动虽然让她的触发条件变得苛刻,但是增加了刀妹被GANK逃生的几率,她在面对对方多人越塔时候拥有更加强大的反手能力,后期高达40%的控减更是让她带线也不怕被单抓。

刀妹的符文:

33.png

刀妹的符文非常随意,可以镶嵌攻速,也可以带攻击力

她的Q技能高达1.0AD加成,W和攻速又息息相关,折中考虑,攻速+攻击力的符文非常适合她。

刀妹的天赋:

2.png

刀妹本身的能力,让她几乎在前中期都完全不缺输出,所以副点些增强生存能力的天赋反而更好。战争热诚能配合W打出非常不俗的伤害。

召唤师技能:

刀妹的被动改动让她更加适合在线上面对对手,支援会让她的被动毫无用处,并且她具有十分不错的单杀能力,为何不牺牲一点支援能力换取线上通关的可能呢?

技能加点:

刀妹自从E技能被砍后,大家配合战争热诚更加喜欢主升W。

核心出装:

刀妹虽然有着W的真实伤害,但每下普攻的伤害也能受益于护甲穿透,幽梦的被动让她更灵活,春哥让她的容错率上升一大截。

游戏玩法:

在杀人或者逃跑时用R技能把小兵的血量打低,才好利用Q技能操作,利用残血小兵接近对手在利用E技能眩晕对手开W技能进行输出

由于被动机制的改动所以刀妹在进行单带时更加方便,能当有两个人来抓刀妹时很容易出现控制时间的不足,这样刀妹能更好的通过带线发育增加自己的经济

利用自己E技能的眩晕时间控制住对手在短时间内进行输出打低对手的血量从而击杀对手

团战技巧:刀妹主要是瞄准对方后排,刀妹的伤害很高,也不怕深入敌后被对方风筝,但一定要注意自己血量,如果切不死,干扰了对方输出,也是非常不错的,把握好自己W的时间也是刺杀成功的保证。

辅助—塔里奥

4.jpg

英雄特点:基础技能看上去都非常的厉害,而实际上在前期的对线中宝石是处于比较尴尬的境地,首先E技能需要队友的配合命中,操作有一定的难度,而且基础CD技能比较长,如果对线期一旦处于劣势不能利用被动减CD,就会非常的难受。因为宝石的护盾技能和治疗技能都比较低,相比其他辅助就显得捉襟见肘。

但是!配上我们这个突进阵容后,!宝石大放异彩!

宝石的W给突进队员,然后让队友带着E技能眩晕对手,能够大大的帮助刺客们的击杀对方后排

塔里奥的符文:

难以A到对手的塔里奥,所以我们推荐更高的攻击力,而不是攻速。

塔里奥的天赋:

坦克辅助通用的天赋,加强了下路的赖线能力。

召唤师技能:

既然我们难以打到对手,一旦开打就要狠狠的倾泻怒火,用点燃焚烧对面吧!(提供伤害,而不是虚弱,宝石打到人,控制还是挺强的。)

技能加点:

主加炫光,提升伤害和减少CD,能够配合打野或者是ADC主动创造出机会。

核心出装:

塔里奥更多的是功能性辅助,他真正意义上的辅助,辅佐团队的各个角色,他没有强力的开团或者恢复消耗能力,有的只是弥补团队其他角色不足的能力而已,因此带有主动效果的出装可能是塔里奥的主选,那么红色大眼石是很适合塔里奥的。

游戏玩法:

宝石在前期很弱,但在中期非常的强势,要充分利用各类选择,第一件辅助装的减10%CD加上天赋符文,高额的冷却缩减能够在中期各种爆发的小团战中游刃有余,减少大招的CD时间,为拿龙越塔作准备。

团战技巧:塔里奥干扰对手的输出,辅助我方更好的输出,是塔里奥的宗旨,灵活的给队友状态也是一个好塔里奥需要掌握的,他配上那些突进的英雄,再加上大招的无敌效果,这个阵容简直不要太爽。

ADC—卡莉斯塔

s6复仇之矛adc s6复仇之矛天赋 s6复仇之矛符文 s6复仇之矛天赋符文 s6复仇之矛出装

英雄特点:灵活,是她最好的诠释,E技能的叠加伤害让这个英雄的难度又更上一层楼,简单的设定却充满乐趣,这是个奇妙的英雄,尽管在这个版本中,卡莉斯塔并不如意,但她却能配合好宝石,在线上打出不俗的优势。

卡莉斯塔的符文:

红色:ADX9

蓝色:攻速X6 魔抗X3

黄色:护甲X9

精华:攻速X3

对于卡莉斯塔来说,攻速就是一切啊。

卡莉斯塔的天赋

但凡吃攻速的英雄,都非常契合战争热诚,后期高额的攻速可以让她更快的叠满战争热诚以打出不俗的伤害。

召唤师技能:

下路的ADC普遍标配。

技能加点:

最好的加点,但是如果遇到强势的ADC,可以选择主Q,一个Q过去的伤害还是非常高的,类似于豹女那样找机会Q中对手,更优越的是可以通过穿透小兵伤害对手。

核心出装:

攻速就是卡丽丝塔的一切,吸血配上飓风,会让卡丽丝塔的续航能力非常非常强。

游戏玩法:

滑板鞋是这个阵容里作为补足的一部分,她的大招可以为刺客们开团,并且他的高机动性也能很好的配合宝石触发E技能。

团战技巧:从敌方前排开始输出,再灵活的ADC,她也没有办法随意输出对手的后排,中期她的E技能叠加反而会比普通的ADC打坦更加迅速,滑板鞋的后期较为无力,也是这个体系需要注意的一点。

兴奋的刺客联盟!

这次的周免开黑推荐,非常适合各种各样的撸友,有前排有控制,有突进有刺客,大家都十分灵活,玩法也颇具趣味性。

希望大家在这次周免中玩的开心!

相关阅读:刺客阵容,开黑指南,周免,英雄,周免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