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技能增强25% 她将完全取代扇子妈

时间:2016-09-17 10:47 作者:大眼 来源:21CD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次版本更新最容易让人忽视的就是老牌中单拉克丝的改动,虽然只是加强其E技能的减速效果,却已经使得她的胜率上涨的很快,这是与该英雄的技能特性息息相关的,接下来笔者带你们一齐来了解。

本次版本更新最容易让人忽视的就是老牌中单拉克丝的改动,虽然只是加强其E技能的减速效果,却已经使得她的胜率上涨的很快,这是与该英雄的技能特性息息相关的,接下来笔者带你们一齐来了解。

拉克丝为辅助型的中单,类似于扇子妈/璐璐等,她不仅可以输出同时还可以提供保护,但随着版本的变迁,下路越来越注重对线成绩,由于拉克丝的技能不稳定&不确定效果,这就使得她现在更适合于中单位置。

前些时候,扇子妈中单无论是赛场还是排位屡见不鲜,拉克丝中单虽然不能像扇子妈一样提供群体加速BUFF,但是她提供的团队伤害&POKE能力是扇子妈所不能比的,只要发育稍加领先,一套技能(EQ+R)即可秒杀对手,那么也可以说她是“半刺客型中单”(没有位移效果)。

PS:在路人排位中,如果你想Carry队友,那么只有拥有高伤害才能做到,拉克丝完全可以做到这点,与之同时她W还能提供不错的保护能力。

版本加强一览

1、E技能的减速效果增加,就能很大程度上加强线上的消耗能力,就拿最容易的消耗手段EA触发被动触发雷霆,只需循循渐进,基本上没有对手能够与你对线;

2、E技能的可以说是光辉一个较为稳定的控制手段,如果己方队友(打野)来支援,那么你E减速效果上升就直接的提高了队友GANK成功率。

3、E技能在团战中不失为一个不错的控场型技能,此次增强也小幅度的提高的团队的容错率。

新手拉克丝玩家通常是技能命中得不到保证,再加上身体脆羸弱,这样在线上就会很容易处于劣势,因此再E技能加强后,

符文天赋推荐

高玩的拉克丝多类似于卡牌的玩法,高爆发的她不缺输出能力,选择高额的移速不仅增加自己线上EAA消耗能力,而且增加支援/撤退等能力;由于拉克丝的手较长于多数远程英雄(火女等),携带高额的攻击力利用普攻消耗对手,这样不会将兵线过度往前推,降低己身被GANK威胁。

较常规的单人线天赋选择,由于光辉线上消耗常依靠E/Q技能,那么点出恃强凌弱;AP低攻击力加成,选择野蛮来增加补刀能力;光辉线上消耗能力强,点出刺客无疑是再次增加己身压制能力;光辉非常易触发雷霆,只需E/QA,不仅增加线上的压制能力,而且团战中雷霆助力能够打出更多的AOE。

出装推荐

出门装:

前期多兰戒性价比惊人,绝对是最为稳健的选择。

中期核心装:

许多人仅明白海克斯火箭腰带的位移效果,却忽视了同类型的海克斯科技武器(冰霜弹)的范围减速效果,再伴随本次E技能的减速效果加强,那么能够更好的配合队友,选择杀人书的原因是因为拉克丝技能特性,能够很好的保住层数,而且你选择海克斯冰箭,与其他法强相比缺少输出伤害,因此选择杀人书/法穿鞋来增加己身中期输出能力。

附海克斯科技属性一览

后期Carry神装

当杀人书出现后,下个大件最佳的是选择帽子来大幅度增加输出能力,如果敌方突进强大,优先选择者沙漏来保护书层数同时再度增加输出机会(中亚取消后能快速打出一发EQ伤害/W的护盾效果)。

PS:当敌方AP英雄较多,选择圣杯还是深渊根据己方阵容来,如果己方阵容较脆,选择圣杯被动+W的护盾来增加他们的生存能力,反之选择深渊。

对线处理

拉克丝凭借E技能以及手长的优势,线上能力不俗,熟练掌握EA骚扰对手,但要注意的是在E的时候,尽可能的避免将兵线推过去。

由于E技能骚扰对手,即使你再避免,但也只能延缓推线过去的时间,因此再这里,尽可能的挨着己方有眼的草丛/不要过于为了压制靠前(如果可以的话,当兵线过去时,可以呼叫打野来反蹲,前提是你们俩能打过对面)。

如果碰倒的是鱼人/亚索此类多技能强的突进刺客,那么可以选择少E兵A消耗他们,最好仅补尾刀,让对手将兵线推到己方塔下,这个时候由于你E技能减速效果的加强,可以呼叫打野来支援,他们通常会位移规避掉现在E的减速效果,这个时候可以用Q技能控制住,因为当他们交位移技能时,动作十分明显。

对线的同时也要将视野移到边路,特别是6级后,这是因为光辉的大招范围较远,能够达到半球流支援的效果,通常是发现敌方边路压线,那么可以考虑E清线,再绕塔躲过对方的视野去支援。

团战处理

团战前可以用E技能POKE消耗对手,这是因为E技能CD短且不是硬性控制,Q技能作为硬性控制,释放需要合理,通常是快交战时释放/敌人正面团不过己方时,可以利用Q技能抓住对方走位失误开团。

PS:如果Q能够控制对方C位/脆皮,只要你装备稍微领先/敌方没有魔抗装,即可使用QER连招瞬间秒掉对手。

不要一味的在团战前用大招来消耗对手,特别是均势局的情况下,一旦你的大招处于真空期,对面有极大可能来开团。

当团战爆发时,E+W技能率先释放,如果敌人没有刺客的威胁,也可以将Q丢于敌方前排,反之将Q技能留住敌方突进刺客。

当自己被对方切入时可以利用QER来打一套,如果被控制住应迅速使用中亚避免被秒杀,中亚之后利用闪现调整位置再进行输出,团战中切记你是脆皮法师英雄,存活并持续输出才是你的第一要素。

英雄搭配

船长大招的控场可以大大的增加光辉技能的命中率,而增强后的盲僧无疑是T1级别的打野,他前期超强的节奏能力可以帮助光辉建立优势,老鼠的超远射程配合光辉形成稳定的输出,布隆的保护跟控制能力让光辉安稳的在后排输出。

总结

光辉本身就是一个很强大的英雄,一直没有得到太多的关注,本次的增强让她拥有更多的登场机会,选择光辉,稳健的上分。

相关阅读:拉克丝,辅助攻略,lol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