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NC打野Broxah:忆去年今日激动难言表

时间:2017-09-12 16:36 作者:莺时April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重回世界赛,FNC打野激动难以言表

跟WE一样,这支曾经荣耀非凡的老牌强队在失去第一次晋级世界赛机会之后,也曾灰心丧气,非常自责难过。老将Broxah也曾担心自己完成不了"带Rekkles再次闯入世界赛"的承诺。

好在,如今苦尽甘来,FNC终于可以收拾行囊,去往韩国集训,而Broxah也表达了自己的激动之情。

“回想起一年前的今天(的失落),而现在我就要去中国参加世界赛了。仍然不太敢相信(这是真的),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1.jpg

其实,我们这位感性的老将也在赛前霸气誓师,誓要拿到去中国的门票。

“今天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一天,要么赢得所有,要么一无所有。是世界赛入围赛还是漫长的假期,是时候锁定去中国的旅程了#FNCWIN”

2.jpg

相关阅读:fnc,s7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