拳打螳螂脚踢草人 不死军团竟然横扫野区

时间:2016-09-13 14:03 作者:巨人墨菲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为大家带来一个全新套路,牧魂人打野,不要说不行,他在野区可比你想象中厉害很多。

写在前面

牧魂人这个英雄相信大家都体验过了,一改老版的猥琐形象,现在的掘墓是否更加符合大众审美呢?不管是线上的单点压制,还是团战的分推战术,牧魂人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致命的还是手短腿短的缺陷,线上容易被一些手长的敌人消耗风筝,但是大家好像忽略了一点,牧魂是可以打野的,如果把掘墓这英雄放在野区,论gank能力,论刷野能力,绝对会体现出超越线上的强势。

jm_06.jpg

真正的无伤清野 无脑入侵

牧魂人在清野方面绝对是能手,下面先来简单介绍一下他清野的关键性技能。

jm_10.jpg

TOP3 人海战术 无伤清野

jm_02.jpg临终仪式/唤醒[ Q ]

技能介绍:

约里克的下一次普通攻击会造成额外伤害并恢复一定生命值。如果临终仪式杀死了目标,则会生成坟墓。如果约里克周围至少有三座坟墓,且临终仪式正在冷却,则本技能变为唤醒,可以从坟墓中召唤迷雾行者。

对于野区的优势:

1.召唤出来的小鬼可以极大程度提升你的清野效率与帮你抗住大量伤害并会跟随你。

2.Q技能是可以回复的,血量下半时回复量翻倍,作为一个短CD的技能不仅能够帮助你线上抗压,在野区也可以帮你补给续航。

Q技能使用技巧:

1.牧魂人的小鬼最多同时存在4个,如果你想说同时召唤4只小鬼就只有F4的资源才足够,不过在前期,我建议的是只要附近有3座坟墓就直接召唤小鬼进行刷野,不浪费时间,保证效率。

2.在野区最快制造坟墓的方式就是把相近的野怪资源之间的距离拉近一些用Q技能击杀制造坟墓,方便在下一个野怪资源点及时召唤小鬼。

3.同时我们也不能忽略掉被动的坟墓刷新机制,被动也是会随着周边死亡目标进行刷新坟墓的,不浪费丁点资源才能让你的清野效率最大化。

4.利用Q技能完美,重置普攻,增加输出频率。

3333333.gif

TOP2 高额百分比伤害AOE 清野有保障

jm_04.jpg哀伤之雾[ E ]

技能介绍:

约里克扔出小团的迷雾,对目标造成魔法伤害和减速,并附加标记效果。约里克和迷雾行者在向被标记目标移动时会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对于野区的优势:

1.E技能拥有高额的百分比伤害,遗憾的是针对目标的当前生命值,当然他也有规定的最低伤害,一级是70,对于那些生命值比较高的野怪这个技能肯定是非常好用的。

E技能使用技巧:

1.虽然当个技能标记并不会给予你视野,如果配合上召唤出来的小鬼那就不一样了,当你E中目标,附近的小鬼会疯狂的跳跃过比较薄的墙壁跳向被标记的目标,这时视野就有了。

444444.gif

TOP1 无穷无尽的刷野大军 猛塞狗粮

jm_05.jpg海屿悼词[ R ]

技能介绍:

约里克召唤出迷雾室女(技能等级提高后,她会带领几位迷雾行者一起出场)。迷雾室女会自行判断移动和攻击目标。当约里克攻击迷雾室女的目标时,将造成基于目标最大生命值的额外魔法伤害。

对于野区的优势:

也许你没用牧魂人打过野,也许你知道召唤的妹子喜欢顶塔,一下子就没了,又要等待超长的CD,这里也许你不知道,召唤出来的妹子是可以循环利用的,当妹子一被召唤,他会直接跑到线上去,而你这个时候利用E技能攻击野怪,他就会伴随着你到野区的任何角落,陪你刷野,直到她死亡或者你死亡,而且只要是中立生物或者敌方单位死亡就会无限召唤小鬼,当然上限还是4个,不过这已经注定了6J之后牧魂人野区霸主的地位,在老婆的标记下,牧魂人的伤害会有质的提升,而且还拥有五个帮手,清野效率那是非常恐怖的,甚至可以用bug来形容,六级后的他可以随时随刻携带小鬼冲入敌方野区横扫资源,即使是遇到敌方打野也可以轻松应对,当然!如果对面好几个人来抓你,当我没说。

R技能使用技巧:

牧魂人召唤出来的一切单位都可以通过E技能进行标记,而让他们攻击一个目标,掌握这点非常关键。

QQ截图20160912230537.jpg

抓人是容易 关键你要了解技能

牧魂人打野无论是抓还是入侵野区你都要熟练掌控好W技能与E技能,只有这两个技能用好了,才能提升你的gank效率。

jm_09.jpg

TOP2 用得好gank不闪必收人头

jm_03.jpg暗灵缠身[ W ]

技能介绍:

约里克召唤一圈可破坏的尸体围墙,围住目标区域持续数秒,友军可以随意进出,而敌方英雄只能将其破坏才可以自由活动。

GIF.gif

W技能大概是有0.5秒的延迟才会触发,而且在触发之前范围内还会出现印记,这就非常考验你的预判与施放时机的掌握,当然还有范围,用的好,在一次gank中一个成功的W技能敌人不闪现必然回家。

扩展运用

比如说特殊的地理位置,牧魂人也可以利用W技能进行封路,就算没有控制住敌方,把对面的出路给封锁也是一样的效果,比如这样:

QQ截图20160912214028.jpg
QQ截图20160912214048.jpg
QQ截图20160912214101.jpg

很多小过道都可以利用这个技巧里阻止敌人的追击与封锁敌人的过道,大概的原理就是这样。

当然W技能在野区还有另一个功能,就是改变地形,先把小野怪单个击杀,不过这也有点费事,很少用得到,这里不多说。

TOP1 最恶心的黏人手段

jm_04.jpg哀伤之雾[ E ]

技能介绍:

约里克扔出小团的迷雾,对目标造成魔法伤害和减速,并附加标记效果。约里克和迷雾行者在向被标记目标移动时会获得移动速度加成。

没错就是那个和召唤生物唯一能够产生互动的技能,他同时伴随着减速,与加速自身以及召唤物的技能,同时还可以让自己的召唤物指定攻击目标,约里克想要近身造成很高的输出,除非是对面想要和你拼,不然都是直接走,谁和你站撸,没错!这个技能就可以帮助你利用小鬼瞬间打出足够的输出,当然这里也算是牧魂人gank的最佳手段,这个范围很长,但是宽度不够,我们在对线时也很容易放空,多练习这个技能的释放,掌握好距离与范围是关键所在。

1.gif

这个技能释放前会有明显的前摇,但是技能很远,所以gank时建议作为起手技能在敌人没有视野的敌方直接扔出去。

六级前无伤最效率刷野路线

QQ截图20160912220756.jpg

六级后的野怪当然是随便打,而六级前呢,就要全程利用小鬼最大程度格挡伤害与刷野。

红色方:蓝buff→蛤蟆→三狼→F4→红buff→石头人

蓝色方:红buff→F4→三狼→蓝buff→蛤蟆

当然以上推荐并不是最佳选项,如果你会像上面说的技巧那样拉近野怪变坟墓的距离,那么就可以按照往常你打野的思路进行刷野。

Gank手段

而gank手段并不复杂,带领小鬼绕后先手E技能减速限制敌人走位并让小鬼上前输出,马上接W技能困住,主要就看你W技能能否留住敌人,放空了这波gank就算失败的,一旦命中,直接上前Q技能补伤害配合队友拿下人头或者逼出闪现。

打野约里克的基础配置

大概的要点说到这里就结束了,下面来看一下适合约里克打野的符文天赋推荐。

jm_08.jpg

打野约里克天赋推荐

QQ截图20160912215500.jpg

约里克本身就不是一个前期英雄,所以我们也不用携带什么增加伤害的天赋,携带时光之力,为中期做好准备,小鬼和老婆的血量都会因为约里克的血量而受到加成,自然是越肉越好。

打野约里克符文推荐

QQ截图20160912215805.jpg

符文这边我们的选择和一般的AD打野一样,红色攻击,精华携带攻速,加快清野效率,打野黄色带护甲减伤,作为一个坦克,作为一个前排,固定的双抗是必要的。

打野约里克加点顺序

QQ截图20160912215942.jpg

一级点Q增加坟墓熟练,二级点E技能,这时候召唤物大概也到时机出现了,利用E技能快速互动,让他们抗住伤害,攻击野怪,后续的加点是主Q副E前期一点W控制足够,因为在前期的野区,用处也不大,只是在gank时会利用到。

打野约里克出装推荐

QQ截图20160912223821.jpg

出装思路很简单约里克对血量的收益比AD真的高上许多,所以打野就附魔熔岩就好,为了提高他的机动性和伤害,三相和蓝色打野刀还有板甲都是不错的选择,当然如果顺风的话,后期再补个巨型九头蛇增加伤害,逆风或者均势局出肉就好,三相一件输出装已经够了,别来那些全AD脆的不行的出装,站得越久约里克的作用也就越高。

团战思路

约里克作为分推狂魔的潜力,来自他的大招海屿悼词。就算兵线上没有大批小兵,约里克和迷雾室女依然能组成一支势不可挡的大军,让防御塔顾此失彼,让牧魂人和迷雾室女二人组撕碎防御塔。每一名迷雾行者可以扛一下防御塔炮弹,迷雾室女则可以多扛几下。如果你让约里克单独在线上太长时间,很快就会有一只大军向你的中枢蜂拥而至。

约里克的被动和大招让他的队伍可以在游戏中期施加压力,拿到人头优势 ——阵亡的敌人会变成迷雾行者,约里克的队伍将会得到数量上的协助,快速推到防御塔。

TRFLubbkBFcBorb.jpg!a-3-540x.jpg

约里克的W技能暗灵缠身让他很擅长刮边留人和限制走位。尸鬼群非常适合阻挡敌人的重装战士插入后排,同时也可以用来封锁敌人的输出角色,让他们完全无法参团。最棒的用法就是围住敌人的法师或者ADC。除非目标能够快速用普通攻击破坏尸体围墙,否则就会被约里克的队友戏耍,上演一出瓮中捉鳖。

在团战中,约里克必须注意观察迷雾室女的行为。如果她自己攻击一个目标,是无法造成太多伤害的,但如果牧魂人和迷雾室女集中火力攻击同一个目标,就会产生协同倍增效果。只要迷雾室女生命值没有耗尽,就会一直存在下去,所以只要约里克在她前面充当肉盾,她就可以一直扮演他的私人后排火力——牧魂人的普攻是近战型,而迷雾室女则是远程型。

当两个边路兵线全都无人防守的时候,牧魂人就有机会展示他技能套组中最具特色的能力了:同时在两路兵线进行分推。具体操作是这样的:迷雾室女在AI跟班中算是比较智能的,即使约里克不再她身边,她也会沿着兵线向前推进。所以约里克可以在上路开大召唤迷雾室女,然后传送到下路进行另一路分推。只要二者之间距离足够远,就能带领自己的迷雾行者大军,每个人都能最多带四个,同时在两个边路进行推进(这要求你其余的队友能够在中路与敌人周旋一会)。当然,没有迷雾室女的帮助,约里克会显得比较无力,所以分推需谨慎。

结束语

用牧魂人打野绝对是目前版本中一个不错的选择,现在了解这个英雄伤害的人还不是太多,就因为冷门,所以才算是有潜力的新套路,清野速度也很快,在水平相当的排位赛中,牧魂人也是入侵野区的最佳人选,奥!不对!他是组团入侵你的野区!常年住在野区的小伙伴们,准备好迎接这位无比凶悍的强盗了吗?准备好被这批无尽的刷野军团吞噬了吗?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牧魂人,打野,6.18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