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魔大嘴强强联手 下路组合四大套路打法

时间:2017-09-17 12:59 作者:音尘绝 来源:特玩网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带给大家的套路攻略,正是百分比最大生命值伤害+百分比最大双抗削弱的可怕打法——巨魔+大嘴的下路组合打法。

大嘴巨魔下路组合套路打法。

众所周知,在英雄联盟游戏中,坦克会随着装备的积累在后期愈发强势,而能够对付血量巨大抗性超厚的坦克,似乎只有依靠两种属性:

百分比伤害+抗性削弱

而今天带给大家的套路攻略,正是百分比最大生命值伤害+百分比最大双抗削弱的可怕打法——巨魔+大嘴的下路组合打法。

英雄分析:

巨魔之王

1、 被动配合辅助装备,线上回复能力不错;

2、 Q技能减少敌方攻击力,配合召唤师技能【虚弱】,在对拼时让对手ADC难以打出全部输出;

3、 Q和E减速+地形控制,有利于协助我方ADC输出;

4、 W技能加速无论是追击还是逃生都不错;

5、 R技能按照最大生命值吸取的伤害和百分比削减敌方双抗,都极强力削弱了敌方坦克,强化自身防御和生存能力

深渊巨口

1、 Q技能自带百分比双抗削弱;

2、 W技能百分比最大生命值魔法伤害,是大嘴混合伤害爆炸的来源;

3、 高攻速+减抗性装备,使得输出更上一步;

4、 后期混合伤害难以被出装针对,打坦克无解

套路一:

巨魔之王辅助搭配【石裔誓约】+【炽热香炉】

a.gif

a (1).jpg

巨魔大嘴下路组合套路打法 护甲魔抗?不存在的

巨魔大嘴下路组合套路打法 护甲魔抗?不存在的

巨魔在辅助位置主要出肉装,而【石裔誓约】的回复血量是基于最大生命值的,在配合装备【炽热香炉】后,能给大嘴提供高攻速+高回复,让大嘴无需出吸血装备,纯出伤害装备也有较强的生存能力。

E技能和Q技能都有减速效果,可以很好触发天赋【石裔誓约】的回血,而【振奋铠甲】+【炽热香炉】也可以将巨魔自身的回复提升很高。

巨魔大嘴强强联手 护甲魔抗?不存在的

a (2).jpg

布甲鞋+绿甲+板甲提供生存能力,黑切作为输出和辅助减甲装备,效果不错。

套路二:

大嘴减双抗装备后期无解

a (3).gif

巨魔大嘴下路组合套路打法 护甲魔抗?不存在的

a (4).jpg

由于之前提到的巨魔辅助给大嘴的恢复效果不错,多以该套路中大嘴可以专心将装备重心放在伤害上。

巨魔大嘴强强联手 护甲魔抗?不存在的

【智慧末刃】+【黑色切割者】,配合自身Q技能,可以直接削弱敌人近一半的护甲魔抗。

W技能配合【破败王者之刃】,打出成吨的百分比生命值伤害;羊刀更是可以将黑切和末刃的削甲迅速叠满,飓风则提供了不错的AOE伤害。

末刃的魔抗和黑切的生命值+移速,都为大嘴提供了不错的生存能力。

套路三:

巨魔大嘴强强联手,护甲魔抗?不存在的

护甲减少:

巨魔:1-46%=54%

大嘴:1-55%=45%

叠加减护甲:

原护甲*(1-54%)*(1-45%)=25%原护甲

也就是说,巨魔和大嘴在攻击同一目标,将会直接将该敌人的护甲降低为原护甲的35%!!

魔抗减少:

巨魔:1-60%=40%

大嘴:1-54%=46%

叠加减少魔抗:

原魔抗*(1-40%)*(1-46%)=32%原魔抗

同样,两者攻击同一目标,会使得该敌人的魔抗变为原来的45%

a (5).jpg

巨魔大嘴下路组合套路打法 护甲魔抗?不存在的

可以在趋势图里看出,二者技能装备共同作用,可以将敌人的护甲削弱逼近20%,而魔抗也会在30%左右徘徊。

这对于所有坦克来说是致命的——一旦坦克被迅速解决,敌方的阵型也会土崩瓦解。

套路四:

技能释放顺序有技巧,正确操作获得最大收益

由于抗性计算并非简单的加减,所以我们要正确释放技能来达到最强大的削弱双抗效果。

巨魔之王:先R后Q接平A配合黑切减抗性

巨魔R技能是按照敌人目前抗性的百分比扣除的,持续时间长,可以在此时间内叠满黑切被动。所以应该先手直接吸取敌人大部分护甲魔抗,之后通过普攻+黑切,减少R后的护甲,可以让敌人抗性“陡崖式”下降,并且持续较长时间。

大嘴:先Q再普攻

除了黑切和智慧末刃的大嘴,在先手Q后再普攻,收益更高,和巨魔的道理相同。

相关阅读:大嘴,巨魔,下路,组合,套路

英雄联盟

扫描二维码

微信公众号

最强攻略

热点专题

全球新闻

签到成功!

连续签到: 天  累计签到: 天

更多»今日抢签到排名