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六年掘墓终获新皮肤!炼金最棒皮肤

时间:2017-09-13 10:28 作者:saralolita 来源:全球电竞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时隔六年掘墓终获新皮肤 史上最棒炼金皮肤出炉

9月12日早些时候的英雄联盟官方Instagram中,放出了两个7.19版本的新皮肤预告,看起来仙侠主题皮肤并不在这个版本,新皮肤分别是Beekeeper Singed(养蜂人 辛吉德)和Arclight Yorick(苍穹之光 约里克),虽然这两个英雄比较冷门,但皮肤诚意却是满满。

a.jpg

约里克新皮肤预览

a (1).png

炼金新皮肤预览

约里克的新皮肤是和苍穹之光维鲁斯、薇恩、克格莫同一个系列,这个系列皮肤的主打颜色是金色。约里克的这款皮肤非常良心,他不但身披金色盔甲,连标志性的披风也采用了金色流沙特效,非常虚幻。约里克召唤出来的迷雾行者也是和自己的造型非常相似,而迷雾室女则是更加像是一个人类游魂。由于约里克的小技能并没有太多可做特效的地方,被E技能命中的目标身上会有一个五杀摇滚乐队的标记,而W技能在没有生成之时会出线红色的圆圈,之后变成金色王冠。

a (2).png

约里克大招特效

事实上这是约里克自从发布以来的第一款新皮肤,他在发布之时就上线了两款皮肤,五杀摇滚乐队和地狱送葬,之后6年2个月20天都没有任何新皮肤,是英雄联盟史上最久没有出新皮肤的英雄。而且外服现在是9月11日,外国玩家将这皮肤调侃为“New York 911”,看起来历史已经预言了一切。

约里克新皮肤视频预览:

不过谈到今天的另一款新皮肤,养蜂人辛吉德就相当良心了,在这个皮肤中辛吉德没有露脸,他背着一个蜂箱,毒气变成了蜂蜜,抛出的流沙也变成了蜂蜜的六角形结构。最有趣的是辛吉德有一个动画,他嗅着菊花散发的芳香,变成了一个蜜蜂头,然后真的有一个蜜蜂从他身体飞了出来,虽然看起来有些惊悚。但不得不说,这个创意非常有趣。

a (3).gif

根据外国网友透露,事实上养蜂人辛吉德的皮肤创意也是六年前的作品中就展现出来了,而且造型除了头部的养蜂人面罩外基本一模一样。玩家们高呼这是迄今为止最好的辛吉德皮肤,比冰雪节和SSW皮肤还要棒。

a (4).jpg

六年前关于炼金皮肤的创意原画

在今年五月皮肤设计师Supercakes撰写的开发者博客中,他透露在未来一年内将会为维克托、卡西奥佩娅、约里克和俄洛伊制作新皮肤,在7.18版本中即将推出上古战魂卡西奥佩娅,而7.19版本将推出苍穹之光约里克,看起来另外两个英雄的新皮肤也是在开发之中,很有可能在今年上线。

观看养蜂人炼金视频预览:

相关阅读:焦点,八卦杂谈,皮肤,炼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