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神僧套路传授!盲僧高端技巧全揭秘

时间:2017-09-14 10:23 作者:LOL大咖@Lemony3 来源:LOL官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盲僧是在国服以及外服人气都是十分高的打野英雄,虽然现在是食草打野的时代,但是盲僧仍然有着超高的登场率,此文将介绍盲僧由简到繁的技巧攻略,掌握了,你就是神僧。

1.jpg

在坦克时代,盲僧游戏内的影响力正在逐渐下降 ,但是在打野位置上盲僧仍然是很多玩家的首选,在近期盲僧预计将会迎来一次W技能的加成,目前盲僧仍然是打野位置上登场率最高的英雄,想要良好的操控好李青并不简单,除了需要操作和手速之外,一些技巧性的操作也是需要学会的,今天就带大家走进盲僧的一些必学技巧。

盲僧必学技巧——等Q卡CD玩法

2.jpg

盲僧的Q技能在前期拥有较高冷却时间,盲僧的输出和灵活性也都十分依赖于技能,这里我们要说的就是一个Q的机制,如何让你在对拼中可以多使用出一个Q技能。

3.jpg

以2级Q为例,如果我们见到了敌人,直接Q-Q过去,那么Q的CD会立马变成10s,也就是Q技能的全部冷却时间。

4.jpg

Q技能在命中敌人后,有接近于3s的时间可以去释放二段Q,这个时间段如果我们等一下,再释放二段Q,那么Q技能的冷却就会降低了。

千万不要小看这2s的冷却时间,要知道盲僧一套技能打完可就剩下平A了,因此要学会在实战中利用这个技巧去卡CD。

盲僧必学技巧——Q-R-Q改变自身位置

5.jpg

盲僧是一个善于进场的英雄,但是进场后使用掉技能想要全身而退是比较难的,特别是在使用了闪现或者W摸眼回旋踢这样的开团操作下,但是有一个操作技巧可以让我们进去踢回敌人并且将自己也带到安全的位置,那就是Q-R-Q。

6.gif

当然我们所谈的Q-R-Q不是那种简单的操作,而是利用敌人的身位去做的操作。

上方GIF中锤石和烬在大龙区回城,锤石是一个多控制的辅助配合烬的控制能力很强,盲僧贸然下去1V2并非良策,此时就用了Q-R-Q的操作,直接Q+W摸眼近身烬,然后R闪将烬踢到其他位置自己二段Q跟上,将烬击杀,锤石闪现跟进仍然无法阻止。

这招还可以在逃跑的时候使用,利用敌人没伤害或者状态不好的英雄作为自己的位移板,不仅能杀人还能逃之夭夭。

盲僧必学技巧——借F6或小兵Gank

7.gif

这个技巧主要适用于配合中单去抓敌方在中路的英雄。

具体操作思路如下:先手一段Q命中F6,直接摸眼近身敌人,然后利用R或者R闪将敌人提出塔外,自己在触发二段Q回到F6的位置摆脱塔的攻击范围。

当然这样做的话是需要前提的,那就是确保你把敌人踢出去后,我方的队友可以确保将其击杀而不是被反杀,如果我方队友输出不够,那么直接在F6出先手Q敌人顺势摸眼W出去,R闪踢回再接二段Q,帮助队友补充伤害击杀敌人。

这个操作还可以应用在小兵身上,比如需要在上路或者下路进塔击杀残血敌人,但是自己也不能过多的抗塔,此时可以Q塔外小兵,然后摸眼进入打出输出二段Q离开。

盲僧必学技巧——身前摸眼 隔山打牛

9.jpg

盲僧的Q技能具备斩杀效果但是不具备穿透性,因此我们常常会遇到敌人状态较好的队友帮助残血的队友挡盲僧Q的行为,这个时候我们就可以使用这个“隔山打牛”的操作技巧。

8.gif

所谓的“身前摸眼 隔山打牛”就是利用Q先命中我们想要R到敌人前面的敌人,然后释放二段Q,在马上就要接近敌人时摸眼停止,调整好角度后直接使用R技能,用R技能附带的伤害和击飞效果去命中我们想要命中的敌人。

这个技巧的难度在于需要熟练的掌握使用W打断二段Q,并且掌握好停顿的位置和角度,大家可以多用训练模式去进行练习。

盲僧必学技巧——无伤绕后眼位

11.jpg

盲僧的W技能配合饰品可以让盲僧有一段理想的位移,这也是盲僧众多连招中必不可少的内容,因此使用好W技能和眼位是非常关键的,然后我们要谈一个摸眼的技巧。

10.gif

那就是上路和下路绕后的无伤眼位,很多盲僧在绕后越塔的时候总是第一时间被防御塔攻击,这不仅会压缩我们的操作空间还会给我们带来危险,如果第一时间被控那么也很有可能被塔打掉大量血量而死亡。

其实在上路跟下路都有一个极限的无伤绕后眼位,当我们摸眼过去的时候防御塔是不会攻击我们的,大家可以开训练模式一时,眼位都非常极限,动图中的位置捕捉也是比较不错的。

下路位置

12.jpg

上路位置

13.jpg

中路位置

14.jpg

这些位置都是防御塔不会攻击的范围,熟练掌握相信可以提升超多的绕后Gank能力。

结语

以上就是关于盲僧的一些进阶版技巧,相信比起R闪,Q闪等技巧来说这些技巧在实战中更加值得去使用,又帅又有效,快去练习吧。

相关阅读:盲僧,技巧,印度,技能,国服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