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赛A组前瞻:厂长能否战胜自己心魔

时间:2017-09-16 12:15 作者:Coldog 来源:伐木累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小组赛的抽签已经尘埃落定,A组前瞻

现在S7小组赛的抽签已经尘埃落定。

被认为是全世界最强赛区的LCK战队分别进入了A组,B组以及C组。而D组中的Misfits,闪电狼以及TSM都可以说是松了一口气。不过现在还不能高兴得太早,因为还有WE这样的强力战队不知道会落入哪个小组。老实说,这次世界赛你不能小看任何一支队伍。

那么这次,我们就对世界赛的各支队伍进行一次前瞻式的分析,从A组的三支队伍:SKT T1,EDG以及ahq开始。

1.jpg

SKT T1直指第四座冠军奖杯。Faker能否比约里克获得更多的皮肤?

在这次世界赛抽签期间,SKT T1的监督cCarter在看到EDG被分到A组后表示,“我希望队伍能够遇上EDG,然后击败他们。”神奇的是,随后SKT T1也被分到了A组。想到2015年时SKT T1在季中赛上不敌EDG,以及最近的亚洲对抗赛上LCK面对LPL队伍铩羽而归,SKT T1可能只把这当成了一次救赎的机会。

SKT的核心选手Faker也表达出了自己的担忧,“我担心我们会是输的那一个。”尽管如此,SKT T1依然是2013,2015以及2016年的三届世界冠军,世界赛一半的冠军都落入了他们的手中。当然了,他对于对手的重视也可能会成为他们取胜的关键之一。

就正式上线的皮肤来说,Faker的皮肤数量已经超过了约里克。无论如何,Faker肯定非常希望获得小组第一,距离他的SKT阿狸皮肤更进一步,这也是很多粉丝们津津乐道的话题。

不过,与EDG和ahq被同分在一组可能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状况,因为2015年之后,SKT就在国际赛场上同他们交手过。我们可以说A组是亚洲对抗赛的一个缩影。这次KkOma教练肯定不会小看NoFe,因为NoFe教练彻夜地分析战术和禁选后,我们看到LPL战队是有能力战胜LCK队伍的。

KkOma已经输给过NoFe了,那次失败可能会让他对于这个对手更加小心。这个月NoFe教练将要举办婚礼。那么这种空心中弥漫的爱意能否成为EDG的buff或者是SKT的debuff呢?我们到时候就知道了。

EDG和Clearlove7——他能否摆脱心魔?

EDG一直以来都被认为是LPL最顶尖的队伍之一。与PraY和Doublelift一样,Clearlove7是参加过世界赛次数最多的选手之一(今年是他的第五届总决赛)。不仅如此,EDG是今年LPL春季赛的季军,而随后他们在亚洲对抗赛和LPL夏季赛中夺冠,成为了与WE并驾齐驱的LPL顶级队伍。

然而,每当世界赛到来Clearlove7总会暴露出一些致命的不足。从他这次夏季赛表现出的潜力来看,很多英雄联盟专业人士都非常看好Clearlove7,尽管他在世界赛期间总是出现同样的问题。

这可能是因为Clearlove7很难适应世界赛之前的版本变动。他使用的大多数英雄都会被削弱,而崛起的英雄他又并不是很熟悉,这样在禁选时他就处于了下风。他在2016年世界赛上的表现并不理想,对于支持他的粉丝们来说可以说是一次令人伤心的回忆。

2.jpg

然而,当前的版本对于他来说似乎很有利。这是一个坦克先行的版本,加上他之前曾经有过战胜SKT的经验,可能正是他们获胜所需要的有利条件。此外,EDG并不会畏惧SKT,因为他们在亚洲对抗赛上已经战胜过LCK了。

由于今年的世界赛在中国举办,这对于EDG这支东道主队伍来说又一个额外的好消息。

ahq能否看到一线生机?

从他们的战绩来看,ahq想在SKT T1和EDG面前求一条活路并不容易。

ahq从来没有战胜过SKT T1,而面对EDG支仅取得过两个小局的胜利,分别是在2014年的世界赛以及刚刚的亚洲对抗赛上面。从过往的战机看来,ahq的希望几乎为零。

不过,现在下结论还为时过早。毕竟ahq是一支来自于LMS的队伍,这个赛区历来有在国际赛场上让人意想不到的传统。对于像ahq这样的LMS队伍来说,他们很有可能会带来一些令人意外的结果。

就像西门夜说在亚洲对抗赛时提到的,“我们在面对韩国队伍的时候要稳住,不能有负担,把自己看作是挑战者。”面对SKT T1和EDG,这种挑战者的精神正是他们找回自己节奏甚至取胜所需要的。

3.jpg

三支队伍在国际大赛中的交锋记录

SKT T1 vs EDG —— SKT 5胜3负明显占优

*2015季中赛小组赛:SKT获胜

*2015季中赛决赛:EDG获胜

*2015世界赛小组赛:SKT两胜

SKT T1 vs ahq —— SKT 4胜0负优势巨大

*2015季中赛小组赛:SKT获胜

*2015世界赛八强赛:SKT 3-0获胜

EDG vs ahq —— EDG8胜2负优势巨大

*2014世界赛小组赛:双方各取1胜

*2014世界赛附加赛:EDG获胜

*2015季中赛小组赛:EDG获胜

*2015季中赛半决赛:EDG3-0获胜

*2016世界赛小组赛:EDG两胜

*亚洲对抗赛:ahq获胜

相关阅读:s7,skt,edg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