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直播谈S7分组:我们被分在死亡之组

时间:2017-09-14 10:07 作者:日天 来源:大电竞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Uzi在直播过程中谈到了对s7分组的看法

北京时间9月12日,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的抽签仪式结束后,Uzi便开启了直播,在直播过程中也谈到了对今年分组的看法。今年RNG与三星G2同分在C组。看了这个分组后Uzi表示C组是最难打的组啊!

1.jpg

小狗感叹完C组是最难打的一组后麻辣香锅也表示“我们天天分死亡之组”……虽然这话不佳,但C组确实可以称得上是死亡之组了。G2今年的战绩一直不错,在MSI上更是冲进决赛夺得亚军,而在夏季赛中又夺得冠军以一号种子的身份进入到S7。三星战队则是在冒泡赛中以3-0的比分击败强敌KT进入到S7,2016全球总决赛上还获得过世界亚军……

2.jpg

不过不管是不是“死亡之组”比赛都要打下去!相信RNG的实力一定可以从C组出线走的更远的!

相关阅读:uzi,s7,rn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