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预告视频放出 压制猎人保护幼兽

时间:2016-09-15 13:32 作者:Eosphoros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相信大家在游戏里听神秘语音已经有一段时间了,终于,新英雄的预告视频发布啦!

关于下一位英雄:艾翁(Ivern),官方放出了一段新的预告视频!

asdasda.jpg

艾翁:森林之友 | 新英雄预告——英雄联盟

“从可爱的动物到凶猛的野兽,一切生命都珍贵无比。”

视频中,一只可爱的幼兽即将遭于猎人的毒手,此时艾翁出现,用根须缠住了猎人,同时生发出树丛,将自己与幼兽们掩藏起来。

设计师ZenonTheStoic发推公布了一些新英雄项目的工作人员,包括美术方面的Christopher Campell,负责玩法设计的Squad5/Blake Smith(这也是Squad5设计的第一个英雄!),以及负责故事写作的Matt Dunn

欲知更多关于新英雄的信息,敬请关注下周开始的测试服6.20版本周期!至于新英雄的先行游戏内预告,实际上已经在6.18版本以神秘的语音形式上线了!(也就是各位当前在游戏中偶尔会听到的神秘语音。)

译者吐槽

有一说一,看了预告视频,我脑子里第一个想法就是:这不是潘神吗……附图片一张:

dc4fcf48a8d79f569c1a35d48d45d1df.jpg

以上来自“潘神的迷宫”电影画面,潘神是希腊神话里的牧神,据说也是森林之神,形象主题几乎都是不谋而合,不知道设计师是否从中获得过灵感。此外也颇有些树精的感觉,尤其这把绿“胡子”,很像战争古树。

56d7805b67a34ff34297e5929952177b.jpg

广大网友对其定位的猜测中,打野和辅助的呼声最高,然而击杀野怪与视频表现的主题相悖,似乎成了最具争议的一点。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可谓众说纷纭,大家也可以开启自己的脑洞,大胆猜测一下新英雄到底是什么位置,都有什么技能。有关新英雄的更多信息,欢迎关注本站的后续文章。另外在这个特殊的日子,也祝各位召唤师中秋快乐,阖家幸福~

歪果仁评论&猜测

DanielZKlein(拳头员工):这是Squad5设计的第一个英雄。请对他好一点。(以下梗用Squad5意译“5号小组”方便理解。)

-Kestrel21:5号小组真是个让人误会的昵称啊。“艾翁是谁设计的?”“是5号小组。”“好吧,小组里都有谁?”笑:D

Lord Aether Liger:吼吼艾翁辅助,狮子狗打野……绝对爽得不要不要的。

-Chriss Ross:或者狮子狗上单,艾翁打野。我总觉得他会是个打野,因为每次我刷野时他就会说两句。

--I Lancer:感觉应该跟打野有关联,但是他又叫森林之友,视频里他是在保护“野怪”,所以我不太确定游戏里他怎么下手击杀野怪。也许他比较像圣骑士,可以招募野怪为他作战。

Manou_54:你们还记得女警重做的研究阶段,他们有想过给予她一个技能,就是能够制造出一块草丛来。但最终没有实现,所以拳头把这个技能转移给了另一个英雄。我猜就是新英雄了……

-Big Boss:闻听此言,狮子狗仰天长啸。

--birdy:狮子狗很愉快。草丛伦很兴奋。而提莫已然露出了一抹邪笑。

---Manou_54:奥瑞利安·索尔对此毫无兴趣。(心疼在草里藏不住的龙王……)

Daromiro:等一下,IVERN=RIVEN,锐雯重做确认!

-Sona is too cute:那太棒了,我等不及看锐雯和艾翁一起发光发热啦!

--Taco cat:如果对面有火男,也可以发光发热。(好冷→_→)

相关阅读:新英雄,森林之友,艾翁,视频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