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再现世纪之握?握手图要被玩坏啦!

时间:2016-09-13 10:36 作者:歳月流觞 来源:锐派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握手”图来到召唤师峡谷,会有哪些人选择了“洗手”呢?

最近,一张“握手”图非常火:两人握手后,其中一个人选择了洗手——这一张“握手”素材被网友进行了各种改编后在网络上广为流传。现在“握手”图也出了英雄联盟版本,一起来看吧!

经历了6.18版本削弱的亚索,即使是在大神手中也不会再像以前那样压制中路法师英雄。即使经过削弱,超人气英雄亚索还是会出现在国服众多的匹配排位局中,只要他没被BAN掉,他就会出现——面对疾风吧或者托儿索。

S6分组抽签结果已经确定,LMS赛区的一号种子闪电狼战队将对阵LCK二号种子SKT战队。闪电狼战队在经历了与AHQ的五场大战后闯入决赛,面对周杰伦的Jay Team时以3:0的比分横扫夺冠。SKT在夏季赛的状态则不尽如人意,遭到了夏之KT的完美逆袭,输掉了BO5的对阵。

在今年的MSI季中邀请赛时,闪电狼战队以独树一帜的打法,在与SKT的两场交手中均取得胜利,双杀了曾经的传奇SKT战队。如今两队都分到B组,SKT的压力似乎要比闪电狼大一些。

“五五开吧,我也经常杀他的。”三年前,那时候我们还称他为white,三年后,他已经是电竞圈的五五开。曾经与Faker“五五开”的White,成为了IM战队的老板。

在IM成功获得S6门票后,“锦鲤”爱萝莉对White进行过一段采访,在问到小组赛中有可能遇到SKT战队,遇到老对手Faker后五五开会不会亲自上场,White也是做出了回答:“我打到韩服800点就上场,然后我打开国服,开了一把钻石的排位……”

如今,曾经的调侃成为了现实,IM在小组赛中与SKT同组。作为老板的White,将再次在世界舞台上遇到曾经“五五开”的中单选手——李相赫Faker。

最后祝出征S6的三支LPL战队,EDG、RNG、IM取得好成绩!LPL加油!

相关阅读:s6,握手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