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服王者教你玩:入侵狂袭难度通关要诀

时间:2017-09-13 10:26 作者:saralolita 来源:全球电竞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韩服王者教你玩:入侵模式狂袭难度通关要诀

在上周末怪兽入侵模式开放后,相信很多玩家已经打过好几把,事实上,我查了一下,很多很多职业选手也是在闲暇的时候挑战了一下,那么接下来,我们根据韩服王者们的挑战要诀为玩家们总结一下如何在狂袭模式拿到S级别以上评分。

1505109580353313.png

英雄选择

要拿到S级别评分就要求快速通关,2个辅助或者1个辅助1个坦克都可以,不建议1个坦克2个辅助,因为输出能力太低,打boss时的速度太慢了。

首先,金克丝、波比和索拉卡这三个是必选的,金克丝是这个模式最强输出,基本上职业选手都优先拿dps英雄,波比是搞屎棍,可以限制怪兽和击飞它们,至于索拉卡可以全程保持香炉特效和金克丝的续航能力。

1505109530257956.png

之后的话厄运小姐、拉克丝、璐璐、辛德拉和迦娜也可以考虑,阿狸和伊泽瑞尔在这个模式太弱了。毕竟这个模式需要清怪速度更快,这两个英雄前期伤害不高,又没有强力的aoe清怪能力。

由于某些任务是有阵容要求的,如果是无ADC阵容是话让璐璐出攻速装备,主W技能破败鬼索电刀的伤害也不错;如果是无辅助的阵容,可以让拉克丝带石裔誓约,主W技能配合香炉救赎的回复能力非常强。

清怪顺序

优先考虑大型怪兽,因为它们的输出能力非常强,对整个团队的威胁太大了,所以不要省技能,要集火秒掉。小型怪兽的话,先清掉克格莫和维克兹,因为这两个英雄持续输出能力非常可怕,还会限制你的走位。雷克塞和科加斯这种坦克怪兽就交给ADC去清掉,其他人帮忙清一下卡兹克和斯卡纳,因为卡兹克会跟着你不用浪费时间去找它。但在护送模式中,斯卡纳要早些清掉,不然会将你拉出圈外,掉很多血甚至死亡。

1505112658852394.png

如果要拿到S级别评分,速度是很重要的,如果在同一关浪费很多时间或者死亡太多次的话,建议**,然后重刷这一关拿到S级别评分,反正每个关卡有三次复活机会。

射手心得

天赋必点战争热诚提高输出和危险游戏加强回复能力,金克丝的加点是主Q副E,可以普攻的话就不要交W技能,E技能是限制大型怪兽走位时用的。对阵单体目标用机枪形态,攻速上来后切火炮形态打群体伤害。如果用厄运小姐的话就主W副Q,还是优先出普攻型装备,输出速度没有金克丝强,但特殊情况下大招清怪还是很强的。

1505112769617787.gif

金克丝频繁触发被动,可以更好的走位跑图进行对怪物的击杀

出门先买暴风之剑和狂热,然后优先出电刀和无尽,之后做****和破败王者之刃。最后一关的时候钱不够出攻速鞋就买一个300元的短剑,金克丝有被动持续刷新罪恶快感,不需要升级鞋子也能跑图。****和破败王者之刃是最后一关打boss和清怪的重要原因。

坦克心得

虽然说是坦克英雄,基本上就是波比,除非以后更新会加新英雄。波比的大招和E技能留给大型怪兽,尤其是维克兹,打断它们的技能,面对雷克塞和卡兹克可以开W技能挡下突进,boss战的时候也能够挡boss。有时护送模式在最后队友残血要死的时候,别想着救队友,W加速E闪冲到最后强行通关。

出门的话可以先出幽魂斗篷和耀光,之后出适应性头盔和冰脉护手,波比清怪能力也不差的,百分比伤害配合耀光打一些普通怪兽很快。后面可以补振奋铠甲和骑士之誓,骑士之誓给金克丝。

辅助心得

狂袭模式没有辅助不容易通关,索拉卡和迦娜是优先选择的英雄,给盾加血都很实用,配合香炉让金克丝瞬间起飞。迦娜的大招可以在boss战吹开其他怪兽保护队友,索拉卡的E技能也可以打断技能。

1505112971730980.png

图为我和朋友双排通关狂袭模式截图,风女全程保护金克丝,基本保证金克丝完美输出环境且最大限度的减少死亡。

辅助出门直接裸炽热香炉,然后考虑救赎和圣杯,由于这个模式有没有法师都不重要,后面缺输出的话可以补个面具。一般情况下辅助是跟着ADC的,毕竟很多ADC不会灵活走砍,难免吃很多伤害。如果ADC实在太弱的话就去帮其他队友,但如果想轻松通关还是需要保护ADC。

boss战

要拿到S级别评分就是尽量减少死亡,快速清怪过关。因此boss战的时候优先清掉大怪、然后小怪,虫子不用刻意去打,多了就交个aoe。有些玩家一上来就打峡谷先锋是错误的,一定要先清掉其他怪兽再打,反正有破败和****,根本不怕打不死boss。有控制的英雄记得留技能给大型维克兹和克格莫,因为它们的伤害很高,需要打断它们的输出。

boss战的话需要大家要分开清怪,但不要离开得太远,因为随时需要互相支援。boss开大的时候最好找掩体来挡住,比如地图中的柱子。或者血多的英雄可以帮残血的挡一下,如果真的要死了也找个角落去死,容易被队友复活。

一般情况下,ADC都不要管其他队友,全力去输出,除非真的队友死了很多才考虑去救人。辅助全程跟着ADC,帮他们适当挡下技能和加buff,如果你跟着的话队友还一直死,建议这个玩ADC的下把该让位置了。ADC也记得要及时救身边的辅助,因为没有辅助的话你只会死得更快。总体来说,boss战考验的就是随机应变。

最后...

虽然说了很多,但最终,我看到一张图后,还是想吐槽一些人...玩个入侵模式,不带奶妈超低死亡数通关?EZ伤害全场最高?李哥还是有牌面...

1505114136561539.png

对面小怪兽:MMP?

相关阅读:外服,韩服,入侵模式,难度,通关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