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叉?破败?电刀?最强神器其实是它

时间:2016-09-17 10:47 作者:618 来源:大咖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攻速装是每一个ADC都必备的装备,而各类攻速装的选择可以赋予ADC不一样的能力,但谈到输出提升最大的攻速那么一定是飓风,如果搭配上适合的英雄,伤害的提升更是恐怖,最强攻速装飓风,让你的ADC成为移动AOE炮台。

装备分析

相比电刀,飓风的伤害提升更加平滑,不需要叠加,每一发平A都会触发,并且飓风会为普攻提升额外15点物理伤害,而属性加成上飓风拥有更快的移速加成,更高的攻速提成,现在的飓风性价比极高。

版本分析:

烬跟寒冰的大热势必会遭到削弱,经历了连续几个版本的削弱后,烬跟寒冰终于跌出了ADC胜率前列,随之取代的是几名强大的飓风使用者,无敌站撸炮台大嘴,超远距离收割机老鼠以及轰炸者金克斯,他们近期的胜率暴涨,登场率也十分突出,而他们三位都是飓风这件装备的最佳使用者。

深渊巨口——克格莫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符文,攻速自然是ADC必不可少的属性选择,在魔抗上的选择上有更多的成长魔抗,让大嘴这个灵活性不够强的ADC,面对后期爆发性AP没有那么脆弱,搭配上一定的攻击力跟护甲保证对线能力。

天赋,热诚无疑是提升大嘴输出的最强基石天赋,盛宴可以为大嘴提供不错的续航,从而保证大嘴可以在线上安稳的进行发育,大嘴并不是一个缺乏输出的英雄,将剩余的天赋投入到坚决系上更具性价比。

飓风绝对是大嘴输出的核心装备搭配上智慧末刃羊刀破败这些装备,再加上大嘴自身的伤害机制,他将变成一个无法被阻挡的站撸炮台,多样化的混伤,让大嘴的伤害无法被对手针对,这就是大嘴最可怕的地方。

瘟疫之源——图奇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符文,老鼠前期对拼很依赖E技能的叠加速度,因此更高额的攻速会大大的加强老鼠线上的对拼能力,如果你想要在线上利用老鼠的特性打出优势,那么更多的攻速你值得拥有,但是会损失不少的攻击力,极其考验你作为ADC的补刀基本功,而一定的双抗很重要。

天赋,老鼠开启大招后是一个射程很远的英雄,再加上他自身拥有强大的隐身能力,因此老鼠的输出环境相比大多数ADC来说都更为出色,他并不需要嗜血来增强自身的续航能力,选择热诚,更多的伤害让老鼠在数秒之内就可以将对手瓦解。

幽梦飓风的搭配是老鼠前中期的核心装备,如果能够迅速补上无尽,那么老鼠在团战中的伤害几乎无法被招架,开启大招BIUBIUBIU,然后就进场收割吧,后期选择轻语跟破败,让老鼠打前排的能力更为出色,破败的主动也可以让老鼠在面对敌方突进的时候从容应对。

暴走萝莉——金克斯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符文,金克斯炮形态会导致自身的攻速降低,因此在攻速的投入上将会更多,搭配上少许攻击力让金克斯线上拥有不错的压制力,双抗同样是不可或缺的属性。

天赋,相比以上两名英雄,金克斯更需要嗜血提供的续航,她的输出虽然不低,但是远远不及上面两位英雄那么爆炸,她需要利用自己的炮形态跟枪形态一步一步将对手逐一击溃,利用好自己的被动细腻的完成收割。

“如果玩金克斯不选择飓风,那么还有什么意思”,金克斯选择飓风是毫无疑问的,她自身的炮形态可以完美分触发飓风,也就是说,一发炮弹可以产生三次AOE伤害的普攻效果,这是多么可怕的搭配。金克斯对于暴击跟攻速的需求很大,无尽搭配飓风跟火炮,大大的增强了金克斯的输出能力,最后选择轻语跟水银刀,输出跟生存力兼顾。

相关阅读:lol,英雄联盟,游戏攻略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