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中上皆可carry的英雄 你不来玩玩?

时间:2016-09-16 10:04 作者:仲梦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众所周知,在联盟里有一部分的英雄是能够轻松胜任多个位置的。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的英雄是无论出现在中单位置上还是上单位置上都能发挥出奇效的英雄。

冰霜女巫——丽桑卓

丽桑卓这个英雄相信大家早已司空见惯,尤其是在比赛中简直能用火热来形容。不管是在线上基本没有任何天敌英雄,还是团战中切入开团的能力在联盟里都是非常强大的,尤其是她的稳定控制能力在联盟里更是数一数二。

因为拥有位移技能,冰女这个英雄很难被敌方英雄Gank。对线技巧相对来说就比较简单,主要就是——Q技能刷线打钱、W技能配合Gank、E技能进场或者撤退,丽桑卓最强势的时期是在她6级后拥有大招,超强的稳定控制能力让他变成最强大的Gank型英雄。你可以选择把兵线推过去后去上路或者下路游走,大招的爆发伤害配合接W技能的超长控制时间,只要被她近身到基本就只有死亡一条路可以选择。不过丽桑卓唯一的缺点就是后期伤害不是很足,所以如果前期你拿到了优势千万不要拖到后期,尽量利用你开团的能力和队友一直抱团推进。

符文天赋推荐:

作为一个爆发型的法师,雷霆领主肯定是必备之选,符文选择一套成长型的AP符文,红色9个法穿,蓝色3个固定魔抗6个成长减CD,黄色9个成长生命值,精华3个法强。

狂暴之心——凯南

凯南的定位是比较多样的,因为表面上看他似乎五个位置都能打。但是真正能够发挥出凯南作用的我想就只有上单和中单这两个位置了,而且因为技能机制的原因让他在线上可以压制住任何英雄。而且因为火箭腰带这个装备的出现,让他变的不再是那么的依赖闪现这个召唤师技能了。在没有闪现的时候可以利用E技能配合火箭腰带进场,超强的AOE控制简直就是团战当中的杀器。

在前期出门装最好是选择多兰剑,利用自己射程和W技能频繁的消耗敌方英雄,如果他突进过来就用E技能撤退。Q技能会被小兵挡住,所以消耗时一定要注意技巧,尽量在你平A死小兵的时候丢Q消耗,让敌方对线的英雄防不胜防。召唤师技能一般都选择带闪现和传送,后期可以利用传送绕后进行开团。凯南正面突进很容易被敌方英雄控制导致你无法成功进场。

符文天赋推荐:

天赋依旧选择雷霆打出爆发伤害,凯南对于符文并没有什么特殊的要求,一般的AP符文即可,红色法穿,蓝色固定魔抗,黄色固定护甲,精华法强。

海洋之灾——普朗克

船长虽然大招被消弱了伤害,但是因为可以全球及时支援的原因依旧非常强势,超强的团战AOE能力并没有因此减弱。船长前期对线能力一般,主要是因为E技能衰减的时间太慢导致。船长的优势在于支援,6级后的大招相比于传送之类的支援方式要快太多。

在出到三项后的船长就开始进入他的强势期。被动能对敌人造成真实伤害,而E技能能重置被动效果,船长前期换血不要想着用桶炸到人,尽量直接Q技能消耗,在到达7级后因为E技能衰减时间加快,可以尝试使用炸药桶进行消耗。船长对线还有一个小技巧就是提前在自己补刀的背后先放一个桶,给予敌方英雄压力,这样你对线补刀时候的压力就会小上不少。团战中如何让炸药桶在敌方人群中爆炸是重中之重,船长适合打的是阵地战而不是游击战,在大小龙处或野区是最佳的打团地形,首先要配合队友扫掉敌方眼位,事先埋好炸药桶,等敌人一到,3连桶加大招的AOE伤害定能让队伍取胜。

符文天赋推荐:

天赋这里也是选择雷霆领主,因为船长经常用Q消耗敌方英雄,所以这里点出探云手在你消耗的时候还可以贪10金币,非常的好用。在这个版本船长都是走穿透流的出装,所以这里符文选择红色护甲穿透,蓝色固定魔抗,黄色固定护甲,精华攻击力。

总结

选择这些英雄,不管你走中路还是上路都可以成功carry你的队友。

相关阅读:上单,英雄,盘点,教学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