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信重做归来:大招可创造结界抵挡伤害

时间:2017-09-13 10:14 作者:saralolita 来源:全球电竞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这里是赵信更新,而原因就在其后!”——By 这不是赵信!

这是9月12日,设计师Riot Xenogenic在****上所发的帖子。表示他是负责大家最喜爱的这个长矛斗士小幅重做的设计师,而目前赵信重做已经完成了,在明天将加入到测试服中。不过在测试服上线赵信更新内容之前,他想向各位玩家解释本次赵信更新的几个目标和技能改动后的预览。

big5005.jpg

更新目标

1.给予赵信玩家更有意义和趣味性的选择

2.给予赵信在英雄联盟中独一无二的定位

3.给予赵信的英雄本身更大弹性

4.给予赵信更明确的团战定位

更新预览

被动重做:

将W技能每三下普攻附带额外伤害和回复生命值的效果移动到被动技能中

W重做:

重做后分为两个攻击部分。

第一次攻击是“横扫”,对前方锥形范围内的敌人造成伤害;

第二次是“突刺”,对远距离的敌人造成更高伤害并且附带1.5秒的减速效果

big5003.jpg

W技能的调整,让赵信拥有了不错的AOE效果,这可以让他放弃提亚马特,换一些更适合他的装备。而远距离的减速效果,也大大增强了赵信的控制能力。可以说,W技能的改动,让赵信作为上单的可能变得更大了。当然,在打野位置上,赵信仍旧可以表现的非常强势。

E调整:

将W技能增加的攻速加成效果移动到E技能中,在使用E技能命中敌人后才可以触发。

赵信能够更加频繁的获得增加攻速的效果,此前,不少玩家都出现过赵信突进后,没有及时开启W的情况,而E技能的改动,则是避免了这样的问题。但目前E技能是否保留减速的效果还是未知,如果仍旧保留减速效果,那么这个技能将会空前强大。

R重做:

重命名为“Crescent Guard(新月守卫)”,赵信的大招依然会将圆形范围内的敌人击退到范围外造成伤害,只有最近一个被赵信攻击的敌人不会被击退到范围外。

新效果-在施放R技能后的3秒内,赵信会制造一个区域保护自己,抵御来自区域外任何来自英雄的伤害,并且赵信每次攻击敌方英雄就会延长这个区域的持续时间。

big5013.jpg

总结

简单来说,这次的小幅重做改善了赵信的手感和加强了单挑能力,他的W技能类似于新版雷恩加尔的Q技能,是一个群体AOE加小幅控制效果,Q技能完全没有改动也就是意味着击飞效果还在。这样赵信仍然保留着EQ二连加攻速快速打出击飞效果,然后对手要逃跑的时候接WR技能减速追杀。

不过由于之前W技能的打三下额外伤害和回复效果移动到被动技能,也就是说不能像之前那样主W技能来提高续航和爆发了,因为被动技能都是随英雄等级提升效果。不过补偿了W技能的AOE效果也加强了赵信的清野能力,甚至可以考虑打单人线了。

这次改版最重要的还是赵信的R技能,有点类似于卡蜜尔大招和旧版波比大招的结合体,加强他对单体目标的输出能力,也可以让他免疫其他英雄的伤害,不过是无法免疫控制效果的。由于赵信自身没有太强的控制技能和大招本身不附带任何控制效果,所以对手还是可以交出位移技能逃掉,赵信需要搭配嘉文四世这种地形英雄才能发挥效果。不过其他英雄需要进入到领域中才能对赵信造成伤害,在龙团的时候很强,这个技能让赵信变成一个真正的站撸英雄,因为远程ADC和法师一般不会走进圈子里和赵信单挑的,因此他们也无法打出伤害。

不过由于现在没有技能的具体数值,和视频预览,我们也无法知道赵信究竟改成怎样,只能等待9月13日拿到7.19测试服内容。

相关阅读:赵信,版本,重做,大招,结界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