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8版本改动抢先看:盲僧剑姬喜获加强

时间:2017-09-15 09:38 作者:LOL大咖@618 来源:官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7.18版本已经在美服正式上线,在它还未登陆国服之前,我们一起提前来分析一下7.18版本较大的改动,让你提前知晓未来版本的强势英雄格局。

a.jpg

中路格局:沙皇瑞兹双双回归。

1. 恕瑞玛,你的皇帝回来了!

阔别了数个版本的沙皇终于迎来了一次难得的加强。

a (1).jpg沙漠皇帝 阿兹尔

a (2).jpgR技能

基础伤害由150/225/300提高到150/250/450

在7.18版沙皇大招的伤害在中后期得到不俗加强,让这个后期持续输出能力本就出色的英雄再一次获得了力挽狂澜的能力。

a (3).jpg

分析:目前版本的沙皇表现实在太过糟糕,他的加强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2. 蛇女输出均衡改变。

a (4).jpg魔蛇之拥 卡西奥佩娅

a (5).jpgE技能

对中毒目标的额外伤害由15/40/65/90/115下调到10/30/50/70/90

对中毒目标的额外法术加成由0.4提高到0.5

分析:E技能作为蛇女的持续输出技能,基础伤害得到了一定的削弱,但是AP加成却提高了0.1个点,让后期装备成型的蛇女伤害得到补足。

3. 瑞兹W伤害倍增。

a (6).jpg符文法师 瑞兹

W技能

法术强度加成由0.2提高到0.6

瑞兹的W技能直接提高了0.4个点,伤害加成足足翻了两倍,这也让瑞兹一套技能的爆发更高,初期线上消耗能力增强,后期爆发更高。

4. 卢锡安告别中单。

a (7).jpg圣枪游侠 卢锡安

a (8).jpgE技能

技能冷却时间由18/17/16/15/14秒提高到22/20/18/16/14秒

初期E技能的冷却缩减直接提升了4秒,这对于卢锡安意味着什么?

一个ADC来到中路,时不时就E上来一套连招,让许多中单法师根本无法招架,而这一次对E技能的大幅度削弱,也让卢锡安作为中单的压制力大大降低。

举个简单的例子:

改版后的卢锡安主动消耗一次对手,敌方打野就多出4秒的时间来配合中单将你击杀,LOL这款游戏1秒就可以改变一切,何况是4秒。

a (9).jpg

7.15到7.17版本,卢锡安在中路成为了炙手可热的选择。

实际上,7.17中路的格局也慢慢的变成了常规的法师“乱斗”。

a (10).jpg

龙王、卡牌这类传统中单表现出色,这个位置上本就不该出现飞机、卢锡安这些破坏中路平衡的英雄。

上单格局:一个幻神,一个剑客

1. 剑姬再度崛起。

作为重装战士中能力出色的一名英雄,剑姬强大的被动让她可以成为坦克杀手,而被动赋予的移速提升也加强了她对后排的威胁,7.18版本剑姬也要强势回归了。

a (11).jpg无双剑姬 菲奥娜

a (12).jpg被动技能

额外移动速度由15/25/35/45%提高到20/30/40/50%

a (13).jpgR技能

在R技能的范围内无双剑姬再次获得被动的额外移动速度

分析:被动移速略微提升,开启大招后剑姬更高的移速便于自己更好的打破所有的弱点。

2. 幻神泰坦归来。

目前版本,上路被大树和大虫子这两个巨型坦克统治,让其他上单毫无对策,这两个前排能力和控制能力极其出色的英雄,似乎变得难以替代。

a (14).jpg

a (15).jpg深海泰坦 诺提勒斯

a (16).jpgQ技能

技能法力消耗由60/70/80/90/100下调到全等级60

命中地形会返还50%的法力消耗

分析:泰坦作为一个能力跟他们相近英雄势必也需要顺应版本归来。而在7.18版本泰坦再度得到了加强,或将和他们两个“三分上单”。

野区格局:盲僧增强,蜘蛛皇子酒桶大削

1. 玩不出E闪的酒桶!

E闪作为酒桶的招牌开团方式,成为了许多后排C位的噩梦,而在7.18版本你的酒桶似乎需要更为细节才能玩出E闪。

a (17).jpg酒桶 古拉加斯

基础护甲由29.05下调到26.05

a (18).jpgE技能

碰撞的检测半径由210下调到180

碰撞的补偿半径由60下调到40

新:技能指示器调整更精准地反映出碰撞体积

分析:E技能的半径大幅度削弱,让E闪的难度更大,此外,酒桶的基础护甲也降低,初期野区对拼能力下降。

补偿半径解释:使用酒桶经常会感觉自己没有E到对手,但是实际却E到了,这就是所谓的补偿半径,削弱后,酒桶的E需要更为精准的释放。

2. 盲僧护盾初期增强。

a (19).jpg盲僧 李青

a (20).jpgW技能

基础护盾值由40/100/160/220/280调整为55/110/165/220/275

W护盾值初期提升,后期反而降低5点。

分析:从前期来看是一个增强,对于盲僧这种前期节奏型打野来说,前期提高的护盾值让他在清野或者野区对拼的时候都更强。

3. 蜘蛛再也无法高效。

a (21).jpg蜘蛛女皇 伊莉丝

a (22).jpgW技能

基础伤害由60/110/160/210/260下调到55/95/135/175/215

法术强度加成由0.8提高到0.95

a (23).jpgE技能

技能冷却时间由26/23/20/17/14秒提高到26/22/24/20/18秒

分析:与盲僧一样,蜘蛛也是一个依赖前期节奏带动队伍的英雄,W技能初期伤害削弱降低了她的清野效率,E技能后期冷却时间大增,容错率更低。

4. 皇子坦度下降。

a (24).jpg德玛西亚皇子 嘉文四世

a (25).jpgW技能

基础护盾值由65/90/115/140/165下调到60/85/110/135/160

每个英雄获得的额外护盾值由嘉文最大生命值的2/2.5/3/3.5/4%下调到2/2.25/2.5/2.75/3%

分析:因为W技能的增强此前的皇子得以火热到现在,而在7.18版本他的W技能亮度削弱,护盾值和加成条件都遭到了削弱。

5. 翠神成最强功能打野。

实际上,在7.17版本翠神就有复苏的意味,作为一个功能性打野,翠神可以很好的在游戏后凭借“香炉套路”成为队伍不可或缺的助推器。

a (26).jpg

a (27).jpg翠神 艾翁

a (28).jpgE技能

基础爆破伤害由50/70/90/110/130提高到60/80/100/120/140

爆破伤害加成由0.7提高到0.8

7.18版本,翠神核心E技能也将得到不俗的加强,伤害得到略微提升,补充了翠神作为功能性辅助的伤害。

ADC格局:大热AD被削,香炉继续洗礼!

卡莉斯塔和小炮都是近期赛场上登场频繁并且表现出色的ADC,尤其是小炮几乎成为版本第一ADC,而他们在7.18版本将被削弱。

a (29).jpg复仇之矛 卡莉丝塔

a (30).jpgR技能

技能冷却时间由120/90/60秒提高到150/120/90秒

大招冷却时间后期提升了足足30秒,让复仇之矛配合辅助的开团能力削弱,也更加考验ADC玩家对时机的把握。

a (31).jpg麦林炮手 崔丝塔娜

a (32).jpgE技能

额外攻击力加成由0.5/0.65/0.8/0.95/1.1下调到0.5/0.6/0.7/0.8/0.9

四层的额外攻击力加成由1.1/1.43/1.76/2.09/2.42下调到1.1/1.32/1.54/1.76/1.98

分析:E技能是小炮对线期间的核心伤害技能,本次的削弱将让小炮无法在初期轻松和其他ADC进行抗衡。

a (33).jpg

即便香炉遭到了数次削弱,但是依赖它的ADC依旧表现抢眼,老鼠、大嘴依旧是很好的选择。

辅助格局:风女又少了一个对手

洛是一个进退自如,攻守兼备的辅助,同时也可以很好的利用香炉来BUFF己方ADC,他最出色的敌方是优于治疗辅助的控制开团能力。

a (34).jpg幻翎 洛

a (35).jpgW技能

冲刺的速度由1800+100%移动速度调整为2050+30%移动速度

a (36).jpgR技能

碰撞检测半径由200下调到150

冷却时间由120/110/100秒下调到120/100/80秒

W技能的改动看似加强,实则是削弱。假设后期的洛拥有400移速,改版前后W冲刺速度为2200和2170。

R技能冷却时间虽然降低,但是降低了检测半径,让洛的大招更容易被对手躲避。

a (37).jpg

分析:7.17版本洛的辅助胜率达到10名。

a (38).jpg

连续三个版本,洛的双率都在上涨。

最幸福的新英雄:奥恩再度增强!

a (39).jpg山隐之焰 奥恩

从加入召唤师峡谷,能够连续几个版本得到增强的新英雄怕是只有奥恩了,也许玩家还未掌握他的玩法,所以奥恩的表现显得有些糟糕。

a (40).jpg被动技能

现在装备升级要到13级时才可用

新:中娅升级装备

总价格3900

100点法强,60点护甲

a (41).jpgR技能

向奥恩飞行时的最大速度由1050提高到1200

意料之中的削弱:石像板甲不再是神器。

被动新添中亚升级装备。

大招作为奥恩的开团神技,飞行速度得到提升,让奥恩先手开团的能力变得更为出色。

装备改动

最强肉装终遭削弱

a (42).jpg石像鬼石板甲

来看看无人可挡的大虫子,你们就应该会觉得这件装备必须被削弱。

a (43).gif

a (44).jpg

凭借石像板甲本身的能力和大虫子大招的增益,后期团战的大虫子几乎成为了联盟中最肉的前排,近1W的血量,让人感到恐惧。

主动效果:现在获得40%(或者100%)的基础生命值以及40%(或者100%)的额外生命值

分析:现在主动效果不再受到努努Q技能buff以及顽石契约天赋的影响。7.18版本,血量的获益从最大生命值变为基础生命值。

更具性价比的骑士:

a (45).jpg骑士之誓

总价格由2300下调到2200

合成价格由700下调到600

生命值由350下调到250

分析:骑士出色的地方是可以为己方C位分担伤害,牺牲100生命值换取更低的价格,依旧具有不俗的性价比。

a (46).jpg窃法之刃系列装备

补刀之后,贡品的失效时间由6秒提高到8秒

a (47).jpg冰霜之牙

新增10%冷却缩减

a (48).jpg冰霜女皇的指令

合成路线调整为:冰霜之牙+爆裂魔杖+500

分析:工资装现在二级就有了10%的冷却缩减,现在直接升级到二级工资装性价比变得很高,裸出眼石或者香炉的现象会减少。

一些无关紧要的微调

a (49).jpg狂野女猎手 奈德丽

a (50).jpg人形态E技能

最低加成由0.275提高到0.325

最高加成由0.55提高到0.65

a (51).jpg傲之追猎者 雷恩加尔

基础护甲值由22提高到25

a (52).jpg迷失之牙 纳尔

基础生命值由540下调到510

以上三个英雄,在当前版本本身就是冷门的英雄,基础属性上的微调并不能让他们彻底没落或者是直接崛起。

a (53).jpg附魔:熔渣巨人

生命值由325下调到300

装备的微弱调整,需要它们的依旧要选择。

结语

7.18版本的改动较多,提前了解各路强势英雄的格局,更利于上分。

相关阅读:补丁,盲僧,天赋,契约,版本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