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索被砍还有他们:新版本无敌英雄推荐

时间:2016-09-15 01:50 作者:618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6.18版本已经到来,大师王者们又在尝试什么呢?那个制霸野区最为飘逸的男人回来了,那个站桩输出,瞬间摧毁对手的ADC同样崛起,还在等什么,跟随王者大师的脚步,去统治召唤师峡谷吧!

上单:时间刺客依旧强势

相比其他热门上单的削弱,艾克的削弱显然不值得一提,而他近期的表现虽然没有曾经那样耀眼,但是他依旧是上单位置上很强的选择,灵活的特性跟不俗的输出都是艾克横行于上单的资本,如果你想成为一个Carry型上单,艾克你必须掌握。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如果你打的更为保守,可以选择不灭之握,但是艾克想要在线上更具侵略性,雷霆才是更好的选择,爆发更高才能制裁你的对手。

艾克的伤害来源很广泛,不仅仅需要技能带来的伤害,如何更快的打出三环同样重要,因此一定的攻速携带可以让他的连招更为流畅,少许法强跟攻击力也不可缺少,成长减CD让后期艾克的持续输出更出色。

因为基石天赋选择的雷霆,因此装备的搭配上不会让从前那样着重于坦克能力,保证坦克能力的同时具备更多的输出,这样的艾克才是对手恐惧的单位。

打野:不老盲僧焕发第二春

盲僧已经连续两个版本得到了增强,他将再一次在野区焕发光芒。凭借自身极强的灵活性和多变的连招他深受玩家喜爱,后期炫酷的开团能力让无数玩家为之着迷,你喜爱的盲僧,强势归来。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许多AD打野英雄都可以选择物穿跟攻击力的搭配,这是放大前期伤害最好的符文搭配,而高额的攻速是提升打野效率必备的选择。

雷霆盲僧在团战中R到更多的单位,伤害是极其爆炸的,甚至不会输给中单,而前期拥有雷霆的盲僧,具备秒杀一切脆皮英雄的能力,正是因为雷霆,盲僧才能更加飘逸,在击杀对手的时候秀翻你的对手,这就是盲僧。

千万不要将盲僧当做一个呆板的坦克来玩,他每一个技能的AD加成都十分可观,尤其是R技能,而且盲僧在前中期的节奏能力是很强的,完全可以从伤害上入手。战士打野刀之后选择黑切跟饮魔刀来延续自己的伤害优势,随后补上振奋兰顿来弥补他后期的坦克能力,攻守兼备的盲僧才更具威慑力。

中单:冰霜女巫的恐惧

中单Carry的方式有很多种,可以是刺杀,可以是爆炸伤害,当然也可以是冰女般的无解控制,作为一个强大的控制单位,只要冰女能够完美进场,便可以轻松帮助团队取得胜利,而她后期的伤害同样不如小觑。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以常规的AP符文为基础,做出一些变化,法穿法强是不可缺少的基础属性,之外选择了成长生命值跟冷却缩减来放大的冰女特性,需要频繁的控制来进行团战的冰女,减CD很重要。

雷霆自然是增强冰女爆发的不二选择,毕竟她自身的伤害并不是十分直观,为了在打野到来的时候提高击杀成功率,冰女很需要更多的伤害。先天资质跟巫术都能略微提升冰女伤害,冰女可以轻松的触发恃强凌弱的效果。

腰带让冰女的伤害跟切入能力都更为出色,沙漏跟深渊在补充冰女伤害的同时为冰女提供了一定的双抗,让她拥有不俗的前排能力,后期法穿棒跟法帽的搭配让冰女的伤害完成蜕变,秒人控制冰女都能轻松掌控。

ADC:无敌炮台大嘴

寒冰,烬近期都遭到了极大的削弱,无论是登场率还是胜率这两名英雄都有极大幅度的下降,而大嘴的强大是一如既往的,关键在于你是否去尝试,是否去练习,这个后期瞬间摧毁一切的英雄,你值得拥有。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首先,大嘴线上面对许多强势ADC,初期可能会被略微压制,一定的双抗搭配生命回复让大嘴安稳的在线上保持发育,攻速搭配攻击力必不可少,每一个ADC必备的属性。

因为大嘴自身的射程很远,而且他出装的选择上会拥有充足的吸血,高额的攻速让他普攻输出十分频繁,战争热诚对他来说性价比很高,他并不需要嗜血提供的续航,而投入更多天赋到坚决系上,可以让大嘴的生存力更强。

大嘴的出装以高攻速跟混伤出装为主,一秒十喷的大嘴根本不需要暴击,无法被防御的伤害让大嘴成为名副其实的炮台,装备成型后的大嘴在后期只需要在团战中输出几秒,便可以让对手灰飞烟灭。

辅助:移动温泉风女

虽然风女遭到了一定的削弱,但是如今的辅助装备完美契合了治疗系辅助,而风女作为一个万金油的存在,依旧可以在赛局中表现的很出色。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风女自身是一个很脆的英雄,高额的护甲可以大大增强她在线上的抗压能力搭配上一定的生命值让风女不惧怕消耗,双穿的搭配让风女的消耗能力更为出色。

毫无疑问,风语者的祝福是风女最好的基石天赋,让她拥有恐怖的妙手回春之力,探云手在风女骚扰对手的同时获得更多的经济来源,漫步者让风女的游走支援能力更强,冥想提供不俗的蓝量续航。

风女作为一个功能性极强的辅助,在装备的选择上也应该偏向于功能,鸟盾加基克的先驱帮助队友更好的输出跟生存,香炉提升自己回血能力得同时赋予了队友更多样的伤害输出,红眼石让装备技能更出色。

总结

跟随大师王者的选择,让你轻而易举的上分。

相关阅读:亚索,英雄推荐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