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IM:死亡之组是证明自己的机会,请大家支持LPL

时间:2016-09-14 01:22 作者:童话|Tale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6小组抽签已经圆满结束,IM战队被分入了名副其实的“死亡之组”,将与SKT、闪电狼和C9三支实力强劲的队伍血拼出线名额——在抽签结束后,玩加记者皮杰第一时间采访到了IM战队的经理Bge。对于“死亡之组”,Bge表示这样的分组正是让IM努力证明自己的好机会,他对此并不担心;而在采访的最后,他也表达了自己的愿望,希望大家都能为LPL队伍加油打气。

图:IM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

死亡之组:没有逃避,迎难而上!

玩加-皮杰:你好bge,先谈一下你的心情和你们队伍现在的心情吧!

答:稍微有点兴奋----S6马上就要开始了啊!!

玩加-皮杰:这次的分组都说你们在死亡之组,你是这样认为吗?赛前有想过吗?

答:我并不这么认为,抽签之前我也预想了很多结果,想过最差的,也想过最好的,但抽签结果出来之后,我的想法就改变了,我觉得这就是最好的结果,另外3支队伍,实力都很强,

虽然从实力分析来说,我们确实很困难,但是我的想法很简单, 对于IM,这一次,就是一次很好证明自己实力的机会,如果我们输了,就是证明我们还不够强,我们回来要更加努力,但是如果能在这样的小组里出线,我相信这对队员的心态和实力,都能有很大的提升,我们需要这样的胜利来帮助我们走得更远。所以我们并不担心,剩下的就是靠大家一起努力去准备比赛了。

图:IM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

玩加-皮杰:应该说EDG和IM此前和闪电狼算是有过交流的,你们对同队的对手有了解吗?简单评价一下四个对手吧!

答:FW在季中赛的那段时间来上海集训了,跟他们训练得比较多,最近没怎么跟他们训练过,版本也变了很多,看比赛感觉他们实力一直有在提升,中野个人实力很强,会是一个强大的对手。C9也是有打过几次训练赛,感觉是一支比较有创造力的队伍,面对他们可能要准备一些特别点的战术。SKT,大魔王,虽然他们夏季赛没有拿到冠军,但是我相信依然还是所有人最想击败的那支队伍,能跟他们有机会交手,我很开心,队员也会特别兴奋。

玩加-皮杰:可以说B组没有一支是弱旅,或许对手也对你们有所研究。做好准备迎战他们了吗?

答:对手实力都很强,这段时间大家都在各自封闭训练,研究新版本,我相信每个队伍应该都还在准备阶段。这段时间能研究到对手的东西很少,而且就算真的得到某些信息,也未必就是会出现在S6的战术,所以这段时间,首要任务还是先做好自己的吧。

玩加-皮杰:我现在特别想知道大家知道你们的分组后,各位的想法和当时的表现,尤其是AJ,哈哈,可以透露一下吗?

答:当然是有忧虑,也有兴奋,分组出来之后,也是给队员们一个很明确的警示,S6越来越近了,时间越来越少了,我们需要更努力一点。AJ的话,一年之后还能重遇老对手SKT,他应该没想到,我能肯定的是他很想赢回来,只是可惜MaRin不在了(笑)。

玩加-皮杰对自己的兄弟战队EDG的分组以及RNG的分组,你的看法是什么?

答:在2.3号池里在实力上能抗衡EDG的队伍很少,所以EDG的分组结果基本上没有太大关系,所以他们现在要做的就是重视每一个对手,保持好的心态,尽快适应版本,争取拿下小组第一。RNG的状况比我们还差,TSM和三星,本身实力就很强,而且状态在季后赛来到顶峰,希望RNG可以好好准备,找回最好的状态。

玩加-皮杰:请预测下ABCD这四组的出线形式吧!

答:出现形势大家都在预测,我就不预测了,现在更重要的是准备比赛。

备战情况:爱萝莉将随队赴美,LPL加油!

图:IM电子竞技俱乐部官方微博

玩加-皮杰:IM近期的训练状况怎么样?全队状态如何?

答:因为之前放了几天假,又更新了新版本,现在状态在慢慢调整,每天都在慢慢上升!

玩加-皮杰:IM是第一次参加世界赛,或许对有的队员来说这是第一次出国。去年LGD和iG就不免的出现了一些水土不服的情况,你们这次该如何面对?是否做了充足的准备去S赛和克服这些场外因素呢?

答:我们正在努力做准备,尽量考虑所有可能发生的因素,尽量减少其他能影响到队伍状态的因素。

玩加-皮杰:本次的出征阵容可否透露下?是哪6位选手呢?爱萝莉到底能不能登场这是很多他粉丝关心的哈哈。

答:官方已经要求阵容提前提交了,而且只能是5位正选和1个替补,所以爱萝莉还是没有入选,不过粉丝不用担心的是他每天都在很刻苦训练,他自己也很明白他想要什么,他现在需要的是一点时间。这次S6他会一起过去,我们是一个团队。

玩加-皮杰:最后还是给IM加油,同时再问一下IM的出发时间以及IM这次比赛的目标吧!

答:官方要求到达时间是26号,我们会提前几天出发,提前适应环境。还是那句,不高不能叫目标,保小组出线,然后拼个四强!

问AJ:有信心出线吗?最想打哪个对手?

答:尽力吧!最想打SKT。

问Athena:在近一年前,你曾随EVER战队击败过最强的SKT,现在有信心再次击败他们么?

答:有。

玩加-皮杰:对粉丝有什么说的呢?

答:请大家支持LPL队伍!

相关阅读:im,S6,比赛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