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版本登场王树精,至今奋斗在赛场前线

时间:2017-09-14 10:26 作者:星力游戏 来源:星力游戏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到扭曲树精大家早已不陌生,2011年2月16日在召唤师峡谷面世,随后因其简单实用的技能特性,成为了很多普通玩家和职业选手的宠儿,树精在韩服已连续三个版本超高登场率,至今仍旧奋斗在职业比赛的前线。

被誉为上单三幻神之一的扭曲树精,和其他两个兄弟姐妹相比(深海泰坦、波比),更具有稳定性。无论是改版之前还是之后,都一直在赛场上稳定发挥,普通的路人局中也经常成为上单优选英雄。而另外两位的命运就没有那么好了,受到版本的影响,泰坦和波比的登场率并不乐观,已慢慢淡出观众的视野。

1.png

扭曲树精支援能力强,对线能力相比其他坦克更优秀一些,重做之后控制更多,点控和团控均具备,和哪种阵容都很搭配。自技能改之后,7.15版本树精的登场率从27名一跃至第二名,在7.16和7.17两个版本稳定占领第一登场率的上单宝座。且在比赛中时常见到,根玩加赛事数据统计,扭曲树精在职业比赛上已经登场过一千四百多场,在所有登场英雄中名列前茅,就连瞎子也要略逊一筹。

1504867037432254.png

1504867270142435.png

技能分析

2.png 吸元秘术(被动)

每过段时间,茂凯的下次攻击会治疗自身。

分析:初始规定为40秒一次,但如果茂凯施放技能命中敌人或者被对方技能命中时,就会减少被动的冷却时间,属于赖线实用型技能。

3.png 荆棘重击(Q)

茂凯释放一道冲击波震开附近的敌人,并暂时减速他们。

分析:Q技能的CD短,有利于线上补刀。对于手短的英雄来说,可以打出持续的减速是防止被风筝的最好武器。

4.png 扭曲突刺(W)

茂凯以无法被选取的状态突进并禁锢目标。

分析:作为副加技能,W技能是茂凯的主力控制技能。很多发育型坦克在线上的单杀能力不强,但控制能力足够,很好和打野配合。这也是很多打野喜欢常年照顾上路的原因之一。此外,在团战中禁锢对于敌方C位的威胁是最大的。

5.png 树苗投掷(E)

茂凯扔出一棵会追击附近敌人的树苗,并在接近目标时爆炸。

分析:如果是输出型茂凯,可以出法系半坦装备,一个草丛树苗炸个800血是没问题的。不过正经打上单的时候,还是以**为主,所以树苗用作软控和探视野最好。

6.png 自然之握(R)

召唤出一道巨墙缓慢前行,禁锢被击中的敌人。

分析:巨墙行进距离越远,对目标造成的禁锢时间越长。这个技能是一个AOE控制技能,对敌方前排后排都有着一定威胁。不过这个技能用于打先手速度过慢,需要找对角度和时机,用于打反手倒是很稳定控制。

符文天赋

7.png

首先,树精可以走多种路线,但是最稳定的路线依旧是纯坦克,他在团队中的核心作用是持续控制和长时间的承伤能力,所以坦度越强带给团队的收益就越高。从这方面考虑,符文天赋还是走防御和承伤路线。

出装搭配

8.jpg

以上是常规出装,纯坦克,其中正义荣耀是核心装备,因为大树的大招速度很缓慢,一般是先靠W技能接近目标之后再使用大招完成快速连控,但是W技能需要一定的距离,不容易直接上去绑到关键人物。而正义荣耀的主动加速效果则为W技能提高了最佳契机。

剩下的装备适用于大部分阵容,不过如果对方的控制太多可以将布甲鞋换成水银靴,以免被过度放风筝。当对方有太多攻速流AD英雄时,出一个冰心可以降低敌军的输出。

使用技巧

线上如果对线的是杰斯这种很强硬的英雄,一二级的时候可以放弃一些补刀,等对方把兵线推到塔下,然后用技能补刀(大树补塔刀还是很好补的)。线上宁愿苟一些,也不要让对方拿到人头滚雪球。论玩发育,谁也没有大树赚。

团战时注意目标的位置,可以先开启正义荣耀加速,W成功缠绕住对方之后,走到对方英雄身后再Q可以把对方击退,这时队友更好对后排进行输出。开团时找准位置释放大招绑住C位,距离越长禁锢时间越长,所以最好绕后TP然后从敌方后排开始控制。

9.gif

常见搭配英雄

10.png

以上为比赛上常见的与大树搭配的英雄。可以看出大树的搭配选择具有多样性,主要搭档以控制型英雄为主。实际上证明,控制技能越多,越有效的阵容,在后期团战中的容错率就越高。有前排又控制,实乃不可多得的良将。

有大树的阵容完全可以考虑选择具有连环控制的英雄,这样一来既能保证突进的可行性,同时又保证了己方的保护能力。

「 结 语 」

扭曲树精是一个对新手老手都很友好的英雄,可以不限段位用于上分,操作门槛低,线上能打过就可以压,不能打过就一直苟。团战对方强硬则用控制打保护,对方略弱就开着正义荣耀先手。

相关阅读:版本,树精,扭曲树精,登场率,出场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