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十大主流AP装备 法系英雄必出无疑

时间:2016-09-13 10:25 作者:佚名 来源:爱拍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与召唤狭谷武器商人-包里斯联合举办一个简单而隆重的选举,并选出十大杰出装备-AP篇。

相信有玩过网游的各位会知道一点,即使技术再好,也敌不过装备更好的玩家。英雄联盟(LOL)亦如是,而LOL的装备相对就是"善用经济,在对的时候买对的装备!"

有时候你可能会发现,即使你怎样秀,也敌不过站着跟你打的敌方,英雄特性其一,装备选择其二。为了让大家了解商店内的各样武器,本人与召唤狭谷武器商人-包里斯联合举办一个简单而隆重的选举,并选出十大杰出装备-AP篇。

第10位

黑暗封印

+15法术强度,+25%来自药水的治疗效果,+100法力。

唯一被动—畏惧:每层【荣耀】提供+3法术强度。

唯一被动—非胜即死:每次击杀提供2层【荣耀】,每次助攻提供1层荣耀,最多可叠加10层荣耀。每次死亡损失4层荣耀。

法师英雄出门装备选择之一,配合药剂一流

即使0叠也物超所值,一个不小心叠个10叠就送 +30AP

第9位

多兰之戒

+60生命值,+15法术强度,+50%基础法力回复/5秒

被动:每击杀一名敌方单位,你就会回复4法力。

法师英雄出门装备最佳选择,CP值极高,出双多兰戎能解决耗魔问题。出双多兰戎的唯一缺点-拖装

第8位

海克斯科技原型腰带-01

+300生命值,+60法术强度,+10%冷却缩减。

唯一主动—火焰弹:向前冲刺并释放一圈火焰弹,造成75-150(+35%x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冷却时间:40秒,与其它海克斯科技装备共享冷却时间)。如果有多发火焰弹命中了相同的英雄或野怪,那么除第一发之外的每发火焰弹会造成20%伤害。(这个冲刺效果无法穿越地形。)

使英雄更灵活,增加清兵能力/输出伤害

第7位

海克斯科技GLP-800

+300生命值,+400法力,+80法术强度。

唯一被动—永恒:承受来自英雄的伤害时,你会回复15%伤害值的法力。花费法力时,你会回复20%法力消耗的生命值,每次施法最多回复25生命值。

唯一主动—冰霜弹:发射一排会爆炸的冰霜弹,对命中的所有敌人造成100-200(+35%法术强度)魔法伤害。(冷却时间:40秒,与其它海克斯科技装备共享冷却时间)。被命中的敌人会受到65%减速效果,这个减速效果会在0.5秒里持续衰减。(与绝大部分主动效果不同的是,冰霜弹拥有一个施放时间)

时光之杖的后备装备,适合逆风时出,增加清兵能力/输出伤害

第6位

深渊权杖

+60法术强度,+60魔法抗性,+10%冷却缩减。

唯一光环:使附近敌方英雄的魔法抗性降低10-25.

上中打野当中有2只或以上AP英雄时/对线AP英雄时,适合首件装备。对线时,当AP英雄对上AP英雄,如敌方出黑书,而己方出深渊权杖,如无意外将会是己方获胜

第5位

时光之杖

+300生命值,+300法力,+60法术强度

被动:每层效果提供+20生命值,+10法力值,以及+4法术强度(最大+200生命值,+100法力值,以及+40法术强度)。每分钟提供1层(最大提供10层)。唯一被动—永恒:承受来自英雄的伤害时,你会回复15%伤害值的法力。花费法力时,你会回复20%法力消耗的生命值,每次施法最多回复25生命值。20%所消耗魔力的生命。每次施放最多回复25生命。

唯一缺点-逆风会感到无力

第4位

瑞莱的冰晶节杖

+400生命值,+100法术强度。

唯一被动:伤害型的法术和技能会施加一个基于法术类型的移速减损效果:单体:40%移速减损,持续1.5秒。群体:40%移速减损,持续1秒。持续伤害或者多段命中:20%移速减损,持续1秒。

召唤出的仆从:20%移速减损,持续1秒。(如果一个技能可归在多个分类下,那么减速数值取最弱的那个。)

算是半件坦装,增强拉打能力

第3位

莫雷洛秘典

+100法术强度,+400法力。

唯一被动:+20%冷却缩减

唯一被动:在对一个生命值低于35%的敌方英雄造成魔法伤害的同时,也会为该目标施加持续8秒的重伤效果。唯一被动:击杀和助攻会使你恢复20%最大法力值。

中路法师首选首件装备之一,CP值愖高

第2位

纳什之牙

+50%攻击速度,+80法术强度。

唯一被动:+20%冷却缩减。唯一被动:普通攻击会造成15(+15%法术强度)的额外魔法伤害。

CP值极高,可惜适合英雄较少,

只适合带有攻速的AP英雄如(阿兹尔、皎月、凯尔、提莫)

第1位

灭世者的死亡之帽

+120法术强度。

唯一被动:法术强度提升35%。

(购买前有300AP+死帽120AP)x0.35%=147AP=$3087

(购买前有500AP+死帽120AP)x0.35%=217AP=$4557

通常会在第3件装或以后才出,大量增加AP,后期装备

最受欢迎AP装备

中娅沙漏

+70法术强度,+45护甲,+10%冷却缩减。

唯一主动—凝滞:让英雄在2.5秒里免疫任何伤害且无法被选定,但无法移动、攻击、施放技能或使用装备(冷却时间120秒)。

保命神装,避开关键性输出,增加输出空间,等待队友支援

总结

不同情况会有不同出装方式,并没有固定的出装,而每件装备都有其独特之处以及其价值,没有上榜的装备亦有它的用处(只是CP值比上榜装备低),以上十大装备均属个人意见,只供参考。

相关阅读:法师,装备,盘点,6.18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