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曾把比尔森当炮车补 S6小组赛的恩怨情仇

时间:2016-09-13 10:37 作者:一只蠢狗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9月11日的凌晨两点,拳头公司举办了S6世界总决赛的小组赛抽签仪式,十六只来自世界各地的顶尖队伍配分配到了4个小组中,最终结果如下:

819_160911145713_1.jpg

A组:ROX、G2、CLG、ANX

A组和LPL无关,意外的是有两只队伍和去年的分组一样,分别是CLG和ROX战队,经过一年之后再次会师于A组。

昔日的KOO已经改名为ROX,打野选手也换成了Peanut,而CLG的中单Pobelter去了IMT,大师兄也转会TSM,CLG还叫CLG,但战队已经不是过去的战队了。

相对于其他小组来说,A组战队的强弱似乎看起来一目了然,但实际上暗潮汹涌。

819_160911145713_2.jpg

首先最强的战队肯定是ROX,作为今年LCK的夏季赛冠军,ROX的实力领跑A组是完全没有问题,但去年在小组赛中险些翻车也暴露出ROX国际比赛经验不足的事实。

G2是欧洲冠军,今年的季中赛上,他们是五大赛区中第一个退场的,但不代表季中赛的失利对他们没有帮助。回家之后的G2换掉了他们的下路组合,去年这两位是OG的主心骨实力相当不俗。

CLG在大师兄转会之后变得更加团结,本土作战有BUFF加成的情况下,不一定打不过其他队伍。

外卡队ANX来自俄罗斯,战斗名族的实力不容小觑。

这四只队伍中,有过交手记录的有不少,他们之间的对决势必成为小组赛当中的亮点:

CLG.Huhi VS G2.Perkz:Perkz被誉为欧洲法王接班人,他在春季赛时还是一名新人,但在欧洲已经殴打过无数老将了,季中赛上输给Huhi被CLG血虐的事情还历历在目,这两只战队的中单大战一定会非常好看。

ROX.Smeb VS CLG.Darshan:一个是韩国第一上单,另一个是北美第一上单,他们有过两次交手记录,在去年的世界总决赛上,Smeb使用凯南和诺手轻松加愉快地殴打了Darshan,同样的选手,一样的剧本,Darshan一定没有忘记S5世界总决赛上的屈辱,但他能向Smeb复仇么?

819_160911145713_3.jpg

B组:FW、SKT、IM、C9

55开的IM在夏季赛中出尽风头,然而他们的运气似乎在世界总决赛上走到了尽头,看见这华丽的对手不禁让人倒吸一口凉气,IM遇到这三家,恐怕是凶多吉少啊。

SKT就不用说了,他们是其他战队在小组赛中最不愿意面对的家伙,毕竟他们曾经拿过两个世界冠军,毕竟是Faker。

FW闪电狼一点都不比SKT弱,今年的季中赛上,闪电狼在小组赛中遭遇SKT,令人意外的是,SKT两战皆败,他们拥有**地区最强的打野Karsa,而这一点正是其他战队的软肋。

而C9这只战队善用奇招制敌机先,去年还有海掌门拖后腿,今年海掌门转到教练位置上,让C9这只战队比原来强了不少。

819_160911145713_4.jpg

和他们分一起,IM出线的机会少的可怜,但有一些对决是我们一定不能错过的:

FW.Maple VS SKT.Faker:在原来,大多数中单选手的愿望都是能单杀Faker,但随着SKT的战术核心放在了下路,Faker在比赛中被单杀的次数越来越多,Maple也完成了这一点。今年季中赛上,Maple的瑞兹和沙皇让Faker大吃苦头,时隔半年再次面对老对手,Faker应该也会拿出看家本领来讨回季中赛上的场子,Maple接得住吗?

819_160911145713_5.jpg

IM VS SKT:世界上最了解Faker的人是谁?一定是他的敌人,而最让Faker畏惧的人是谁?肯定是55开!当然,这只是一句玩笑话。昔日的卢本伟如今已经成了战队老板,本来以为他与Faker的故事已经结束了,无论是真是假,我们都只能看着55开在直播间里眉飞色舞,却没想到的是,通过收购战队,55开再次站在了Faker的对立面,这一战IM不是5个人在战斗,他们是6个人!如果55开提前把自己报成替补队员上场单杀Faker的话(YY下)...我这辈子都是他的粉丝,谁敢说不想看?

819_160911145713_6.jpg

C组:EDG、AHQ、H2K、ITZ

相比之下,C组的EDG就显得格外耀眼,除了我们的EDG以外,貌似只有AHQ有较大的机会出线了。

819_160911145713_7.jpg

EDG不用说,LPL最强,夏季赛用完全不败战绩创造了一个神话,仅仅是这一点就让其他战队压力山大,今年无论是Deft还是厂长都有了长足的进步,盼望他们能够为我们争取荣誉。

AHQ在去年拥有最大的软肋,那就是他们的中单西门夜说英雄池偏窄,这个问题是AHQ无法逃避的问题,所以在今年AHQ不保战绩让西门练了很多新英雄,扩充英雄池,有梦不怕晚,C组的实力来说,AHQ可以排个第二。

H2K在小组赛中没有和SKT遭遇,还不幸和EDG以及AHQ分到了一组,Ryu与Faker的对决又看不到了,可惜。

ITZ来自巴西,据说是打败了去年出线的外卡队Pain战队升上来的,对于他们的实力我们知晓的并不多,不过从历年外卡队的最高表现来看,ITZ的首要目标应该是先拿下小组赛的胜利。

关于C组就没什么可以挖的八卦了,可以说的是EDG和AHQ两只战队的关系走的非常近,之前AHQ不止一次到EDG访问取经,双方队员都是好朋友,希望他们在小组赛中可以携手出线,这样我们华人战队夺冠的几率就更大了。

819_160911145713_8.jpg

D组:TSM、RNG、SSG、SPY

D组的战队都有很大来头,RNG在夏季赛后半段的状态有所下降,他们想拿到出线权需要更加努力才行。

819_160911145713_9.jpg

首先TSM这里有了大师兄之后,队伍的实力上升了一大截,过去是一神带四腿,现在比尔森没有了心理上的负担,有了大师兄殿后的话他可以更好的发挥自己善用刺客的特长,作为北美霸主又是主场作战,RNG想要战胜TSM需要下很大功夫。

不过就RNG来说,大家也无需太为RNG担心,因为他们最大的敌人其实是自己,小狗阔别世界总决赛一年,和Mata、Looper一起,这只战队算是16只战队中大赛经验相当丰富的,照常发挥调整好状态的话可以走的很远,毕竟Uzi。

SSG虽然也叫三星战队,但除了安掌门以外,其他都是新人,虽然他们队员都是韩服单排排名特别靠前的大神,但世界总决赛上决定胜负的不是简单的手法而已,三星战队会给其他战队比较大的压力,但也仅仅是因为他们来自韩国而已。

SPY被称为欧洲蛇队,就和季中赛上的G2战队一样,他们在春季赛时还表现一般,但进入夏季赛之后就有了很大进步,这只战队的打法风格非常灵活,究竟他们有多强现在还不能妄下定论。

关于D组的恩怨,最有趣的当属Uzi和比尔森的往事了。

819_160911150151_1.gif

RNG.UZI VS TSM.Bjergsen:在S4世界总决赛上,皇族和TSM分到了一个小组,那个年代TSM的上单还是Dyrus,于是就有了下面一幕:比尔森为了补一个大跑车强行扛了Uzi两下,但没想到的是比尔森就这样倒在了Uzi炮下,Uzi在采访中放骚话说就跟补了个炮车一样,小狗在世界总决赛上总能有出色的发挥,希望他和RNG能够走到最后!

相关阅读:LOL,UZI,恩怨情仇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