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组赛毫无悬念碾压?EDG前景剖析

时间:2016-09-15 01:50 作者:LOL大咖 来源:LOL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年是EDG第三次参加S系列赛事,这支建立也才三年的战队从一开始就冲着LPL赛区的头名去的,出道不到一年就横扫当年国内联赛的所有冠亚,而今年坐实LPL赛区头把交椅的他们还需要在世界比赛中证明自己。

后起之秀,LPL的头号种子

相比起05年建队的WE和09年建队的LGD等历史悠久的老牌强队来说,EDG这支13年下半年成立的战队更像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后生仔。但在有了从WE转会而来的诺言、卷毛之后,这支战队的实力得到显著提升,成立首年便横扫了国内所有联赛的冠亚军。迅速成为国内最顶级的战队之一,这几年中也一度得到过官方统计出来的世界排名第一。

巅峰时期,他们击败过传奇战队SKT,拿到2015年MSI的世界冠军。而今年LPL夏季赛上,中上均换上新人后,他们拿到了全胜战绩,并在决赛中以3:0的横扫之势夺得冠军。一洗春季赛上被RNG打败的前耻,还创造了LPL赛区全胜的历史纪录。

如今Mouse和Scout也扛起EDG首发大任,加上经验丰富的诺言和状态巅峰的Deft+Meiko,这支战队将会是今年S6上LPL代表团的主力之军。

安全之组,出线形势明朗

EDG是C组的一号种子战队,而分配在C组的二号种子分别是LMS的AHQ和EU.LCS的H2K。三号种子池则是一支外卡战队INTZ。作为唯一一支没有韩国战队进驻的小组,C组的出线形势最为明朗。

来自LMS赛区的AHQ今年夺得了进入S6的资格,和EDG一样这也是他们第三次参加S系列赛事,S4时AHQ和EDG同分在A组,EDG以多出一胜的成绩从AHQ手中拿走出线资格。而S5时期,两队小组出线后都在淘汰赛首轮遭遇3:0横扫出局。今年这两支战队再次分在一个小组,是缘分使然也是宿命对决。

AHQ的老将西门夜说能否带领队伍冲击EDG的头名地位?不过从此前对战实力上来看,EDG还没那么容易被AHQ击倒。

以EU.LCS赛区积分第一进入S6的H2K,这几个赛季的表现都还不错。其实H2K在建队之初,他们依赖王牌中单Febiven就打进了欧洲顶级赛场。但随后他投奔FNC而去,几乎将H2K彻底摧毁。

后来H2K启用曾与Faker进行过双劫对决的韩国老牌中单Ryu,才慢慢找回欧洲强队的状态。从近两年来两度打入世界赛的状态来看,H2K尽管没有名气也没有明星,但不错的发挥状态,对于这次C组争夺出线名额将还有一线生机。

作为今年首次杀入S系列世界赛的巴西战队INTZ来说,能从外卡赛区晋升世界舞台已经非常厉害了,今年的欧美战队实力整体提升、中韩战队又状态正好、LMS赛区又始终不让自己掉队,在这么强劲的对手面前,INTZ几乎没有出线希望。Revolta被誉为巴西最强打野,这次抽到EDG所在的C组,他还兴奋的表示要偷掉厂长大龙。这次小组赛,对他们来说更像是学习经验、锻炼能力的舞台。

梦想在更远的前方

EDG的分组情况是所有LPL赛区三支战队中分组形势最为理想的战队,相比起身处死亡之组的RNG和要在FW、SKT、C9手中夺取出线资格的IM战队来说,EDG小组赛可以说能毫无悬念的出线。

总结

出线从来没成为过EDG的目标,如今占据了天时人和的EDG,止步八强的魔咒亟待打破。加油吧,EDG!

相关阅读:edg,s6,分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