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Faker的独门秘技!打野火男2秒一眩晕

时间:2016-09-16 10:40 作者:风兮 来源:兔玩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越南打野Sofm独特的思维以及想到就实践的做事方式,让他在有无限可能的野区中大放异彩。在韩服王者局排位中,Sofm连续用出了火男打野,并且有很不错的效果。

火男打野定位

846_160915092050_1.jpg

846_160915092058_1.jpg

虽然在平时也有很多火男在野区,但是在韩服王者局使用,并且依然取得出色战绩的野区火男,就值得我们注目了。

打野能力评级:

团战输出——A级

刷野速度——A级

Gank能力——B级

野区遭遇——C+级

吸收伤害——B-级

经济获取——A-级

恢复能力——C-级

846_160915091220_1.jpg

根据这些评级,我们大致可以给野区火男一个定位:团队输出角色,有着很强的刷野能力,能快速获得等级和经济优势,配合有控制的队友时很强。反蹲能力一流。

所以在队伍中有前排控制时、队伍中缺少AP伤害时,使用火男是很不错的选择。

天赋符文选择

846_160915091317_1.jpg

红色:攻击速度*6法术穿透*3

黄色:固定减CD*9

蓝色:固定减CD*8法术强度*1

精华:法术强度*3

这样一套符文放弃了恢复已经防御,追求的就是输出。前期等级低的时候打野还是很难的,所以带6枚攻击速度符文,可以多用出几次普攻提升前期打野效率。

固定减CD配合蓝BUFF、装备等,很容易在中期就堆满45%的减CD,而Q技能满级是6秒CD,减免后就是3.3秒的CD,而眩晕时间是1.5秒……

技能加点

846_160915091346_1.jpg

Sofm的打野火男加点主Q辅E,一级W。

这样一套加点顺序乍看很非主流,但是配合上最高45%的减CD时,就体现出它的恐怖了。追着敌人眩晕,配合队友打伤害。

计算之后,发现文本Q每级成长伤害为30,满级200;W每级成长伤害为45,满级255且会根据被动造成额外伤害。

思量了一下中单火男也这样加点,但是不行——中单火男打的是爆发、是伤害,如果不主W,那么根本没有足够的伤害和敌人较量;

但是打野火男,只要控制住了敌人,配合队友完全不缺那么一点伤害,而且更多的Q技能也能让火男在空Q之后完全无威胁,毕竟3秒之后又有Q了!

出装顺序、思路

846_160915091412_1.jpg

出门装为护身符、复用性药水、黄色饰品眼。中期要做出符能回声、鬼书和法穿鞋这基本三件套。

随后做出冰杖和法穿棒,如果敌人做的魔抗少的话,可以放弃法穿棒做大面具。最后的装备无论是金身还是大帽都行,看你想往哪方面提升。

刷野路线因为火男前期很弱,怕被敌人入侵,所以最好的选择就是上方反开。

这套路线以西图的魔沼蛙(惩戒)起手:

846_160915091432_1.jpg

魔沼蛙(惩戒)——蓝BUFF——三狼——F4——红BUFF(惩戒)——石头人(惩戒)

这套刷野路线:

1.前五分钟无法做其他事情,当队友需要时无法及时给予支援;

2.能有效、快速的清完已方野区,带来等级和经济上的小优势;

3.火男前期比较弱,这样刷野比较安全。

TIPS:刷完就回程,然后补给一番再继续刷。

846_160915091558_1.gif

火男如果要Gank的话,不需要队友提供太多伤害,只需要队友可以留人,然后就跟上技能,一套爆发很容易完成击杀。

火男的Gank中,Q的命中率很重要,所以先E套上buff,然后把Q捏在手上,先用平A干扰,然后抓住敌人走位的空隙放W诱导走位,跟着Q眩晕。配合队友的伤害带走敌人。

846_160915091625_1.gif

在团战的时候,火男要注意的是:

1.瞄准人群,无脑扔技能打出爆炸型AOE伤害;

2.盯住敌方C位,一套打出眩晕或者逼退敌方C位使其无法输出。

打野的火男在团战中的定位和中单差不多,但是并不用和中单火男一样第一时间打出高爆发,随机应变才是打野火男该做的。

相关阅读:火男,英雄推荐,打野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