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赛D组分析 闪电狼是否能再次成黑马

时间:2017-09-17 12:54 作者:德邦情报局 来源:德邦情报局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s7世界赛分组结束

在2017的LMS夏季总决赛中,闪电狼战队顺利达成LMS连续四冠王的成就,闪电狼战队将以LMS赛区一区种子队伍的身份征战全球总决赛。

1.jpg

2017LOL全球总决赛小组赛

这次决赛闪电狼战队打得非常顺利,在比赛结束后有记者提问他们是否在LMS无敌,还是在LMS赛区水平不是太强。闪电狼战队前中单现教练牛排表示,在LMS赛区他们并非很弱,只是队伍之间交流比较少而已。实际上LPL和LCK比赛时队伍都表现不错。这次比赛结束后战队也会尽快进入特训状态。

闪电狼战队在前几年也进入过全球总决赛,并和当时最强战队SKT战队也有过交手,闪电狼战队跟SKT战队以往历史战绩4-2。在2017的季中冠军赛第二场中,闪电狼战队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中期FW在下路抓到了SKT推塔的时机,辛德拉赶到后直接秒掉辅助,FW打出了一波0换4。

2.jpg

LMS2017夏季总冠军,闪电狼

当谈到再次对阵SKT战队是否会有把握。而即使是在这次决赛有出色表现的辅助选手Swordart表示,如果说有把握肯定是说谎,但他会继续努力训练。其他选手也表示会继续努力,加强自身,争取以最好姿态迎接全球总决赛。

3.jpg

闪电狼队员

RPG战队在日本LJL常规赛上,位居亚军。但是他们以压倒性的3比0击败对手,拿到了季中冠军赛的名额。而且他们的先发阵容里还有三名是新成员。RPG战队将要在季中冠军赛上考验自己的实力,留下属于他们的色彩。

4.jpg

中国香港HKA战队

HKA战队在港澳台LMS区域预选赛中,HKA战队和RG战队战队为了争夺最后一张S7全球总决赛门票进行了殊死较量。最终HKA战队直落三场取得了区域预选赛第一名,也是成为了LMS赛区史上的第一支三号种子队伍。

相比较闪电狼这只老牌战队比新晋级的两只新战队来说还是有很多优势的。KA战队在今年夏季赛中雇请了前世界亚军皇族战队辅助选手Tabe担任主教练,并且进行了大幅人员调整,换上了二队的一些青训血液。在LMS夏季常规赛中,HKA战队只有第六名,濒临保级边缘。

相关阅读:s7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