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信重做已完成:新版赵信玩法全面猜想

时间:2017-09-14 10:29 作者:火柴男孩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英雄联盟英雄重做已经不是什么稀奇事了,但同样拥有很多人气的赵信重做就显得瞩目。昨天设计师宣布了赵信重做完毕的消息,也是让很多玩家对新版赵信十分期待,那么下面就对新旧赵信做一个比较并且对新版赵信的玩法做一个初步的猜想介绍,

赵信重做完毕

临近世界赛了,设计师又要搞一波大事?

a.jpg

就在昨天,拳头设计师Riot Xenogenic公布赵信全新重做,好了,废话不多说我们来看看赵信全新的重做。

a (1).jpg

新被动(决心):赵信每第3下普攻造成额外伤害并回复血量(其实就是原W的被动)

新W(闪电风暴):这是一次2段攻击,分为横扫重击和长距离突刺

重击:对锥形范围内敌人造成伤害

突刺:长距离造成比一段更高的伤害,并会减速目标1.5秒

新E:现在赵信会在E到目标后获得原W的攻速

新R(新月守卫):保留原R伤害和击退的同时新增以下效果(但没有保留额外双抗)

赵信会在自己周围创造一个跟随自己移动的区域,持续3秒,自身免疫区域外敌人造成的伤害,赵信对敌方英雄的攻击可以短暂延长这个区域的持续时间。

让我们看看关于新版赵信的设计师问答:

a (2).jpg

Q:赵信更新之后动画和技能动作会得到新的更新么?

A:会的,赵信的W将会有全新的动作,Q和E技能的动作也会改变。

Q:赵信的E技能是怎么加速的,你命中目标才会增加加速还是在被动里直接加成。

A:目前是命中敌方英雄才会加速。

Q:请问老版的被动破甲效果还存在么?

A:已经被移除了!

Q:那么Q技能有其他什么改变么?

A:现在Q技能会有一个新的指示器,跟安妮类似,它会显示你Q技能已命中次数,Q1 Q2以及Q3都会有不同效果显示。

Q:那么请问赵信的皮肤和皮肤原画会做出修改么?

A:为了配合赵信的全新技能,都会做出一定的修改!

技能改版前后对比

改动点评:这种1v1的设定让赵信在团战中可以直接Solo敌方ADC辅助等脆皮英雄,Q技能没改动,攻速依然存在,高爆发得到了保留。这就让赵信在团战里有了非常巨大的战术意义了。

(黑色代表旧版,红色代表新版)

战个痛快(被动技能)

a (3).png

旧:赵信的普通攻击和无畏冲锋会对目标发起挑战,减少目标15%的护甲值,持续3秒。

新:现在W的效果将转移至被动,攻击三次后回血和暴击的效果现在属于被动的技能。

狂战怒吼(快捷键W)

a (4).png

旧:被动:每第三次普攻会使赵信对目标进行暴击,造成25/37.5/50/62.5/75%额外伤害。每命中三次敌人,赵信就会治疗自身30/35/40/45/50(+0.4)(+0.4)生命值。

主动:赵信发出令人振奋的战吼,提高自己40/45/50/55/60%的攻击速度,持续5秒。

新:这个技能分为两段式攻击,包括在一段是赵信挥舞枪矛造成的伤害,第二段则是枪矛推进造成突刺伤害。

挥舞-在赵信面前造成一个锥形的面积的伤害

突击-造成更长距离伤害,并减速目标1.5秒(你可以视作卡米尔的W)

无畏冲锋(快捷键E)

a (5).png

旧:赵信对一名敌人发起冲锋与挑战。冲锋会对目标及其周围的所有敌人造成70/110/150/190/230(+0.6)魔法伤害,并他们的移动速度减少25/30/35/40/45%,持续2秒。

新:现在先前的W技能怒吼提供的攻击加成转移到了E技能,E技能命中敌方英雄后可以获得攻速加成。

新月横扫(快捷键R)

a (6).png

旧:赵信将长枪猛烈地挥舞一圈,对周围的敌人造成75/175/275(+1)加上目标15%当前生命值的物理伤害,并在击退他们的同时使他们晕眩(对小兵和野怪最多造成600伤害)。赵信每击中一名英雄,就会获得15/20/25的护甲和魔法抗性加成,持续6秒。

战个痛快:如果一个被挑战的目标中了新月横扫,那么该目标将不受击退效果影响。

新:依旧是挥舞长枪对敌人造成伤害,并击退目标,当然除了他所锁定的目标。新效果:大招使用3秒钟内,赵信将在自己身边创造了一个区域,并将阻挡他在区域外的英雄给他的伤害。每次赵信攻击敌方英雄时,这种姿态的持续时间会稍微延长一些。

新版赵信符文天赋加点

符文

a (7).jpg

解析:赵信是输出方式来源于不断的普攻加上一定的技能释放,符文的搭配上,高额的攻速搭配一定的攻击力是赵信的标配,而选择大量的成长减CD可以极大的提升赵信在团战中的持续输出能力,WQ技能的频繁释放,将使得赵信的团战能力极其恐怖。

天赋

a (8).jpg

解析:基石天赋自然是选择热诚,恃强凌弱赵信初期便可以很好的触发,狂怒,嗜血和盛宴可以提升赵信开局的续航跟清野速度,相比刺客轻微的伤害提升,符能亲和的BUFF时间增长更具备性价比,无论是刷野还是GANK能都起到很不错的效果。

加点一

a (9).jpg

解析:适合“绝对安全”并且主发育的打野风格,一级学习W可以大大的减少一级时刷野的血量消耗,此后选择主Q,增强自己的伤害,从而提升清野效率,以保证自己良好的发育,并且单挑能力较强。

加点二

a (10).jpg

解析:适合“GANK型”打野,以主E的加点方式来提升自己初期的留人能力,提升自己初期的GANK效率。

新版赵信出装思路

出门装

a (11).jpg

解析:猎人的宽刃刀为了增加前期打野伤害,也是进一步加强续航能力,而治疗宝珠在前期能更好配合赵信W技能做到无伤打野。

核心装

a (12).jpg

解析:核心装争议较大,但第一件红色打野刀附魔血刃没有分歧,第二件可以出破败,也可以出三相,然后补出肉装板甲增加移速,可以追求暴力出羊刀,新版羊刀对于赵信单挑抓人来说上升一个档次。

胜率最高核心装

a (13).jpg

解析:血刃加上三相构成赵信的核心输出装,这两件装备不仅为赵信提供了大量的攻速并且其“混伤”机制也让赵信伤害变得更加多样

六神装

a (14).jpg

解析:在核心装备的基础上添加一些装备。因为赵信每三次命中敌人就会有回血效果,振奋的被动可以让这个效果收益更大,而且还提供了不错的抗性与冷却缩减。因为装备提供的攻击特效可以造成不菲的输出与赵信需要冲锋陷阵的缘故,半肉是赵信最好也是最理想的选择。

新版赵信打野路线分析

野区玩法:

打野第一次回家时的节奏相当重要。如果节奏没有对面打野好,那么就已经崩了一半。我们无法预知打野在第一次回家后会去干什么,因为每局游戏都是不一样的。这里就给大家介绍4种开局。

蓝方开gank型

红BUFF对赵信来说是非常重要的,无论是野区单挑还是Gank有红BUFF的赵信和没有红BUFF的赵信根本不是一个英雄。出门打野刀,复合药水。一级点Q技能(要搞事的嘛)开局红BUFF.红BUFF让你的队友多打一会,不惩戒。2级学E。去中路Gank

a (15).jpg

首先在开局的时候就和中单说第一波小兵不要推。让对面推。这样你就能Gank了。假如敌方在这个豹女的位置。你直接就过去QW。然后红BUFF黏住,因为这个时候敌方中单只有一级,是没有位移技能的,他闪现就E上去跟上输出,再配合中单一点伤害给个点燃基本是个死人。你的一套伤害加红BUFF可以让对面中单直接残血。最多不超过150.他肯定是要**的。那么你的中单就在对线前期拿到了绝对的优势。

a (16).gif

Gank结束后有了3种选择。第一种是自己的血量比较残的情况下直接回程买一个打野护符。然后上线刷自己的野区。第二种是自己血量健康的时候去反对面打野的红,这是有风险的。第三种遇到对面是蜘蛛,瞎子这种刷野快的就在对面红BUFF的草丛去蹲对面打野而不是去直接打。(一级打红BUFF的时候没用惩戒,所以手里是有惩戒的)。

蓝方开刷野型

一级学W。二级学Q。直接刷野路线可以开局石头人。

打F6的时候吃药。然后打蓝BUFF的时候吃药。打完蛤蟆后,注意。这里就是细节了,如果对面的打野在线上Gank过一次那么直接可以奔往了对面的上路野区反蹲,因为他的打野速度是没你快的。

a (17).gif

如果对面打野也没有露面,是瞎子、蜘蛛、狮子狗这种快速刷野型,那就不要去对面野区了。这个时候选择去上路Gank。当然要插好眼,对面打野也可能会来。Gank选择2个路。一个是己方上单压线那就从上塔进草,准备越塔。或者让上单表演演技。这个看情况而定。对方压线那就用爆炸果实炸到下面草丛Gank,或者是打一个螃蟹回家。

红方开Gank型

a (18).jpg

打完蓝BUFF后就直接去Gank中路。和红方开一样。不过没有红BUFF的减速。选择消耗对面中单血量,逼出闪现。甚至直接打回泉水为目的。到达时间应该在2分5秒左右。然后选择去反对面蓝BUFF。或者去打自己的红BUFF都可以。和红BUFF开局一样的道理。注意利用爆炸果实。

蓝色是反蹲,走过去蹲草丛里。红色是直接用爆炸果实跳进去反野。紫色就回去刷自己的。

红方开刷野型

a (19).jpg

刷完石头人后,如果对面的打野在线上Gank过一次那么直接可以奔往了对面的上路野区反蹲。如果对面打野也没有露面,是瞎子、蜘蛛、狮子狗这种快速刷野型,那就不要去对面野区了。这个时候选择去上路Gank。当然要插好眼。对面打野也可能会来。Gank选择2个路。一个是己方上单压线那就从上塔进草,准备越塔。或者让上单表演演技。这个看情况而定。对方压线那就从下面的草丛上去Gank。

新版赵信团战取胜技巧

团战打法:

如果有一级团战爆发点E技能,不爆发一级团点W技能。W技能的刷野速度一点也不逊色于QE技能,并且回复能力明显是更高的,现在W技能新增暴击伤害之后刷野必须要点W技能了。二级点E技能,不然空有一身武力却只能白白挨打太让人头痛。之后就主W副Q。

a (20).gif

团战时赵信有强大的回复能力要勇于当队伍前排吸收伤害,但切记勿与队伍脱节,不然当敌方五人全心全意集火你的时候赵信还是很容易被击杀的,强大的回复能力并不能体现出来。如果能绕后的话先手大招开团打乱敌人阵型,挑脆皮的英雄E上去捅,神装赵信单挑是不虚任何英雄的。

a (21).gif

后期的团战基本围绕大龙展开,因此视野成了双方最为关键的点。如果是逆风的局面,建议走四一分推套路,赵信的推线能力非常高,拆塔的速度堪比剑圣和蛮王,单挑能力更是无人可挡。切记一定要和队友沟通好,牵制好对面即可,不要上头与对面开团。

如果是5V5团战,赵信可先手可反手,但是目标一定要是敌方C位,保C位是己方辅助该做的事情,而你则应该去牵制敌方的C位输出。

结语:除了W技能改动之外,大家是否觉得新大招看起来是不是很熟悉?没错就是老版波比的大招,同样的免疫除主目标以外英雄的伤害,并锁定一个英雄。

相关阅读:赵信,重做,对比,打野,中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