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是大树石头结合体?或有沉默能力

时间:2016-09-16 12:36 作者:巨人墨菲特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我们就来结合一下拳头已经发布的线索对新英雄进行大胆猜测,各种可能哪个才是你的菜。

写在前面

老规矩!和以往一样的套路,先公布彩蛋,让我们慢慢猜!当然,这一环节也非常有意思,今天就让我们结合新英雄的全部线索从头到尾的整理出一个像样的模型。

005Mb4Cugw1f7ubd9tuhpj318g0p0diu.jpg

线索一 神秘语音

"Poor Gromp. He was a prince amongst toads. "(可怜的魔沼蛙,他曾经可是蛤蟆里的王子)

"You will be missed old friend, warts and all. "(你会想念老朋友,肉瘤和其他东西)

"Goodbye Gromp, or as you would say, ribbit. "(再见了魔沼蛙,也许我该换种方式,呱呱)

"Hop to that lilypad in the sky, old friend. "(蹦到天空的莲叶上去吧,老朋友。)

"Wait 'til you see Daisy's dance moves!(看看黛西的舞蹈)

"Everyone wins in a dance off."(大家这次跳的都很不错)

"Next time, more petting and less stabbing. "(下次记得多些鼓励,少些伤害)

"A tragic end for such a noble friend."(如此尊贵的朋友居然受到了这样的悲惨待遇)

"Can I cut in? Yes? No. I'll- I'll come back later. "(我能加入吗?行吗?好吧,我等会再来)

"Why kill when you can simply ask?"(明明可以好好沟通的,为什么一定要杀害呢?)

"What a shame, he could've been a mountain. "(多可惜啊!他本来可以成为一座大山)

"How can anyone kill someone as cuddly as Krugs?"(有谁会杀害像石头怪这样的小可爱呢?)

"Farewell Krugs, I shall miss our long talks."(再见了石头怪,我会怀念我们过去的长谈)

aLCMqCbkBvzkeAf.jpg

关于击杀野怪出现神秘语音相信大家早就有所耳闻,这是新英雄的彩蛋,也是新英雄来袭的预兆。

可能性1:他与所有野怪都是朋友,都有过友好的交谈,所以定位不应该是打野,倒不如说他拥有能和野怪互动一起作战的能力,比如说有技能可以俘虏野怪充当战力,当然这只是猜想。

可能性2 :这些野怪在召唤师峡谷活的已经够久了,而听语音的声音非常沉重,而这里就可以引出新英雄的背景故事,新英雄也是一个年纪破千破万的存在,他有保护这些野怪的职责,说不定又是某位神灵,要知道神灵在召唤师峡谷里的故事里可是至高无上的存在。

已经确定的是:新英雄一定是一个男性(别打我!)。

线索二 定位非常有可能是坦克

拳头出新英雄的规律:

QQ截图20160916102450.jpgQQ截图20160916102502.jpg
QQ截图20160916102549.jpg

每七个新英雄登场,必定会有辅助与一个非常能抗的坦克。

近几个月前14个英雄出现定位为坦克的英雄只有布隆和蛤蟆,而近期出现的六个新英雄里并没有辅助和坦克定位的英雄,这里几乎可以结合上述线索,告诉大家,新英雄能够打辅助位置,并且是一个非常能抗的坦克,当然这只是比较大可能性的猜想。

换一种说法,从S6更新到今天,Riot一共更新了4个英雄,烬,龙王,岩雀和克烈,其中龙王和岩雀都是中单,烬是ADC,而克烈是上单,Riot为了平衡英雄数量,一定会把方向锁定在打野和辅助上,这也是有可能的。

线索三 新英雄预告片 明确能力

新英雄预告视频

形象

熔岩巨兽扭曲树精

QQ截图20160916113117.jpg

长得和大树差不多,但是却不是大树,拥有石头人的脸,而且身体像人类,这里我们更加确定,这不是个妖怪就是个神灵,身体的石头人到处长满了杂草,甚至还有像灵芝一样的东西,他应该时长与森林融为一体,是森林的守护神?暂且用这个称呼吧!

技能猜想环节

能呼唤野怪的英雄

QQ截图20160916110533.jpg

关于新英雄的各种线索,大多都跟野怪有关,他和野怪之间关系很好,技能中也很有可能出现那种野怪你为增加buff,调动野怪化为自身战力,或者说在你面前野怪被杀死你的能力会提升都是有可能性的,小编相信,这一定不会是只为了体现新英雄的爱心而做的细节。

单体控制

QQ截图20160916104337.jpg

可能性1:类似单体控制技能,这里应该是一个类似大树的缠绕,不过看上去距离应该比大树远,不用近身,婕拉的E技能和大树的W技能结合差不多会有这效果,为什么说是单体控制,毕竟从视频来看他并没有对敌人利用树枝进行缠绕。

可能性2:当然也有可能是这位守护神比较有爱心,尽量想少杀生,拥有团控也说不准。

沉默能力

QQ截图20160916105231.jpg

可能性1:可以从视频里看到,守护神的素质并没有缠绕住猎人的脖子,想要说话还是有可能的,不过守护神一个小动作却让他失去了呼唤同伴的权利,所以判定这个新英雄一定会有一个沉默技能。

可能性2:在新英雄做这个小动作时,缠绕猎人的树枝发生了明显的光效,很有可能这个沉默效果是要技能之间发生了联动才能触发的特效,所以沉默技能是被动的可能性也很大。

隐身能力

QQ截图20160916105849.jpg

可能性1:很多人也许都想错了,在周边长草就为了掩盖一下视野躲起来,在草里面的地方英雄不都看得见你?没错!很大可能性是集体隐身技能,看这架势,是大招的可能性也比较大,视频最后整个画面都不见了。

根据鬼蟹说的“对地图地形的永久变化。对此我们稍微进行过考虑,可能还有更多我们能做的。”还有一个可能性就是:

1.创造大片草丛,我方能穿越,而敌方不行,这是改变地形。

2.再不济就是进入草丛的敌人会承受各种负面buff,比如说持续伤害,或者说视野受到阻碍。

当然也有可能鬼螃这句话不是针对新英雄的大招,而是其他技能,所以第一种可能性也是相当大的。

扩展知识

1.功能性技能非常多,还有想保护他人的心,辅助这个定位再适合不过了。

2.与植物相关的坦克英雄,还是个守护神,除了肉我们还可以想到什么,没错!他很有可能拥有回血技能。

3.这位英雄拥有大量与植物有关的技能,那么他应该也会有用类似大树与婕拉的光合作用,没错,雷欧娜就能够促进植物们的生长。

相信大树、婕拉、雷欧娜与这位新英雄一定会有彩蛋。

结束语

以上就是小编对新英雄的所有猜想,更多线索还没找到,至少我们可以判定,这新英雄一定是个坦克,定位很大可能性是辅助,另外,新英雄的名字已经确定,森林之友艾维恩,感兴趣的小伙伴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区说出你的猜想。

相关阅读:英雄联盟,新英雄,解读,lol新英雄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