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少点评S6:EDG并非上上签

时间:2016-09-14 01:56 作者:伐木累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RNG所在的D组也将面临如今可谓北美最强战队的TSM,以及LCK赛区的黑马——SSG,能否顺利出现,还得看他们前往韩国的特训能否帮助他们克服之前暴露的弱点。

就在昨天,S6世界总决赛分组终于火热出炉。LPL的三支战队:EDG所在的C组被普遍认为并没有什么危险,可以比较轻松的出线;而IM所在的B组既有韩国的宇宙队SKT,又有LMS赛区的头号种子闪电狼,连三号种子池都抽中了实力最强的C9,看来IM的首次世界赛就要面临重重挑战。

作为与这三支队伍都羁绊颇深的三少(曾伴随EDG两次出征S赛事,又带过IM的很多队员,之前担任了一段时间RNG的经理),近日在离开RNG后首次在伐木累发声,说出了自己对本次S6以及LPL战队出线形势的看法。

对于本次EDG貌似稳进8强的上上签形势,三少与其他人完全乐观的心态不同,他说出了自己的担忧:EDG很有可能会在淘汰赛上遇上其他赛区的强势队伍;而对于新赛季的黑马IM,三少则表示了自己对他们的期待并给予了不少中肯的建议。

在此,我们更多的是希望LPL战队能在今年的S6上打出自己的风采,不要像去年S5的时候一样畏手畏脚,最后连自己的本色都没能展示给世界看,带着遗憾离开了舞台。祝所有LPL队伍都能取得理想的成绩,胜利而归!

相关阅读:S6,edg,分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