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PerkZ畅谈S6:TSM和EDG最为棘手

时间:2016-09-17 13:38 作者:15个诺哥 来源:玩加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Perkz认为S6总决赛最大的对手是TSM和EDG。

世界赛将近,各战队也都在韩国做最后的冲刺,G2也不例外。近日,G2的中单选手PerkZ在自己的直播间隙,谈到了关于此次世界赛的个人看法。

“H2K的分组还不错,我相信他们。TSM很强,H2K有机会,然后还有C9。”

PerkZ直播畅谈S6 TSM和EDG最棘手

而当被问到谁才是最难对付的对手时,PerkZ这样答道,“小组里的话是ROX,整体来看的话是TSM和EDG。”

目前IMT的打野选手Reignover也随CLG一起在韩国集训。“Reignover不会上场的,他只是去帮忙的。”

而对于现在G2的状态,Perkz也做出了回应。“现在可能还不行,不过G2是能和其他队伍一样强的。想要小组出线的话,还要解决些宏观游戏上的小问题。”

“TSM真的很强,他们努力了很久。如果状态保持下去的话,他们会变得非常厉害的。”

“SPY大概有20%小组出线的可能,非常艰难。”SPY所在的D组其他三支队伍分别是TSM,RNG和SSG。

对于LPL的看法,“整体很强吗?我不觉得。但是单说EDG的话,很强。”

“RNG是支不错的队伍。”

“单论个人最强的选手吗?smeb吧。他就没有表现不好过。”

“这次的最强中单?可能是Faker吧,但是我们还没和SKT打过。Scout不错,Crown非常强,尤其是法师,技术一流。”

相关阅读:lcs,G2,s6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