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侵狂袭模式轻松过!守护者任务全攻略

时间:2017-09-12 15:52 作者:风兮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入侵模式开放后,相信绝大部分玩家已经摸索到了通关的诀窍,并基本攻略了“一般”难度。而在我们进行攻略“狂袭”难度时,会有以下任务供你选择,完成之后即可领取【星光代币】,兑换守卫皮肤和随机永久英雄!

那么,如何在限定条件下通关呢?

挑战——任务模式!

1.jpg

以上是本次入侵模式的全部任务,完成后会获得【星光代币】和【召唤师图标】,一共有8枚【星光代币】可以获取。而我们的“星之守护者合成系统”兑换加起来也是8枚【星光代币】。

2.jpg

可是任务完成却是一项难过一项。今天就具体的教大家如何在指定的条件之下,完美的完成任务!

星之守护序列英雄:

射手:

QQ截图20170912143021.jpg

法师:

QQ截图20170912143029.jpg

功能团队型:

QQ截图20170912143036.jpg

星之启明+星之精炼

完成三场“怪兽入侵:狂袭”,分别用一次射手、法师、功能型英雄通关。星之启明 和星之精炼 是最简单的两个任务。星之启明就是让你熟悉一下“怪兽入侵”模式的玩法,然后轻松完成。

而星之精炼 则是要求通关“狂袭”难度,这个稍微玩两次也能通关,大家可以查看这篇攻略(点击查看)

我们重点要将的就是如何通关困难模式下的【守护者的试练】!

困难-守护者的试练

3.jpg

守护者的试练要求:

1.必须是五人开黑 ;

2.模式难度要求【狂袭】;

3.单场最多只能选射手位、法师位、功能位中,三者其二 。

我们都知道功能位和射手位是通关【狂袭】模式的关键,如果不要射手,则持续输出能力不足,导致失败;如果不要功能位,则缺少续航,也无法通关。

所以我们可以用“替代法 ”!

无法师位组合 :

QQ截图20170912143045.jpg

不带法师位是无关紧要的,因为有两名射手的持续输出,有两名辅助职业保证续航且强化射手的输出能力,并且有波比从中策应。无法师位反倒十分轻松。

波比天赋

4.jpg

装备

5.jpg

索拉卡天赋

7.jpg

装备

6.jpg

无功能位组合

QQ截图20170912143055.jpg

不带功能位非常难打!因为这种情况下,极度缺少续航能力,导致射手的输出无法发挥到极致,另外面对怪兽大军时,会被损耗至死。所以我们安排拉克丝和狐狸出任半个功能位:

拉克丝(狐狸)天赋

8.jpg

装备

9.jpg

拉克丝可以通过Q、E标记石裔契约,让我方ADC攻击怪兽英雄时回血,同时触发香炉的被动,比单用W触发香炉要方便得多。另外救赎和鸟盾是团队核心,狂徒让自己更难以死亡,可以四处救活队友。 狐狸则是把狂徒换成冰杖 ,让自己的技能附带减速,可以触发石裔契约的标记,以此达到功能位的效果。且三段位移可以更快吃点 通关、四处策应救人。

无射手位组合 :

QQ截图20170912143104.jpg

无射手位最主要的就是缺少了持续输出,我们是可以让狐狸、璐璐来替代,同时用风女和奶妈保证续航,让波比出来分担压力。这时要求波比和奶妈一个全肉、一个半肉。然后璐璐和狐狸作为ADC来输出:

狐狸天赋

10.jpg

装备

11.jpg

璐璐天赋

12.jpg

装备

13.jpg

此模式下敌方英雄种类非常多,可以轻松把“赏金猎人”叠满。同理,战争热诚也可以持续为我们提供满层的攻击力。璐璐的W套给自己,加上幻影之物的被动,可以快速游走战场清理边缘的【眼球怪】,为团队减轻压力。

评分如何提升?

14.jpg

当你把前面的任务都完成后,最后两项任务分别要求通关【狂袭】,且获得A以上评分;五人开黑 通关【狂袭】,且获得S以上评分。

那么如何提升评分呢?

1.清理大怪兽(敌方英雄)

所有关卡中,不仅有清理关卡,还有【到达任务点】、【防御圈】等,清理掉大怪兽也就是敌方英雄会获得评分加成。

2. 快速通关

越快时间过关,那么获得的“时间加成”评分也就越高。方法就是快速清怪,虽然分散去打怪效率高,但并不是每个人都有足够的输出的,所以建议分成一到两个输出组,分别去清理两头的怪。

3. 生存!

一场遭遇战关卡下来,保证期间没有人死亡过,那么会有很高的生存分加成!尽量避免死亡,以奶妈、风女等辅助英雄保证续航。

结语

最后祝大家都能轻松的拿到S+评级,欢欢喜喜领守卫皮肤、永久英雄!

相关阅读:困难,任务,通关,守护者,试炼,入侵,怪兽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