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PN世界赛战力榜 LPL战队排名让人堪忧

时间:2017-09-17 12:59 作者:玩加赛事@草莓酱酱 来源:ESPN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ESPN世界赛战力排行榜公布

欢迎回到ESPN排行榜,随着入围赛和小组赛抽签结果的公布,我们对参加S7世界总决赛的24支战队进行了排名。

1. SK Telecom T1

1.jpg

尽管LCK夏季总决赛,SKT以1-3不敌龙珠,但没有其他战队比SKT更能发现并调整自身的错误了,这也是为什么我们很难将他从榜首位置上拉下来。SKT在上野出现了一些问题,让下路组独自面对压力,而龙珠通过给Khan选出强势英雄和PrillA的赢线,直击要害(PraY+GorillA)。SKT选择Huni+两个打野的6人阵容,说明他们已经开始意识到决赛失利的关键问题。渴望胜利的SKT,将为了蝉联冠军不惜一切代价。

2. Longzhu Gaming

2.jpg

龙珠(前身Incredible Miracle)从建队到晋级世界赛,花了五年的时间,而这五位选手取得的夏季赛冠军,可以说是LOL历史上最令人意想不到的联赛冠军。

春季赛没能晋级季后赛遗憾收尾,龙珠在夏季赛实现了“年轻化”,而这改变了一切。他们签下的从LSPL回来的Khan,只用了一个赛季就确保了队内ACE地位。队里的中坚力量、经验丰富的下路组PraY和GorillA带领着新生力量一路走向冠军。龙珠也成为了第一支在LCK决赛战胜SKT的队伍。

也许将他们排在第一位看起来更合理一些,不过这支战队依然有着较为明显的弱点,如果他们想阻止SKT的世界赛三连冠(队伍第四冠),他们必须解决这些问题。最为显著的一点,队里最年轻、经验最少的选手打野Cuzz在赛季末遭到集中Ban,他的套路——当Khan拿到Carry型上单时围绕着上路帮Khan取得优势,也开始被摸清。队里的超级明星Khan,也需要加强自身。一整个赛季,Khan的技巧型、输出型英雄都非常亮眼,但他的坦克型、功能型英雄还没有得到验证,另外他的侧翼支援(flanking)也比较普通。当然,除非面对的是SKT,龙珠在对线期的压制力能够让他们较为轻松的打到世界赛的最后一轮。

3. Samsung Galaxy

3.jpg

和去年比较相似,三星能够打败kt拿到三号种子多少让人有些意外。三星已经连续两年战胜韩国的另一个通讯社战队,确保了世界赛的最后一个席位。

三星总是有选手能够站出来,通过有灵性的英雄选择帮助队伍取得胜利。2016年,是中单Crown和辅助CoreJJ,而今年是老将打野Ambition和上单CuVee。CuVee的数据依然没有Smeb和MaRin让人印象深刻,但当队伍在中期比较迷茫时,CuVee是带领全队走向胜利的那个选手。Ruler的进步也无法忽视,从BP阶段需要重点被关照,到能够Carry队伍的AD Carry,即便他的辅助对当前版本表示出了些许不适应。也许很多人没有预料到三星会进入世界赛,但谁也不能排除他们再次站在决赛舞台的可能性。

4. Team WE

4.jpg

在今年的大部分时间里,WE看起来是LPL最顶尖的队伍,但是想要成功,他们不能放松警惕。为了晋级世界赛,WE打了三个BO5,而输掉了其中的两个。

也许WE的最大优势,同时也是他们的弱点——你很难说出WE拥有什么样的风格。“远古巨龙”,“龙的传人”这些已经成为了过去。WE能够有效地打出一个阵容应有的特点,同时他们也明白如何用不同方式赢下比赛,WE表现好往往是当他们在单人线选出机动性强的英雄,对线期施压在野区和下路开战。由于WE能够打出很多种不同风格,针对他们做准备变得极为困难,尤其是在BO1对决。即便WE的对手在前期取得优势,WE的Mystic已然成长为世界顶尖的团战型ADC。

WE的失利往往来自于他们的傲慢,当他们想要做太多事情,或在BP阶段将自己逼近角落,他们也很容易崩塌。WE的上限,他们是最有可能战胜韩国强队的LPL队伍,WE下限,也许他们没能晋级小组赛也不会让人太过意外。

5. Royal Never Give Up

5.jpg

Uzi自从2013年出道,就在全世界范围内闻名,不过今年更应该注意的是RNG中单xiaohu。小虎的成长从Gamtee出道、到去年世界赛、到春季赛的挣扎、到现在,一直在呈指数级增长。

Uzi因伤病短暂休息后复出,但队伍并没有陷入将资源全部集中在ADC身上的陷阱。相反,RNG现在表现的更为灵活,他们围绕着一直发挥稳定的中单小虎来打。上下路LetMe和Uzi/Ming都有足够的能力和小虎一起Carry队伍。LPL夏季决赛的失利,让RNG的BP战术饱受质疑,但RNG应该能够在BO1拿出一些有趣的战术,尤其是考虑到队里有这么多的Carry点。如果RNG能够成功出线,他们真正的考验是如何面对BO5的对决。

6. Team SoloMid

6.jpg

7. G2 Esports

7.jpg

8. EDward Gaming

8.jpg

尽管EDG在夏季赛取得了第一名,但半决赛和决赛都打满BO5,让前四支队伍的排名变得没有那么明确。考虑到个人实力,上单Mouse依然是对手值得在前期针对的弱点,从一级开始失去对兵线的控制;打野Clearlove7的英雄池看起来非常受限,尤其是考虑到最新版本,李青得到了加强;ADC iBoy只有几个月的顶级联赛实战经验。这一切让EDG看起来更像是现代科学的奇迹,而不是顶尖队伍。

EDG非常依赖于中单Scout选到对线强势英雄,和辅助Meiko选到能够“搞事情”的辅助,比如说牛头,进而掌控地图下半部分。EDG喜欢快速推掉外塔,他们在系列赛表现的很顽强。不过排名低的队伍淘汰,会让BO1变得更为重要,EDG的晋级之路可能会有些艰苦。

9. Flash Wolves

9.jpg

10. Immortals

10.jpg

11. Misfits

11.jpg

12. Fnatic

12.jpg

13. Hong Kong Attitude

13.jpg

14. Cloud9

14.jpg

15. FB 1907(土耳其)

16. Gambit Gaming(独联体)

17. AHQ Esports

15.jpg

18. GIGABYTE Marines

19. Team oNe

20. Lyon Gaming

21. Rampage

22. Dire Wolves

23. Young Generation

24. Kaos Latin Gamers

相关阅读:s7,espn,espn排行榜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