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招制敌黑科技 高玩豹女教你纵横野区

时间:2016-09-15 01:49 作者:渐行渐远 来源: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高伤害,以及很高的机动性,豹形态加上符能回声的AOE伤害,可以很快地刷完自己的野区,一个好的豹女可以在兼顾自己野区的情况下将对方的野区也能完整掌控。

在英雄联盟中,打野无疑是很重要的一环,他需要带领整个游戏的节奏,如何才能更好地带节奏呢,首先你要在保证自己发育的同时帮队友建立足够的优势。

如何保证自己的发育,那就需要足够的刷野速度,更快的刷野速度让你有了更多的选择,也让你能更容易带起正常比赛的节奏,那么要论刷野速度,毫无疑问的要提到一个英雄,那么小编今天就带领大家走进狂野女猎手---奈德丽的世界。

论反野的重要性

小编曾经看过这么一句话:“在你眼里地图是亮的时候,那你就上王者了。”换句话说就是要了解敌方的动向,作为前期需要带节奏的打野来说,了解他的动向就意味着你拥有了更多的主动权,那么如何才能更好地掌握他的动向呢,那么反野无疑是一个很好的途径。

如何反野?

狂野女猎手,也就是大家俗称的豹女,在前期就有着无比伦比的刷野能力,一级将夹子放好,在前期刷包括红蓝BUFF的四个野怪在内,小编平常的速度在2分35秒左右,这是一个很可怕的速度,在前期对方如果打野慢点的话,在这个时间点他甚至连三个野怪都刷不完,这在前期你无疑就拥有了主动权,在这时候你可以先行的去GANK中上路,也可以反野,还可以刷一个河蟹来保证自己血量的健康,这样子如果对方去GANK你的队友时,你可以有更好的状态来进行反蹲,这样在前期无疑是一个很好的节奏,在你取得一定优势的时候你可以无限的侵入对方野区,压制对面打野的发育。

另外在你压制对面打野发育的时候,无疑很好的打乱了他的节奏,在对面要来野区支援的时候凭借豹女的被动,在野区的灵活能力,你还可以很轻松的离去,这些都在无形中也给你的队友缓解了很大的压力,你也可以更好的去进行GANK,以及反蹲,带领整个游戏的节奏。

一招制敌黑科技 高玩豹女教你纵横野区

另外在反野中,你将对面的野区刷完了之后,他只能去另一半野区,或者选择去GANK,在你帮队友做好视野的情况下,你就可以根据情况进行合理的反蹲或者抓野,这样的成功率是非常高的。

前期防反野/反野小技巧

以你蓝开为例,豹女在前期可以放6个夹子,3个在蓝BUFF,1个在三狼,还有1个在4F,在你刷完蓝BUFF后,在刷三狼的时候容易遭遇对面强势打野的入侵,在前期一个眼还是很有用的,那么在蓝BUFF外面的草丛里放一个夹子,也可以很好地进行警戒,如果对方进行入侵的时候,你同样占据了先机,这样你就可以根据情况作出最好的选择。

以你去反对面红BUFF为例,豹女可以将红BUFF的三个野怪全部都拉倒旁边的草丛里,这样子,如果对方打野粗心的话,你可以在对面眼皮子底下刷完他的野然后潇洒离去。

天赋 符文:

红色攻击力*9

黄色成长生命*9

蓝色成长法术强度*9

大精华法术强度*3

出装: 容错流 和 暴力流

容错流:

这套装备的容错率很高,能抗能打能跑,冰杖加上冰拳的双减速,适用于团队控制不足的阵容中,可以为团队承担一个前排的作用,女妖和复活甲可以根据情况更换,也可以出深渊增加魔抗,也有一定的输出。

暴力流:

这套装备的输出很高,可以很随意的秒掉一个后排,用腰带来增加自己的灵活性,使用于团队输出不足的阵容中,可以为团队带来一定的输出,帽子可以适当换成中亚,增加自己的生存率。

不管怎么样,出装是很灵活的,要根据情况来出装备。

豹女的强势之处就在于它的高刷野速度,高伤害,以及很高的机动性,豹形态加上符能回声的AOE伤害,可以很快地刷完自己的野区,一个好的豹女可以在兼顾自己野区的情况下将对方的野区也能完整掌控,值得大家好好练习。

最后祝大家排位连胜,愉快上分。

相关阅读:豹女,英雄推荐,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