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装备有大学问,6.18性价比最高小件怎么选?

时间:2016-09-15 01:49 作者:Acehearts 来源:玩加赛事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细节决定成败。在LOL这个越来越被玩家们熟知的游戏中,更加如此。

海克斯科技左轮枪:爆发力最高小件

合成路线:

增幅典籍435g+增幅典籍

435g+180g=1050g

最终装备:

装备      价格       属性

探索者护臂  1200g     +45护甲,+35ap

无用大棒    1250g    +60ap

爆裂魔杖    860g     +40ap

性价比分析:1050这个价格大概能在4级到6级内做出来,伤害大概在96-101的样子,这个爆发是ap小件中最卓越的,对于爆发类的ap刺客尤其显著。即便你最终不出海克斯系列套装,带有平a性机能的比如卡牌维克托,前中期为了弥补爆发伤害也可以出一件左轮枪,总价不贵回收价也不低,他的爆发和性价比非常可观。

推荐适用英雄

吸血鬼和寡妇毋庸置疑的先出科技枪受益者,而安妮如果局面顺利,也完全可以考虑先出腰带。

紧急顶用英雄

在经济不够但有急需爆发的关头,这三位可以本着小钱办大事的原则,赌一把。

幽魂斗篷:缓解对线压力神器。

合成路线:

抗魔斗篷450g+红水晶400g+350g=1200g

最终装备:

装备          价格    属性

海克斯饮魔刀    1300g   +20ad,+35魔抗,持续五秒的110-250的魔法护盾冷却90s

负极斗篷       720g    +40魔抗

乍一看幽魂斗篷的属性不好不坏,并且刺客并不适合这件装备,但是如果反过来想,正常的战士和法师,为什么不能选择这件装备呢?它的价格不算便宜也不算太贵,合成也比较平滑。它有一个比较容易忽视的被动,+150%基础生命恢复,比起饮魔刀和负极斗篷,它能在每次换血多回复50-100左右的血量,这个被动能够在对线的时候显得较为强势,其次就是幽魂斗篷可以不用急着合成,它的基础属性也是很客观的,对一些前期换血能力较弱,或者面对ap刺客的时候这件装备能缓解很多对线期的压力。

推荐适用英雄

艾克诺手之类的上单半肉型英雄非常适合,吸血鬼之类的也能从中获得较高收益

紧急顶用英雄

一些前期本体极其脆弱的无位移法师对这件装备也有着需求,当然可以看情况决定是否合成

紫雨林之拳:基础属性硬碰硬

合成路线:

长剑350g+红水晶400g+450g=1200g

最终装备:

Sterak's GageFrozen Mallet

装备      价格   属性

净蚀     1250g   +15ad,+200生命,攻击会获得20的移动速度击杀60

巨人腰带  1000g   +380生命

紫雨林之拳在击杀三十个单位的时候,生命值有三百点的同时拥有十五点攻击力,基础属性比较高。你可以尝试在第一次回家直接做出这个小件,累计三四波小兵和野怪之后大概两三分钟能够叠满,这个版本冰锤非常火,很多ad英雄都会出冰锤,那么你可以在非常早将这件装备做出来会让你在前期有着非常可观的血量。

推荐适用英雄

上单重装战士都可以尽早的做出来获得高额的基础属性和对拼能力

紧急顶用英雄

半肉流的崛起让高攻速近战战士可以通过冰锤获得极高的持续输出能力和粘人能力。

遗失的章节:没有缺蓝可言

合成路线:

增幅典籍435g+蓝水晶350g+115g=900g

最终装备:

Morellonomicon

装备      价格         属性

万世催化石   1100g    +225生命,+300法力,

              消耗法力可以恢复微量生命值,受到英雄伤害恢复法力值。

恶魔法典    900g     +30法术强度,+10%冷却缩减

蓝书的优点就是对线能够很好的缓解缺蓝英雄的对线能力,虽然只能合成鬼书,但是过度前期依然是件赖线和消耗能力非常浅的一件小件,价格非常便宜,可以不需要合成捏在手里,大概能在4,5级的时候做出来一直用到13级左右,回复的蓝量非常可观。

推荐适用英雄

几乎大部分主流ap都需要鬼书,即使不第一个出,也会出一个蓝书用于对线。

紧急顶用英雄

一些极其缺蓝的法师,哪怕最终不合成,笔者也觉得可以利用蓝书的优势用来对线过度前期。

相关阅读:装备推荐,出装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