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大主播热玩怪兽入侵!有人轻松有人愁

时间:2017-09-15 09:35 作者:一片天空 来源:游戏魅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模式怪兽入侵自推出以来就广受各大玩家好评,大家都很喜欢玩这个魔法少女气息浓厚的模式。各大主播也纷纷挑战新模式,有人成功也有人失败。今天我们就带大家来看看各大主播在怪兽入侵这一模式的表现吧。

PDD金克斯115杀依然无力回天

首先我们来看看PDD,PDD在怪兽入侵模式里其实表现还不错,可惜这并不能让他赢得这场比赛。

a.gif

PDD在游戏中选择了金克斯这个英雄,在游戏中也是疯狂屠杀,完美走A带领着大家步步前进。

a (1).gif

可惜最后关头还是寡不敌众啊,PDD面对这一情况也是大为挠头。队友实在是不给力,PDD最终也是无力回天,最终游戏也以失败告终。

a (2).png

PDD出来后看着自己115杀的金克斯,感到十分遗憾,这样都输了,真是不服气。

黑白锐雯金克斯化身“走A怪”

金克斯其实在怪兽入侵模式里还是非常强的,我们来看看黑白锐雯在怪兽入侵模式中是如何化身走A怪,轻松获得胜利的吧。

a (3).gif

黑白的走A技巧确实不错,可以看到他的走A非常流畅。队友们的配合也非常不错,大家齐心协力,顺利的通关了怪兽入侵模式。可以看出,只要大家都好好配合,怪兽入侵也不是那么难以战胜。

a (4).gif

大司马:玩这个模式要有灵性

大司马曾经挑战过怪兽入侵模式惨遭失败,留下了就是五个王者也过不去的评价。不过没关系,马老师又一次卷土重来了。

这一次马老师选择了阿狸这个英雄,看起来马老师的阿狸玩的还可以。走位非常飘逸,杀人的连招也很顺畅。

a (5).gif

马老师告诉大家,想通过这个模式一定要有灵性。看看马老师的这个闪现,可以说非常有灵性。最后马老师也确实取得了胜利。

a (6).gif

胜利后马老师表示一开始过不去是因为不熟悉,第一次玩。现在再次玩怪兽入侵对于他而言只是“洒洒水”啦,毕竟是深港澳第一皮皮马。

a (7).png

五五开马飞飞被虚空之眼暴虐

五五开与马飞飞也玩了这个模式,可惜在完美开局后没有把握好,最终还是输掉了比赛。五五开对于游戏中的大眼怪也是怨念颇深。

a (8).gif

五五开的拉克丝玩的非常好,这一个大招直接打足了AOE伤害,后面也配合队友完成了收割,可以说是一个非常好的开局。

a (9).gif

可惜虚空之眼在怪兽入侵里实在太过变态,五五开他们被这只大眼怪反复**,这一道大激光左扫右扫,到最后让大家都无路可逃。

a (10).png

最终当然是输掉了比赛,不过虽然失败了但五五开也告诉了大家这个虚空之眼的战斗力有多强,大家在玩的时候一定要注意。

德云色笑笑教大家轻松通关怪兽入侵

你以为入侵模式真的那么难吗?德云色笑笑在9日直播中随便从弹幕里找了四个水友,组队一次过关了“狂袭”难度!甚至没有用掉任何一次团灭复活的机会。他告诉水友们,只要注意这三件事就能轻松通关!

a (11).jpg

首先是阵容要选择金克斯,金克丝是阵容核心,需要最会玩的来操作。波比负责拉怪,风女、奶妈辅助,再加上女枪补上输出,风女需要注意大招放满用来加血。(EZ这个模式没有AOE,并不适用)

天赋要点危险游戏,符文则是尽量选择后期符文。奶妈一定要先裸骑士之誓才有回复能力,接着出香炉。波比出骑士之誓加振奋。所有人后期注意出魔抗。

最后就是要注意集火,虚空之眼和大嘴刷新立刻集火,要随时注意小地图虚空之眼的位置。那只大眼怪必须尽快打掉。最后让波比拉住BOSS仇恨,其他人先清小怪。

a (12).jpg

就这样,德云色轻松的通过了怪兽入侵模式,果然玩游戏还是要多动脑啊。

EDG全队暴力通关仅耗时13分钟

其实还有更强悍的。EDG五人利用直播时间试了一盘怪物入侵狂袭模式,选了五个输出型英雄,分别是EZ 金克丝 辛德拉 拉克丝 阿狸,在观众粉丝都劝他们换波比和众星之子才能通关时,他们已经利用13分钟37秒快速通关。

a (13).png

在结束后大家发现他们总死亡次数才9次,有两人根本没死过。粉丝表示,是我们心里没数了。

a (14).jpg

总结:以上就是各大主播在怪兽入侵模式的表现了,大家觉得怎么样呢?你是不是从他们身上学到了一点东西呢?我相信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家最终都会找到通关怪兽入侵的方法的,到了那时怪兽入侵将不再是障碍。

相关阅读:主播,怪兽,怪兽入侵,PDD,金克丝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