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盟扒一扒 那些不超过五十性价比超高的特效皮肤

时间:2016-09-16 10:38 作者:阿凡 来源:掌游宝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性价比超高的皮肤

战地机甲 蝎子/大嘴/厄加特

蝎子跟大嘴的售价是34.5QB,而厄加特是23Q。

大家可能只知道3款终极皮肤:未来战士 EZ ,灵魂守卫 乌迪尔, DJ 娑娜,实际上拳头还做过几款次终极皮肤!次终极皮肤的特点为:语音重做,加入特殊语音彩蛋;大量动作重做,包括攻击与走路姿势等;这些皮肤的设计相当于英雄重做级别。

次终极皮肤里面有源计划剑圣、丧尸火男、女主播娑娜等,这里面就有战地机甲蝎子!蝎子的这款皮肤拥有红色特效、机械舞嘲讽、不一样攻击特效还有“直升机”动作与特别的回程特效。当然虽然大嘴跟厄加特的制作等级虽然没蝎子的高,但是他们的特效也很棒,值得喜欢冷门英雄的玩家入手!

珊瑚礁 墨菲特

售价:39QB

Q技能为紫色,大招撞过去之后地上有一滩脏兮兮的泥,有密集恐惧症的人可能会觉得很恶心。但同时他开W之后身体会变红,E技能和大招还会有水花颜色的特效,确实很用心的一款皮肤。

星战 易

售价:23QB

虽然现在源计划剑圣的皮肤很火,但是还是有很多人会选择星战易。原因很简单,大家都是冲着那把光剑去的,开E了有红色特效,加上《星球大战》里挥剑的声音,砍怪特别带感有木有?

绿野仙踪 维迦

售价:23QB

同样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皮肤,W技能自带彩虹,E技能周围是带有四叶草的,大招R带“旋风”效果。也有人会觉得小法带个绿帽子,特别的喜感。

铁哥们 奥拉夫

售价:45QB

在美服可是史诗级皮肤,要知道美服的史诗级皮肤并不是那么便宜。这款皮肤砍人特别带感,他拥有特殊的音效,很黄很暴力。特别是开大的那一声“brother西亚!”最初它的售价是23QB,之后涨了一次价。

传说此皮肤的创作背景是当初一个玩家闯入拳头,对设计师抗议提莫咋这么多皮肤?最后设计师就依照当天那哥们穿的绿色衣服为灵感设计了铁哥们!

相关阅读:皮肤,性价比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