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凯西:IG进入S7或许会比WE走的更远

时间:2017-09-13 09:12 作者:yuleiprincess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WE击败IG拿到LPL最后一张s7门票

去年,在中国广州的BO5冒泡赛结束后,所有的WE队员都选择了回避摄像头。IM在最后一场比赛中完成了对WE的大逆转,尤其是后者阵容在后期更有优势的情况下。WE的队员都很痛苦因为他们知道他们应该赢的。

当今年WE在22分钟对阵IG拿下大龙时,大部分人都有一种重演历史的感觉(虽然队伍不一样)。因为IG在一周前季军赛中赢了WE,就和IM在2016年一样。

不过当兮夜在远古龙的精彩操作以及四人纠结高地而卡萨丁去偷主水晶的时候,摄像头给到了condi。condi舒了一口气,之后兮夜开始大笑,不停摩擦自己的双手。

WE最终凭借努力在五年后重新回到了世界赛。他们的确把握住机会成功复仇了IG,但是这个第五盘的结果却让很多观众伤心不已。

WE的成功也造就了一个牺牲品:LPL中最有趣的队伍之一。IG的表现是渐入佳境,并逐渐从中游队伍向最好的五只队伍进军。WE和IG打了一场精彩的比赛,而WE拿到了这个通往世界赛的门票。我们现在思考哪只队伍在世界赛中会走的更远。

如果你要说论整体性和更坚定的目标,那么就是WE。如果粉丝只是希望得到胜利,然后更加有冲击力和野性,那么IG也许会做的更好。

“我根本没想到我们会赢,因为昨天我们的状态并不好”rookie在IG赢了季军赛后说,“但是我们发现WE的状态也不是特别好,所以我们赢了”

1.jpg

WE将同RNG和EDG一样代表中国参加世界赛

WE和IG从中国英雄联盟刚起步时就是老对手了,而WE和IG也代表着两种比赛风格。虽然现在出现了很多的新面孔,但是WE和IG在风格上从2012年开始就截然不同。

在过去两年,WE的****在LPL赛区是最小的。IG在春季和下季中分别引进了rookie, ning, theshy 以及West。而他们2012年的老将Kid和姿态则鲜有上场机会。人员的变动使IG逐步成为LPL最好的队伍之一,但是对队伍来说,要和更稳定的WE对抗依然困难。

IG核心Rookie的强大侵略性也帮助IG找回了老IG的快运营节奏。和需要打野帮助不同,rookie经常在1v2的对决中不弱下风。WE更重要的是依靠自己的打野和AD掌握控图节奏,从而赢得比赛。

这两种截然不同的比赛风格也决定了冒泡赛最后一个BO5的比赛走势。WE拥有更好的下路组合,而IG则有更强的单人路。Rookie多次选出飞机和卢锡安,并在盲选中选出了辛德拉,这些举动也证明了如果WE给他机会让他使用这些英雄,他就能赢得比赛。

两队的下路组合频发战争。West在2017年才到了17岁,而IG大部分夏季赛的AD都是由west来担任。他在季军赛的2V2中杀了WE的核心人物Mystic也帮助IG滚起雪球赢得比赛。

“我的心态并没有发生变化”West在他常规赛最后一盘后对媒体说“我只想做得越来越好”

而west在关键比赛的发挥也越来越好。WE的强势就在于Mystic和Ben的下路组合。WE在第二盘选出了打野EZ,而虽然最终没赢得比赛,前期他们给IG的下路组合也带来了很大的打击。WE的下路组合从最后的决战中来看还是远胜于IG的,不过IG下路仍年轻,仍有很长的路走。

2.jpg

IG的年轻面孔在这次冒泡赛中发挥很棒,但今年不属于他们

IG在这个BO5中给大家贡献了很多精彩镜头,比如12分钟上路打到高地的Ning和TheShy。 看IG的比赛让很多粉丝重新振作了起来,尤其是在小兵不断冲向基地的时候。在LPL新赛季刚开始的时候,IG就更在意自己的个人风格而不重视控图。

这情况也注定了WE在LPL前半段比赛中发挥的更好。在冒泡赛第四盘中,WE不单在控龙上发挥出色,同时很好地限制了小炮的输出。那场比赛是典型的团队的胜利。WE在比赛中使用了慎+岩雀的组合来更好地掌握全图,同时也更好地和世界强队对抗。

但是很多喜欢OMG和IG进攻风格的忠实粉丝却更希望IG能晋级,因为他们觉得他们进入世界赛会发挥更好。对于职业生涯没有大赛经验的年轻选手来说,参加世界赛会改变他们。

“我仍然很不满意”TheShy在IG取得季军赛胜利的时候回答记者。

IG有着对胜利的渴望,而他们也有能力进入世界赛。IG拥有占据韩服前二的rookie,他是第一梯队的选手,他也很可能阻止WE前进的步伐。当IG在冒泡赛决赛中输给WE后,rookie回到后台并发微博:RNG EDG WE 加油!

IG距离世界赛就差一盘,但是他们也不应该气馁。在rookie的带领下,IG拥有着4个年轻的面孔以及老将Kid和Duke,这也意味着来年他们将会更加强大。一个刚重组的阵容在第一个赛季便有冲击世界赛的实力,而他们可以从另外三只队伍中汲取更多经验。

相关阅读:s7,we,i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