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出线形势不容乐观 世界赛需背水一战

时间:2017-09-14 10:08 作者:维吉尔 来源:多玩LOL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和小组赛的抽签情况终于全部出现

2017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入围赛和小组赛的抽签情况终于全部出现。我们LPL的队伍的情况简单来说非常不乐观:WE处在残酷的入围赛制下,需要突破第一轮和第二轮的选拔才可以进入小组赛;EDG、SKT、AHQ几对冤家又分到了同一组中,面对强大的SKT世界上的每个队伍都不可能保持轻松的心态;RNG则是又一次和SSG、G2分在一个小组中。

但是压力之中又有勃勃的生机,LPL的队伍突围的机会非常多!

1.jpg

WE:

从谷底向上爬的WE需要经历两轮的入围赛进入小组赛,再与小组内的强队进行厮杀。看似残酷的入围赛其实给予了WE更多的机会:

首先入围赛的竞争压力不算太大,WE、GMB、LYN,对于WE是否能从入围赛第一轮和第二轮突围进入小组赛这个过程我们应该抱有很大的自信。

WE在小组赛正赛之前,获得了更多的练兵机会,更快的适应版本的机会,有的时候这些宝贵的大赛经验的积累起来才是一个强队需要的资源。

由于同一赛区不得分在同组的原则,突破入围赛的WE最终会进入B组或者D组。

B组:Longzhu、IMT、GAM。WE在面对LZ的胜算不高,毕竟后者是LCK赛区的头号种子;在面对IMT和GAM时,相信WE在之前多轮的热身赛后能有出色的发挥拿下。

预测出线形势:WE以B组第二出线。

D组:FW、MSF、TSM。抽签结果出来时世界公认比较好打的一组。虽然FW被认为是LMS牌面战队,以及TSM每年在S世界赛的亮相,但是WE在面对这两支战队时的交手记录均是胜多负少。面对MSF时,WE丰富的大赛经验便是他们最大的优势。

预测出线形势:WE以D组第一出线;WE以D组第二出线。

2.jpg

EDG:

看到EDG本次的宿命分组:SKT+AHQ的豪华套餐,很多人为此心里一凉。但这个分组想把EDG逼上绝路还是不太可能。在突围的过程中可能会被SKT压制,如果是C9或者FNC冲出入围赛成功,那么A组的情况就很清晰了。

A组:SKT、AHQ、C9。小组赛内打BO1,SKT的可怕之处在于他们的BO5的战术变化和心态调整,如果EDG拿出一些练过的东西在BO1就掀翻SKT,出线形势会好很多;在面对风格如此相像的AHQ时,EDG只需要正常的发挥即可,相信EDG的运营能力;在面对突围上来的C9时,EDG不可掉以轻心,因为冲出入围赛的队伍都能提前见识到这个版本的强势英雄有哪些。

预测出线形势:EDG以小组第二出线。

A组:SKT、AHQ、FNC。如果是在面对FNC时,希望EDG不要把当年的失利放在心上,因为两支队伍的人员配置已经有很大变化了,这只EDG已经有了自己稳定的体系。

预测出线形势:EDG以小组第二出线。

3.jpg

RNG:

把RNG放在最后其实是想说RNG的分组真的不太乐观。目前的两个对手:G2、SSG,都不是RNG可以轻松啃下的角色。在面对G2时,两队的风格差距明显,RNG擅长扮演进攻手,G2喜欢选出中后期发力阵容迎战,如果不能在对线期就形成大的压制,G2擅长的中后期阵容的运营会给RNG带来很多麻烦;在面对SSG时,RNG是真的不怎么好打,不弱于RNG的对线能力,不弱于RNG的进攻能力,处境堪忧。

C组:G2、SSG。没有加上可能入围进来的队伍,因为目前的两块骨头已经非常难啃,RNG才是真正落到死亡之组的那一个。想要突围的RNG必须尝试击溃G2或者SSG中的一个!

预测出线形势:RNG以C组第二出线;RNG淘汰

相关阅读:s7,lpl,we,rng,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