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猛团战AD竟是TA? 爆炸伤害拯救世界

时间:2016-09-16 09:27 作者:坂木老大 来源:特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寒冰,烬,轮子妈等功能型AD全部遭了拳头爸爸的毒手之后,平A型AD异军突起,老鼠作为平A型AD中的代表人物,也偷偷的爬到了胜率榜的前2位。

前期对线很容易被压制算是老鼠这个英雄最大的缺点了,没位移,没爆发,使用Q技能被攻击后延长进入隐身时间,如此种种都限制了老鼠的出场,但是最近几个版本中,寒冰,烬,轮子妈等线上压制能力较强的功能型AD全部遭了拳头爸爸的毒手之后,老鼠的时代来了!

数据看英雄:

韩服胜率

美服胜率

通过数据图可以发现,老鼠这个英雄在AD位置上的胜率在韩服与美服都属于数一数二的位置。

在国服,也是成功超过大嘴,成为国服AD位置胜率最高的英雄。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让这个英雄这么强呢?来让作者带你走进瘟疫之源-图奇的世界。

技能解析:

被动:图奇的普通攻击会使目标染毒,在6秒的持续时间里造成2/3/4/5/6/7(在1/4/7/10/13/16级时变化)真实伤害每秒,最多可叠加6层。

点评:全联盟唯一真实伤害DOT技能。1级时的伤害可忽略不计,除非打1级团,不然效果不明显,即使打了1级团也很少有机会把被动叠加到6层,叠满之后不过也只有2*6*6-72点真实伤害。到了大后期大家血量都很高了,即使点满也不过7*6*6只有252点伤害,主要作用就是和Q与E技能的互动。

Q埋伏:使用后1.5秒(如果没有收到伤害)进入隐身,增加20%移速,持续4/5/6/7/8秒,现身后增加30/40/50/60/70%攻速,持续5秒。

CD:全等级16秒 耗蓝:全等级40

感染被动的敌方英雄单位死亡后刷新技能CD。

点评:升级不减CD,不加额外移速,AD位置不建议主点,灵活运用很容易在线上造成击杀,增加的攻速效果配合W技能可以迅速叠加6层被动。

W剧毒之桶:图奇扔出一个毒性之桶来引爆一个区域,对范围内的敌人施加2层死亡毒液效果,并减少他们25/30/35/40/45%的移动速度,持续3秒。

CD:13/12/11/10/9 耗蓝:50点法力 距离:500

点评:3级时点1级用来叠被动+留人就行了

E毒性爆发:对附近感染了死亡毒液的所有敌人造成20/35/50/65/80物理伤害,此外,每层死亡毒液效果还会对目标造成15/20/25/30/35(+0.2AP)(+0.25额外AD)伤害。

距离:1200 CD:12/11/10/9/8 耗蓝:50/60/70/80/90

点评:主要输出技能,推荐主点,前期可以用来补塔下刀,配合Q技能增加的攻速基本不会漏刀。后期开了大招配合飓风在后排疯狂输出,叠满被动后爆炸瞬间打出高额AOE伤害。

R火力全开:在5秒的持续时间里,图奇回获得300点额外攻击距离,20/30/40的攻击力。在此期间,他的普通攻击附带穿刺效果,对后续的目标所造成的伤害减少20%,伤害下限为40%。

CD:120/110/100 耗蓝:100/125/150

点评:输出的核心技能,让老鼠成为最猛团战AD的核心技能,但持续时间从原本的7秒削弱成5秒,很考验玩家的找输出位置的能力。

符文推荐(综合国服美服韩服,胜率最高达到62.12%):

通用的AD符文,符文带成长魔抗在中后期收益更大。

天赋推荐(综合国服美服韩服,胜率最高达到60.08%):

常规的攻速型AD天赋,作为一个有尊严的ADC是不可能放弃赏金猎人去点恃强凌弱的。

出门装:

对线思路:3级前尽量以猥琐发育为主,如果辅助没有护盾/回复能力的话,有些比较危险的刀就不要去收了,保持血量,等到3级后可以选择直接丢W去打一波。

在打野来gank一波,或者2边都B回去之后,老鼠在上线时可以选择让辅助先假装去卖一波,自己Q隐身过来,很容易将对面的AD打残或者是击杀。

韩服老鼠胜率-时间曲线

美服老鼠胜率-时间曲线

通过这些数据可以很明显的发现,老鼠在25-35分钟时是最强势的时候,这个时期,2边的C位基本做出了2-3件核心装备,但是都会很脆,老鼠在这个时期的团战爆发基本可以在开团时就凭借自己的高攻速高攻击和高射程秒掉或者打残2个C位。

可以看到老鼠的常规出装基本就是这6件装备不变了。前中期3大核心装备:幽梦,飓风,无尽。

出装顺序推荐:

作者建议:无论是顺风逆风,都按照此出装顺序,是最合适的,胜率也相对别的出装路线更高一点。

最终神装:

推荐加点:

主E副Q,2级时学1级W,4级开始学Q。

加点解析:

前期在线上很难有机会开Q技能过去打,所以可以选择先升级2级E技能和1级W技能来确立优势,敌方若是推线太靠前,可以选择在快要清完小兵的时候直接用W留住敌方AD来消耗一波,如果能打满被动更佳。

细节讲解:

①建议在设置里选择按A键显示攻击距离,免得错误估计开R后的攻击距离,不能有效输出

②当敌方快要走出E范围,且敌方身上被动层数还没满时,可以选择先E再接普攻,E的飞行弹道是比普攻慢的,照样可以多打出一层被动的爆炸伤害。

③团战时尽量站在靠后的位置,如果自己很顺,敌方没有真眼,也可以选择Q技能绕后去秒杀敌方C位。

英雄组合:

魂锁典狱长-锤石 :搭配指数★★★★★

W技能可以弥补老鼠没有位移技能的尴尬,Q和E进可攻退可守,R技能群体减速给老鼠创作极佳的输出环境。

弗雷尔卓德之心-布隆 :搭配指数★★★★★

被动技能+Q技能配合老鼠W,双减速,在线上很容易打出优势,W和E可以有效的保护老鼠,R技能长条减速场,在狭窄地形可以完美掩护老鼠的输出。

英雄克制:

机械公敌-兰博 :克制指数★★★★★

一个完美的大招可以让老鼠团战无法打出任何输出,如果角度刁钻甚至闪现都没有用,Q技能的输出机制让老鼠这种没位移的AD无所遁形,被贴脸之后很有可能被秒杀。

海洋之灾-普朗克 :克制指数★★★★★

只要一个走位不慎被桶子炸到,立刻接R基本就秒了,就算没有被桶子炸到,团战时只要对着老鼠一个R,老鼠的输出基本就废掉了——是站在减速场里吃伤害顺便等着人来切,还是走出去再找机会打输出?老鼠R技能的持续时间只有5秒,一旦开R之后被船长大招封住,很难打出输出。

结语:老鼠这个英雄一旦玩熟练了那就是所向无敌,但如果不熟练的话还是很容易坑爹的,最后上张图,让各位小伙伴们看完之后安心去练老鼠!

相关阅读:老鼠,6.18版本,教学,英雄联盟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